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第10集劇情介紹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洛欽歌生氣離家出走 林星辰陸一白分享秘密

方琦讓籃球隊員早點回去休息,因為學校開始放暑假了,隊員們覺得十分奇怪,因為從來沒有這么早回去過,懷疑方琦有事情瞞著他們,不停地調侃他。方琦讓他們不要這么八卦,之後拿著禮物去找丁怡,特地拿了生日禮物給她。洛欽歌過來籃球隊找方琦,從陳易木的口中得知方琦去約會的事情,失落之下意外撿起一串含有牙齒的手鍊。

洛欽歌決定把手鍊扔掉,覺得陳易木太神經了,陳易木趕緊從她手中將手鍊搶過來,之後聲稱這是戰利品要留著。陸母準備陸一白洗衣服的時候,在衣櫃裡意外發現糖果,發現裡面有著瑤瑤的筆記本,看著熟悉的東西忍不住流下眼淚。陸父拿著髒衣服過來,看到陸母流淚後,趕緊過來詢問並安慰她。

陳父拿出陳易木的期末考試成績,讓他以後不要去打籃球了,因為這個成績實在是太差了,擔心他以後考不上大學。陳易木表示自己是不會放棄籃球的,生氣地摔門離開。洛欽歌一回到房間,發現家裡的氣氛不對勁,小心翼翼地準備回房間去。洛父生氣地喊住她,指責她把期末考試成績藏起來,懷疑她早戀耽誤了學習。

洛欽歌十分生氣,承認自己把期末考試成績藏起來有錯,但是他們不應該私自撬柜子,這樣毫無隱私權。洛欽歌生氣地摔門而去,陳易木原本在房間徘徊了許久,看洛欽歌跑出來,趕緊追上去。陸一白的父母在家裡煮好飯菜等著他,陸父讓他早點瑤瑤的事情,即使沒有摔倒,也會因為生病而離開的。陸母讓他不要再糾結過去,這樣是不會獲得快樂的。

陸一白讓他們不要想太多,自己也活得挺快樂的,只是偶爾難過的時候想想妹妹,希望他們能夠記得瑤瑤。外婆特地煮了好吃的給林星辰,看到她又趴著看書,讓她要保護好眼睛。陸一白拿出作業本發現林星辰的作業本在書包里,打開一看想起小時候的事情,懷疑星星是瑤瑤的好朋友,趕緊發微信給林星辰。

陳易木在一旁不停地安慰洛欽歌,讓她不要再哭下去了,陸一白急急忙忙來林星辰,林星辰看他氣喘噓噓模樣,讓他不要太著急了,之後帶著他去自己的秘密基地,高興地為他介紹。林星辰好奇陸一白作文里難忘的人,主動提出用自己的秘密跟他交換。

林星辰告訴陸一白,自己七歲以前的世界都處在黑暗中,從一出生都看不見,才會那么怕黑。幸運的是在醫院裡碰到一個小女孩,每天晚上都會一起看星星,可惜等自己能看見了,卻再也見不到她,因為她得了一種很嚴重的病,連醫生也救不了她。

林星辰表示自己每次在看星星的時候,都會想念她,陸一白忍不住留下眼淚,因為捐獻眼角膜的就是自己的妹妹瑤瑤,這才發現原來一切的相遇都是命運的安排。洛欽歌正在氣頭上,故意不接父母接的電話,陸一白告訴林星辰,自己得了一種病,當有人從低處向自己伸手,自己便會出現暈眩,此前不是故意的。

陸一白告訴林星辰,自己之所以會得癔症,是因為自己的妹妹,都怪自己讓她不小心摔倒,導致病情加重。林星辰看他難過的模樣,伸出手安慰他,讓他不要再責備自己,因為整件事情錯不在他。林星辰開始明白他為何總是一副冷冰凍的模樣,也不愛交朋友。林星辰得知瑤瑤最喜歡櫻桃蛋糕,急匆匆地去買蛋糕,買回來跟他一起吃,相信瑤瑤一定會喜歡的。看著眼前的蛋糕,陸一白默默在心裡許願,漸漸放下過去的執念,決定好好活下去。

下一集(第 11 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光與你都很甜播出時間 時光與你都很甜人物介紹,方琦扮演者是誰?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結局是什麼?張昊天與林星辰會在一起嗎? 《時光與你都很甜》陳易木人設是什麼?陳易木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方琦扮演者是誰?方琦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孫澤源圈粉無數 呂小雨呆萌可愛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蠢萌可愛 孫澤源高冷帥氣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打破水逆治癒青春 共同成長一同追夢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與男一反差明顯 灰姑娘的春天來了 《時光與你都很甜》這部校園青春劇 一起成長相互治癒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撞臉白敬亭 青春校園劇甜出泡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青春感爆棚 打造獨樹一幟的爆款青春劇 時光與你都很甜黎欽歌楊若盈扮演者是誰?楊若盈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校園感十足 女二顏值脫穎而出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張昊天扮演者是誰?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大結局是什麼? 《決勝法庭》鐵力命運突變成潦倒漢已經很多集不見,讓人期待 《時光與你都很甜》題材讓人懷念過去。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喜歡的人是誰?陸一白結局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