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第20集劇情介紹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張孝陽當李俊偉辯護律師 林星然決定親自找李俊偉犯罪證據

林星然一直不能從林媽被害中走出來,腦海里全是林媽打給她的求助信號。林星然十分懊惱,如果當時她聽出林媽話裡有話,是否就不會發生這樣的局面。江夏在旁安慰,星然更加氣憤,將怒氣遷怒於江夏,趕他離開,她恨自己連累了母親。江夏從小就失去了父母,他深深體會到這種失去親人的痛苦和無助。無論林星然發多大的火,他都不離不棄。

顧思語李俊偉的檢察官李正一起去監獄找李俊偉取證,李俊偉一口咬定自己沒有殺人,並說十年前的案子是誤會,他現在充滿了愧疚。李俊偉裝作一副很無辜的樣子,可是他不知道顧思語就是當年那個沒有出庭作證的目擊證人,當他得知顧思語的身份時,撕下偽裝,露出一副兇狠的面孔。

至從林母死後,張孝陽全程處理林母后事,江夏見林星然一蹶不振,陷入痛苦回憶而無法自拔,用紙條引她出門,面對面表達自己的守護決心。李俊偉通過檢察訴求,讓張孝陽做自己的辯護律師,姜主任希望張孝陽理智對待自己職業,不要感情用事。重新振作的林星然回到律所時得知訊息後,主動找到張孝陽,希望他能夠接下李俊偉的案子,因為她希望為自己母親討回公道,相信張孝陽會站在自己這邊,會堅守正義的一方。

張孝陽原本約了李俊偉取證,卻得知李俊偉試圖自殺被送院搶救,並留下一封遺書來表示自己的愧疚。在李俊偉的遺書中,一再強調趙蘭英是因為煤氣泄漏而意外身亡。張孝陽知道他的自殺是在作秀,為自己開脫。李俊偉卻一再強調自己是無辜的,他想用自己的生命換回清白。一向冷靜的張孝陽面對這個案子也心亂如麻,從感情傾向上來說,他站在林星然這邊,可是理智卻提醒要公正面對。李俊偉非常懂得包裝自己,在外人面前總是一副老實可靠的樣子,贏得身邊人的一片稱讚,張孝陽去調查取證時發現身邊人對李俊偉的評價都很高,這對案情造成了很大的難度。

法庭上,檢察官以謀殺罪起訴李俊偉,控訴其作案罪行及動機,張孝陽猶豫許久,最終宣布主張無罪。庭審休息時,面對林星然的質問,張孝陽聲稱目前證據不足以證明李俊偉是兇手,林星然求他相信自己,但張孝陽卻選擇堅守法律。眼見林星然越發痛苦,江夏衝動之下打傷張孝陽,帶著林星然離開。重新回到旁聽席上的林星然聽著張孝陽的辯訴,整個人陷入崩潰,檢控方雖然目前無明確證據,但認為該案存在疑點諸多,請求延期再審,法官商議後要求趙檢等人在一個月內補充偵察完畢,否則就定李俊偉無罪釋放。

官司結束後,李俊偉狂妄地看著江夏,心中再次嘲笑所有人愚蠢至極,即便十年過去,也不會斗贏自己。顧思語追上張孝陽,對他的做法再次感到失望,她斥責張孝陽是將林星然推入深淵的惡人,也同時可笑地感嘆,即便無論是誰也難以撼動他心中所謂的原則。張孝陽深知自己的行為嚴重傷害到林星然,他來到她家樓下,卻沒勇氣上來,打去電話也是無人接聽。

林星然咬定李俊偉就是殺人兇手,為了能夠找到李俊偉的犯罪證據,她決定親自調查此事。雖然爆炸時,李俊偉正在跟鄰居們相處在一起,但總會有漏洞,只要找到新的證據或者目擊證人,李俊偉的真面目將會被揭穿。

下一集(第 21 集)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和林星然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喜歡張孝陽還是江夏?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佳兒是誰?她為什麼要做假供?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和顧思語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定檔於10月17日 金瀚痴情守護戚薇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沒有秘密的你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金瀚戚薇新劇《沒有秘密的你》曝光最新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