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沒有秘密的你第26集劇情介紹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江夏洗脫罪名當庭釋放 江夏車站前擁吻林星然

林星然張孝陽當初幫李俊偉辯護策略一模一樣,當初林星然不能理解張孝陽的方法,但現如今卻感同身受。姜主任因為星然如此大的轉變為她感到開心,並表示不管星然做什麼,橙天律師所都是他最堅強的後盾。法庭做出最後的判決,江夏故意殺人罪不成立,當庭釋放。林星然終於打了一場漂亮的仗,她給了江夏一個熱情的擁抱,並在他耳邊輕語,以後她會保護他。

江夏的案子受益最大的不僅僅是林星然,還有張孝陽。經過這個案件,他終於認識到自己的使命,以後絕不會放棄律師的職業,哪怕以後還有可能被當事人欺騙,他也會堅持維護法律的公正。感情生活中,張孝陽與顧思語的關係也冰釋前嫌。另一邊,逍遙遠外的李俊偉得知江夏無罪釋放,滿心怒火沒地發泄。

醫院,林星然特地帶江夏來復檢,醫生稱江夏的淤血在腦內被自行吸收,不需要再進行手術,恢復的相當不錯,但是對於恢復記憶一事,只能聽天由命,無能為力。林星然悉心囑咐江夏照顧自己,隨後她將江夏送回家,便獨自一人來事務所工作。江夏回到家,發現家裡凌亂不堪,便將家裡從內到外打掃一遍,直到看見自己寫給林星然的便利貼,內心充滿疑惑。他發現自己當初買的語音玩偶熊,聽了一遍又一遍。

顧母勸顧思語搬回家,顧思語不喜歡顧父帶給她的強勢,拒絕跟顧母回家。下班後,林星然在大排檔點外賣時,看見顧思語在燒烤攤上喝酒。林星然主動留下陪她,顧思語早已喝的爛醉如泥,把自己內心的壓抑全部釋放出來,靠在林星然肩膀上大哭一場。

林星然回到家發現江夏不在家,連手機都沒帶,擔心不已,急忙下樓去找他。正好看到江夏被幾個小混混欺負,林星然訓斥這些小混混,卻遭到他們的惡意報復,小混混拿起棍子砸向林星然,江夏本能地替林星然擋了一下,並施展拳腳打跑這些小混混。江夏看著公交站台上的水族館廣告,想起自己曾在水族館中吻過林星然,他問起這件事,林星然下意識否認。江夏拉住林星然,主動吻起她,林星然不像當初那般震驚,慢慢沉醉其中。

兩人回到家裡,林星然給江夏清洗傷口,她的細心和體貼令江夏備受感動,他以為自己以前給林星然帶來很多困擾。林星然故意騙他以前總是欺負她,江夏傻傻地信了她的話,承諾會改。江夏告訴林星然他離家出走是因為看到以前的便利貼留言,當時兩人有了誤會,林星然趕江夏離開。林星然感到非常愧疚,承諾以後絕不會趕他走。

林星然看著江夏熟睡的面孔,心裡一陣甜蜜,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她喜歡上了江夏。也許是江夏對她事無巨細的照顧,也許是江夏每一次奮不顧身地救她,愛情早就在心裡萌芽,只是在經歷過劫難後才明白自己的心。

下一集(第 27 集) 沒有秘密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和林星然是什麼關係?他們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喜歡張孝陽還是江夏?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趙美彬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俊偉為什麼要傷害林星然?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沒有秘密的你江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李佳兒是誰?她為什麼要做假供?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和顧思語是什麼關係?她們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顧思語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林星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沒有秘密的你定檔於10月17日 金瀚痴情守護戚薇 沒有秘密的你翻拍自哪部劇?劇中的主演都有誰? 沒有秘密的你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 金瀚戚薇新劇《沒有秘密的你》曝光最新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