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分集劇情介紹

時光與你都很甜劇情介紹:蠢萌女孩林星辰轉學和學霸男神陸一白成了同桌,本以為異常的幸運,卻哪知開始水逆不斷,還好她因為小時候特殊的經歷,培養了一顆金剛鑽的心,事事都能泰然處之,一向不喜不怒的陸一白卻納悶這個女孩怎么能把自己的人生過得一塌糊塗還能這么窮開始,從此林衰神和陸男神在冰火兩重的高中同桌生活里,一起成長,互相治癒。

時光與你都很甜劇情介紹時光與你都很甜劇情介紹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陸一白和林星辰成為同桌 主任誤會林星辰弄壞機器人

林星辰一大早被鬧鐘吵醒,不小心摔下了床,過了一會兒後,急急忙忙地收拾要上學的東西,外婆在樓下喊她起床,要不然得上學該遲到了。陸一白鎮定地收拾東西,準備出門,要出門的時候帶上陸母特地準備的早餐。林星辰穿好校服拿著書包,著急地準備出門,因為這是開學的第一天,離上學的時間已經沒剩多少時間了。

外婆讓林星辰稍微等會,先吃個包子再出門,要不然上課會餓著,林星辰見時間來不及了,急匆匆地出門,路上拿著錢去買了豆漿當早餐。林星辰走在路上看到穿著一樣校服的學生,正準備去打招呼的時候,不小心灑到路人身上。路人看到陸一白的杯子已經空了,誤會這是他潑的,生氣地發火,林星辰趕緊上前道歉,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的。

陸一白背著書包走到教室,看了時間後,讓同學們上交寒假作業,陳易木出現在教室,故意在同學們面前耍帥,還說自己是陳科比,眼尖的女生看到他居然染了黃頭髮,頓時議論紛紛。林星辰來辦公室找主任,主任詢問她轉學的原因,之後告訴她關於宜凌中學是難得的好學校,考上名校的學生不計其數。

同學們在班級里玩得鬧哄哄的,見到楊老師來了之後,立馬變得安分起來,主任帶著林星辰來到教室,並且讓同學們收收心,好好讀書,努力考出好成績。林星辰站在講台上介紹自己,沒想到一上來就出現狀態,楊老師安慰她不要擔心,之後讓她坐在班長陸一白的身邊。

陳易木帶著帽子低著頭安分地坐在位置上,然而楊老師還是一眼就發現他染頭髮了,並且讓他趕快染回來。林星辰坐在椅子上找上課需要的書本,結果又出現新狀況,椅子突然被坐壞了,楊老師讓她先跟同學們擠一擠,下課後再去教務室領新椅子。陸一白主動提出讓出自己的椅子,林星辰不好意思,表示自己不介意站著上課,楊老師同意她這樣做,之後在台上繼續講課。

林星辰拿到自己的練習冊,沒想到居然印反了,陸一白詢問同學們後發現沒有類似情況,讓她將就點用。林星辰忍不住吐槽他冷血無情,沒有作為班長的責任心,前桌轉過來為她介紹班裡同學的情況,之後還向她要五塊錢。

主任在教室外巡邏的時候,發現有同學上課開小差看小說,立馬進來將其收走。洛欽歌沒有辦法,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它被拿走,之後請求陳易木幫忙拿回來。林星辰去教務處找主任,主任告訴她需要做的事情,之後放心將電腦交給她,陳易木偷偷潛進去,一不小心把機器人摔到了地上,林星辰追出去發現人已經不在了。

主任誤會這是林星辰做的,罰她寫檢討,林星辰只能乖乖接受。陳易木拿回小說,將其送到洛欽歌的手上,林星辰無精打采地回到宿舍,心裡不停地在疑惑,到底是誰把機器人摔到地上。陸一白聽到同學們的對話後,決定幫她解決這個麻煩,然而林星辰並沒有反應過來,陸一白只好作罷。

放學後洛欽歌著急想要回去看比賽,故意裝作肚子痛的模樣,讓林星辰幫忙打掃衛生。林星辰見自己沒有什麼事情,便好意幫她打掃,之後洛欽歌便去看籃球比賽,因為裡面有自己喜歡的學長。陸一白髮現自己沒有帶作業本,趕回學校後,正好看林星辰在班級里愁眉苦臉的樣子,湊近一看發現她手中是自己的作業本,趕緊將其拿走。

林星辰看了名字後,乖乖地還回去,並且向他道歉,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的。林星辰冷漠地告訴她她之所以倒霉,是因為她太笨了,林星辰忍不住拉住他解釋,然而卻立馬慫了。通過一番努力,陸一白成功拼好了機器人,林星辰無精打采地來教室上課,向洛欽歌抱怨自己要寫檢查的事情。陳易木心虛地坐在椅子上,被洛欽歌質疑是他弄壞了機器人,在一番質問之下,他只好如實說出實情。陳易木向林星辰道歉,表示自己以後不會再這樣了,誤會解除後,林星辰也放下心來。

下一集(第 2 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光與你都很甜播出時間 時光與你都很甜人物介紹,方琦扮演者是誰?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結局是什麼?張昊天與林星辰會在一起嗎? 《時光與你都很甜》陳易木人設是什麼?陳易木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方琦扮演者是誰?方琦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孫澤源圈粉無數 呂小雨呆萌可愛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蠢萌可愛 孫澤源高冷帥氣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打破水逆治癒青春 共同成長一同追夢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與男一反差明顯 灰姑娘的春天來了 《時光與你都很甜》這部校園青春劇 一起成長相互治癒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撞臉白敬亭 青春校園劇甜出泡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青春感爆棚 打造獨樹一幟的爆款青春劇 時光與你都很甜黎欽歌楊若盈扮演者是誰?楊若盈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校園感十足 女二顏值脫穎而出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張昊天扮演者是誰?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大結局是什麼? 《決勝法庭》鐵力命運突變成潦倒漢已經很多集不見,讓人期待 《時光與你都很甜》題材讓人懷念過去。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喜歡的人是誰?陸一白結局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