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第4集劇情介紹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陸一白林星辰道歉 林星辰在舞台上出現表演事故

林星辰走在路上的時候,一不小心掉落在水裡,張昊天騎著腳踏車正好路過,順便搭把手拉她上來。張昊天詢問她的有沒有事情,表示之前沒有在學校見過她,林星辰告訴他自己是這學期轉學過來的,是高一三班的學生,之後接到電話,急急忙忙地離開。

洛欽歌找林星辰一起吃飯,林星辰被辣得睜不開眼睛,這一幕正好被陸一白看到。自從得知方琦喜歡跳芭蕾舞的女生後,洛欽歌便一直在琢磨,然而這個舞卻是她最討厭的。林星辰在房間裡埋怨陸一白白天的說的話,覺得她就是一個自大狂,之後在吃飯的時候詢問外婆,關於自己的情況。

外婆覺得班長批評她肯定是有原因的,讓她做事要認真一些,外婆看到她忍不住心疼,怪自己沒有嚴格地管她,只希望她能夠快快樂樂地成長,隨心所欲地生活,但是在做事上要認真一些。林星辰聽到外婆的話後,決定好好排練,不拖累大家,表示自己不會向陸一白道歉,因為他說話太過分了。

陸一白誤會林星辰因為批評的事情哭了,覺得她弱不禁風的,沒啥事就哭,之後拿起心愛的糖果吃起來。林星辰準備好好排練,大晚上拿起劇本練習起來。楊老師讓同學們不要本末倒置,不要投入過多的時間在藝術節上,學習上也要多花點時間。經過一番考慮,洛欽歌決定在藝術節上表演芭蕾舞,不僅向吳嘉怡道歉,還同意讓她帶著大家進行排練。吳嘉怡聽到後,立馬心動,答應放學之前給她答覆。

陸一白在上課的時候向林星辰借水彩筆,這一幕正好被老師看到,還被老師點名讀課文。同學們痴痴地望著,林星辰在一旁也是如此,朗讀結束後,得到同學們和老師的誇獎。陸一白和林星辰鬧彆扭,還讓她不喜歡演的話,把台本給別人,自己演男一號,蔡偉銘反串女主角。蔡偉銘聽到之後,立馬拒絕,因為自己不想反串,林星辰也堅決表示自己不會退出的。

林星辰特地買了飲料請同學們,並且向大家道歉,因為自己老是忘詞,導致耽誤大家排練進程,之後還專門把飲料送給陸一白。由於排練太累了,林星辰不小心趴在桌上睡著,還留下了口水,陸一白將書本拿走,還拿出紙巾墊上。林星辰醒來後趕緊起來寫作業,還被陸一白一頓嫌棄,陸一白看到她遇到不會寫題,主動拿出自己作業給她,臨走之時還慘遭吐槽。

林星辰在學校努力背台詞,陸一白忍不住偷偷看她,被人發現後,說自己只是恰巧路過的,之後兩人相約著一起回去。陸一白看林星辰打噴嚏,主動拿出外套給她穿上,還委婉地向她道歉,表示自己此前不應該說重話,林星辰並沒有生氣,因為這件事情自己確實也有錯。

陸一白送林星辰上公車,林星辰穿著他的外套,仔細看著他的衣服,發現袖子還挺長的。文化藝術節上,高一三班太舞台上表演著優美的芭蕾舞,到了快到話劇的時候,陸一白髮現林星辰不在,趕緊出去找她。高二三班丁怡在舞台上優美地表演黑天鵝的舞蹈,方琦在觀眾席上聚精會神地看著。

陸一白來廁所找林星辰,看到她穿著服裝,忍不住露出笑容,讓她上台好好表演。林星辰和同學們在舞台上認真地進行表演,由於鞋子太大,一不小心扔到了觀眾席上,整好被張昊天撿到,惹來同學們的調侃。林星辰在陸一白的提醒之下,努力平復好心情繼續表演。

同學們在後台不停地責怪林星辰,覺得都是因為她讓高一三班成為全校的笑柄,林星辰不停地向大家道歉,之後愧疚地跑出去。張昊天拿著鞋子來後台林星辰,並且把鞋子還給她,林星辰穿好鞋子後,跑到沒人的地方哭泣。陸一白拿著糖果安慰她,希望她能夠想開一點,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哭。陸一白覺得她已經做得挺好的,至少做事有始有終,林星辰聽到他的安慰好,立馬開心起來。

下一集(第 5 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光與你都很甜播出時間 時光與你都很甜人物介紹,方琦扮演者是誰?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結局是什麼?張昊天與林星辰會在一起嗎? 《時光與你都很甜》陳易木人設是什麼?陳易木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方琦扮演者是誰?方琦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孫澤源圈粉無數 呂小雨呆萌可愛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蠢萌可愛 孫澤源高冷帥氣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打破水逆治癒青春 共同成長一同追夢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與男一反差明顯 灰姑娘的春天來了 《時光與你都很甜》這部校園青春劇 一起成長相互治癒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撞臉白敬亭 青春校園劇甜出泡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青春感爆棚 打造獨樹一幟的爆款青春劇 時光與你都很甜黎欽歌楊若盈扮演者是誰?楊若盈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校園感十足 女二顏值脫穎而出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張昊天扮演者是誰?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大結局是什麼? 《決勝法庭》鐵力命運突變成潦倒漢已經很多集不見,讓人期待 《時光與你都很甜》題材讓人懷念過去。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喜歡的人是誰?陸一白結局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