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第20集劇情介紹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洛欽歌向方琦表白 林星辰與陸一白互相吃醋

林星辰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在想著要怎么和陸一白表露自己的心意,一番糾結後,決定好好學習,不要再想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洛欽歌借著還書的由頭,約方琦出來見面。林星辰在廁所門口走來走去的,遇到陸一白後,拿出習題冊還給他,之後嬌羞地送書籤給她,不小心要衝進去男廁所,尷尬地轉頭離開。

臨近月末了,楊老師讓同學們進行大掃除,蔡偉銘提著水過來,不小心把他的練習本給弄濕了,趕緊將其擦乾警你。陸一白看到作業本上的書籤後,將其放到書本上,林星辰心不在焉地望著陸一白。洛欽歌打掃接受後,便背著書包離開,陳易木看到偶,著急地追上去。

林星辰和陸一白一起走在路上,詢問他看到書籤後的反應,陸一白鎮定地回答,覺得那只是感謝的話而已。陳易木向球哥打聽方琦,得知方琦和丁怡有著不一樣的關係後,立馬放下心來,只要不是洛欽歌就行。洛欽歌一放學就著急地離開,聲稱家裡有急事不得不走,陳易木看到之後覺得十分奇怪。

為了向陸一白表明自己的心意,林星辰獨自一人留下來,正準備在黑板上寫字的時候,被教導主任嚇到,趕緊將黑板上的字給擦掉。陳易木告訴林星辰,說方琦有個青梅竹馬是方琦,林星辰得知後趕緊和陳易木兩人去找洛欽歌,正巧路上看到楊若盈向陸一白吐露心意,慌張地躲起來。

洛欽歌拿著花跳著舞給方琦看,陳易木趕到之後,並且沒有打擾天,而是在一旁深情地看著。洛欽歌向方琦表白,然而方琦卻拒絕她,表示一直以來,都把她當作妹妹一樣。陳易木讓方琦離洛欽歌遠一點,之後追上洛欽歌,洛欽歌讓他不要跟著自己,覺得自己就像是一個傻子一樣,想要找個地方好好冷靜一下。

蔡偉銘轉過身打算和洛欽歌和林星辰說話,卻被無情地拒絕了,兩個都是一副無精打采的模樣,無論誰來找她們說話,都提不起精神。方老師看到同學們犯困的模樣後,停下來講課,讓他們好好珍惜學習,用人生的道理來引導同學們,這樣才會不會辜負青春,同學們聽了老師的人生哲理後,紛紛認真聽課。

楊若盈看到陸一白桌上的漫畫書後,忍不住翻看起來,發現裡面有著一張對他表白的書籤,想起此前拒絕她的話,忍不住流起眼淚來。陳易木過來找洛欽歌和林星辰聊天,看到方琦和丁怡走在一起,趕緊轉移話題,洛欽歌心裡更加傷心了。

陸一白過來找林星辰,告訴他數學大題答錯了,要幫她講解,然而卻被拒絕了,因為林星辰想要自己先琢磨一下。林星辰來圖書館找書,看到陸一白後,趕緊躲起來。陸一白正打算解釋的時候,看到張昊天出現,生氣地李阿奎圖書館。楊老師讓陸一白去黑板上答題,張昊天則在後面不停地找林星辰搭話,楊老師看到他們在開小差後,讓他們看黑板注意聽講。

林星辰讓張昊天不要在鬧下去了,看到陸一白轉頭後,立馬心虛地低下頭。林星辰找陸一白要作業本,陸一白覺得她每天不學無術,還四處傳紙條,遲早很跟張昊天一樣留級,林星辰聽到後生氣不已,上前準備跟他理論,不下心撞到桌子上的玻璃杯。

下一集(第 21 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光與你都很甜播出時間 時光與你都很甜人物介紹,方琦扮演者是誰?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結局是什麼?張昊天與林星辰會在一起嗎? 《時光與你都很甜》陳易木人設是什麼?陳易木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方琦扮演者是誰?方琦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孫澤源圈粉無數 呂小雨呆萌可愛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蠢萌可愛 孫澤源高冷帥氣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打破水逆治癒青春 共同成長一同追夢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與男一反差明顯 灰姑娘的春天來了 《時光與你都很甜》這部校園青春劇 一起成長相互治癒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撞臉白敬亭 青春校園劇甜出泡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青春感爆棚 打造獨樹一幟的爆款青春劇 時光與你都很甜黎欽歌楊若盈扮演者是誰?楊若盈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校園感十足 女二顏值脫穎而出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張昊天扮演者是誰?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大結局是什麼? 《決勝法庭》鐵力命運突變成潦倒漢已經很多集不見,讓人期待 《時光與你都很甜》題材讓人懷念過去。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喜歡的人是誰?陸一白結局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