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第18集劇情介紹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楊若盈不小心弄壞了蛋糕 陸一白送星星燈給林星辰

林星辰趴在床上無聊地發慌,拿起手機跟陸一白聊天,沒想到除夕夜這一天還在看書學習,實在是太勤奮了。陸一白詢問林母回來了的心情怎么樣,林星辰告訴他人還沒有到。外婆讓林星辰下來收拾屋子,因為陸母快回來了,電話響起來後,外婆開心地接起電話,得知陸母又不回來過年了,忍不住流下眼淚,責怪她兩年多了都不回來,就算不管自己,也要擔心自己的親生女兒。

林星辰心裡很難受,看到外婆痛哭流涕的模樣,忍住眼淚流下來,過去安慰外婆,讓她不用太在意了,畢竟這么些年都是她們兩人過的。在林星辰的安慰之下,外婆的心情開心了許多,之後兩人一起包餃子看春晚,兩人互相祝福對方,承諾會永遠陪伴對方的,屋子裡歡聲笑語的,好不熱鬧。

外婆一大早就起來準備了飲料和糖果,特地是準備和林星辰和她的同學,之後告訴她林母特地準備了櫻桃蛋糕,林星辰收到喜歡的蛋糕後開心不已。沒過一會兒,洛欽歌、陸一白、陳易木等人來到了家裡,大家拿出準備好的生日禮物送給她。林星辰開心地收下禮物,看到張昊天還沒有過來,向他們詢問情況。

陳易木看到林星辰和外婆住在一起,好奇地詢問她怎么沒有和父母一起住,洛欽歌了解林星辰家裡的情況,趕緊找事情分散注意力,邀請大家一起玩遊戲。張昊天來監獄裡看望爸爸,張父讓他不要帶這么多東西,表示這裡的一伙食挺好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張昊天讓他不用擔心自己,大家都挺好的,自己也長高了不少。

玩遊戲的時候,楊若盈不小心碰壞了蛋糕,心虛地向她道歉,林星辰忍住憂傷,讓她沒必要再去買蛋糕,覺得還剩下一半。陸一白覺得這畢竟是林星辰的生日蛋糕,讓大家先玩遊戲,之後出門去買,楊若盈也跟著一起出去。張父詢問張昊天在外面的情況,擔心那些討債的人找他麻煩,張昊天讓他不用擔心自己。

張昊天探望完張父後,跳入游泳池中流淚,發泄心裡的委屈,只有這樣才不會被人發現。楊若盈和陸一白一起來蛋糕店買蛋糕,心裡過意不去,覺得自己搞砸了林星辰的生日蛋糕。陸一白讓她不用太在意了,林星辰也是一時心急,畢竟這是她媽媽送的蛋糕,陸一白讓楊若盈先回家,自己在店裡等蛋糕。

蛋糕師傅告訴陸一白店裡沒有櫻桃了,跟他商量希望可以換種水果,陸一白讓他先等著,之後急匆匆地跑出去買櫻桃。張昊天打電話給林星辰,讓他在家裡等著,說是自己要趕過去慶祝她生日快樂,洛欽歌看她有人陪著後,放心離開回家。張昊天買了漂亮的裙子送給林星辰,還用麵包慶祝她生日快樂,陸一白在門口聽見屋內的聲音,把蛋糕放下來後,失落地離開了。

洛欽歌出門翻垃圾,看到門口放著可愛的櫻桃蛋糕,忍不住開心起來,打開賀卡一看發現這是陸一白準備的,心裡更加開心。張昊天在車店裡修車,告訴店主大哥,自己快要開學了,過段時間就不來了,之後一身酸痛地回到家裡。

寒假只剩下一天了,同學校在群里討論去哪裡玩,經過一番討論個投票,大家決定在遊樂場玩,沒想到快開始的時候,林星辰和洛欽歌兩人發訊息過來,說是有事耽擱去不了,之後陳易木、陸一白等人約著一起打遊戲。洛欽歌放了陳易木鴿子後,大老遠去看方琦的比賽,來到籃球場後,發現場上沒有什麼人,拿起籃球在籃球場上玩起來。

下一集(第 19 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光與你都很甜播出時間 時光與你都很甜人物介紹,方琦扮演者是誰?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結局是什麼?張昊天與林星辰會在一起嗎? 《時光與你都很甜》陳易木人設是什麼?陳易木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方琦扮演者是誰?方琦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孫澤源圈粉無數 呂小雨呆萌可愛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蠢萌可愛 孫澤源高冷帥氣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打破水逆治癒青春 共同成長一同追夢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與男一反差明顯 灰姑娘的春天來了 《時光與你都很甜》這部校園青春劇 一起成長相互治癒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撞臉白敬亭 青春校園劇甜出泡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青春感爆棚 打造獨樹一幟的爆款青春劇 時光與你都很甜黎欽歌楊若盈扮演者是誰?楊若盈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校園感十足 女二顏值脫穎而出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張昊天扮演者是誰?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大結局是什麼? 《決勝法庭》鐵力命運突變成潦倒漢已經很多集不見,讓人期待 《時光與你都很甜》題材讓人懷念過去。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喜歡的人是誰?陸一白結局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