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第11集劇情介紹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張孝陽喜歡林星然 江夏誤會孝陽星然

林星然江夏鴿子,為了不讓他生氣,想盡辦法補償他。江夏不滿林星然既然想要約會,卻偏偏咬著手槍的事情不放。林星然十分無奈,只願江夏能夠放下仇恨,免得毀了他的大好前途。

晚上,張孝陽因為目睹陽台的事情,碾轉反側遲遲睡不著。次日,在電梯裡碰見林星然視而不見的樣子,愛搭不理。星然並沒有察覺,只是認為張孝陽怪怪的。今天是星然入職橙天事務所工作三周年,為此同事們還精心為她準備禮物,為她慶祝。姜主任在活動上當即宣布張孝陽同林星然參加對外採訪,張孝陽嚴詞拒絕,不願與騙子為伍。眾人大驚,林星然更是不解。

張孝陽回到辦公司,因為林星然與江夏的事情一直讓他無法專注於其他事情。於是張孝陽打電話給林媽,試探星然與江夏是否在一起。林媽及時否認,稱兩人只是姐弟關係。張孝陽誤會林星然,便包裹郵寄到橙天律所前台,裡面是張孝陽當初丟掉的獅子玩偶,上面還有寫著名字的卡片。林星然推測張孝陽礙於面子沒有當面送禮賠罪,心中積怨的鬱結瞬間煙消雲散,決定給自己買套漂亮衣服去參加採訪。

公園,林星然在等待江夏的途中收到小丑送的玫瑰,江夏擔心對方不懷好意,直接將花扔掉。小丑有些難過,江夏上前打探才得知小丑是看林星然漂亮想結識。江夏懊惱自己多疑,但看到張孝陽送給林星然的獅子玩偶,情緒愈加不滿。

顧思語和張孝陽曾是戀人關係,雖然早已分手,但顧思語依然對這段戀情抱有希望,所以才沒有把分手的事情告訴顧父。倆人在超市採買時被林星然瞧見,林星然為避免正面相對,躲在江夏身後。飯桌上,張孝陽為維護林星然而和顧父發生爭執,張孝陽索性離席而去。顧思語追至門外,道出張孝陽心中的秘密。張孝陽不願相信自己已在潛移默化中愛上林星然,然而倆人共處的點滴讓他不得不面對自己內心真實想法。

深夜,江夏拿起手機打出一連串的話,猶豫不決後,又默默刪除,猶似陷入初戀的萌動少年。 林星然則在家裡各種八卦顧思語和張孝陽的關係,這令江夏食不知味,反問林星然能夠接受什麼樣的戀情,林星然想了下,當即排除姐弟戀。江夏沉默起來,半夜拿著手機搜尋女生為何拒絕姐弟戀。

今天是訪談的日子,張孝陽與林星然不約而同的穿著情侶裝,使得兩人都十分尷尬。記者見狀調侃他們,兩人相互謙讓,又各自稱讚對方,讓整個訪談下來都十分有趣。訪談結束後,張孝陽見星然沒有開車,決定送她回去。車途中,星然有些勞累,便躺在一旁睡著。張孝陽看著星然熟睡的模樣,十分心動正準備親她。好在好在及時懸崖勒馬。他懊惱地催林星然下車,又將其叫了上來,帶她去見大客戶劉總。

餐廳里,林星然為了橙天律所,硬起頭皮陪劉總喝酒。江夏見她遲遲沒有回來,便打電話慰問。星然怕江夏擔心,就一五一十的告訴他。江夏雖收到訊息,但總歸不放心讓林星然一人在外。於是再次撥通電話,發現張孝陽與她在一起,心裡十分難受。張孝陽和劉總談好合作,林星然已經叮嚀大醉,他親自駕車送她回家。到了家門口,張孝陽幫助林星然翻找鑰匙,倆人的行為看起來像在接吻。江夏正巧回來,整個人愣在原地。

下一集(第 12 集)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和林星然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喜歡張孝陽還是江夏?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佳兒是誰?她為什麼要做假供?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和顧思語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定檔於10月17日 金瀚痴情守護戚薇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沒有秘密的你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金瀚戚薇新劇《沒有秘密的你》曝光最新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