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第30集劇情介紹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江夏恢復記憶 顧嚴康利用江夏超能力反向對付他

網路上,網友指責顧嚴康的做事手段,因為顧嚴康的差池,導致整間事務所都被連累。任軍威脅顧嚴康將此事處理乾淨,否則將他的把柄公之於眾。這時李俊偉再次打來電話,並邀請他在廢棄的廠房見面。李俊偉告訴他江夏是一個能聽到別人心裡的聲音的怪物。只要江夏在橙天,他就沒有勝算的把握。李俊偉想利用這條線索從顧嚴康手裡得到一筆錢。

李俊偉故意出現在江夏的視線里,就是為了向顧嚴康證實,江夏有能聽到別人心聲的特異功能,想利用這點來誤導江夏。江夏看到李俊偉覺得很眼熟,腦海里浮現出許多畫面。江夏看到李俊偉和顧嚴康走到了一起,腦子裡一片混亂,本能反應是去追他們,就在他穿馬路時,一輛飛奔而來的貨車擋住了他的路。這時前程往事都浮上心頭。他想起了小時候的車禍,想起了和林星然在一起的點滴,想起了自己去找李俊偉,卻被他撞暈,所有的記憶都回憶起來了。過去的記憶對於現在的江夏來說,太痛苦了,他不但恢復了記憶,連聽到別人心聲的功能都恢復了,從此他的世界一片嘈雜。

江夏回到家,看到林星然送給他的錦鯉,非常感動。他剛想告訴林星然自己已經恢復了記憶,但話到嘴邊,就被林星然打斷了。林星然羨慕魚的記憶只有七秒,但活得卻很開心,誤導他以為林星然並不在意他能否找回記憶,最終沒有把實情告訴她。江夏趁林星然睡著了,打電話告訴甄警官,他親眼看到李俊偉從顧嚴康的車上走下來。他沒有選擇告訴林星然,是不想讓她擔心,他們的幸福生活才剛剛開始,他不想破壞這短暫的甜蜜。

江夏得知顧嚴康約了張孝陽談和解,主動要求參與到這個案子裡。當秘書告訴顧嚴康,江夏也跟著來了,他想起了李俊偉的話,想利用江夏能聽到別人心聲的功能來對付他們。顧嚴康故意讓秘書通知張孝陽他們,以自己臨時出差為由放了他們的鴿子。秘書根據顧嚴康的交代,出去應對張孝陽他們,而他躲在監控後面偷偷觀察。秘書的心理話都被江夏聽見了,顧嚴康在監控里看到這一切,更加相信了李俊偉的話。江夏從秘書的心理話中得知顧嚴康把視頻藏在家裡的電腦里,他不知道這是顧嚴康設的局,而把這個訊息告訴張孝陽。張孝陽給林星然發去訊息,告訴她視頻在顧嚴康家裡。

甄警官拿著李俊偉的照片來找顧嚴康,顧嚴康否認見過李俊偉。為了消除警察的懷疑,顧嚴康給了李俊偉一筆錢,讓他趕緊離開。李俊偉嫌錢少,並要求顧嚴康給他安排到私立醫院做手術。顧嚴康過河拆橋,拒絕李俊偉的無理要求。李俊偉惱羞成怒,發狠不會放過他。

林星然在公司樓下遇到顧思語,顧思語堅信顧嚴康的人品,說父親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確的。林星然一時激動,告訴她顧嚴康將視頻藏在家裡的電腦里。顧思語借著給張孝陽還手帕的理由,問起楊錚的案子,她一直堅信顧嚴康,但林星然也不是會撒謊的人。她決定回去揭曉答案。顧思語回家陪父母吃飯,顧嚴康一直心不在焉,這更堅定了顧思語心裡的疑慮。

張孝陽梳理案情,總覺得這裡面有問題。江夏告訴他他已經恢復了能力和記憶,並見到了李俊偉,所以他聽到了秘書的心聲,得知視頻在顧嚴康家中。張孝陽推斷,在這種情況下,顧嚴康最好的選擇就是和他們和解,但他卻避而不見。張孝陽一時找不到頭緒,這時顧思語打來電話告訴他,她已經拿到了視頻。

下一集(第 31 集)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和林星然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喜歡張孝陽還是江夏?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佳兒是誰?她為什麼要做假供?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和顧思語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定檔於10月17日 金瀚痴情守護戚薇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沒有秘密的你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金瀚戚薇新劇《沒有秘密的你》曝光最新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