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第2集劇情介紹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洛欽歌林星辰分享秘密 林星辰決定原諒張彤

陳易木煮東西向主任承認自己摔壞機器人的事情,主任覺得自己冤枉了新來的同學,決定好好懲罰陳易木,讓他記住這次的事情。林星辰小心翼翼地詢問陸一白,是不是故意裝作沒看到陳易木,要不然怎么會知道東西不是她摔壞的。陸一白覺得她實在是太笨了,這么明顯的痕跡都猜不出來,活該被主任罰。

林星辰再次聽到他說自己笨,怒氣沖沖地找他算賬,讓他一定要說清楚,聽到陸一白的解釋後,這才恍然大悟,明白事情的原委,林星辰離開水池的時候,故意潑了他一下,之後開心地走回教室。陸一白機器人的比賽獲獎了,不單單為學校爭光,同時也會市里長了不少面子,為此楊老師特地在全班同學面前表揚他。

楊老師宣布考試成績,陸一白過得全校第一,林星辰的數學成績則進入倒數第一,讓同學們抓緊時間好好學習,還告訴大家在下周舉行家長會。林星辰聽到自己的數學成績後,著實嚇了一跳,不理解自己為何會考出這樣的成績。林星辰坐在位置上灰心喪氣的,一看到班長陸一白的成績後,著實嚇了一跳,不愧是理科天才。

洛欽歌看到林星辰悶悶不樂的模樣,讓她不要太在意了,這不過是一次考試,下次努力一點就好了。洛欽歌偷偷告訴她一個秘密,自己崇拜的男生是方琦,他是學校的籃球隊隊長,同時也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可以說是第二個陸一白。林星辰一臉疑惑地看著她犯花痴的模樣,之後表示自己會無條件支持她的。

洛欽歌讓林星辰幫忙帶東西給方琦,林星辰不好拒絕,只好硬著頭皮給找他,洛欽歌則躲在角落裡偷偷觀望著。林星辰看到自己的數學試卷後,發現竟然不是自己的試卷,仔細想過一番後發現,原來是自己沒有寫名字,趕緊向老師報告,以為是其他同學弄錯試卷了。

老師讓林星辰趕緊坐下來好好聽課,努力考出好成績,之後走上講台繼續講課。林星辰無精打采地坐在位置上,不清楚究竟是誰拿錯了試卷,洛欽歌讓她找陸一白幫忙,畢竟高智商的事情也只有他能夠解決。林星辰不想麻煩陸一白,讓洛欽歌幫忙想辦法,洛欽歌靈光一閃,立馬想出解決辦法。陸一白摘下耳機詢問試卷的情況,看到林星辰裝作沒事的模樣,只好背上書包離開。

林星辰趁著沒人在的時候,準備偷偷溜進辦公室辨認出自己的試卷,沒想到被陸一白抓個正著。林星辰趕緊拜託他幫忙保密,表示自己只是想要證明自己,陸一白拿出鑰匙開門,讓她趕緊找。林星辰翻看試卷後,立馬找出自己的試卷,發現名字居然寫著張彤的名字。房間外突然想起保全的聲音,林星辰和陸一白趕緊躲在暗處,快要被人發現的時候,陸一白拉著她離開辦公室。

陸一白在房間裡翻看以前的照片,覺得林星辰十分眼熟,像極了小時候的玩伴。林星辰在房間裡學習,突然聽到摔倒的聲響,發現外婆洗衣服不小心摔傷了。林星辰匆匆趕下來,趕緊拿出藥給她噴上,讓她以後不要洗衣服,把衣服留給自己。

第二天,林星辰私下找張彤,表示她的數學試卷是自己的,說她偷換了證據,張彤並不承認,理直氣壯地跟她爭執。林星辰原本打算在辦公司找老師說清楚,發現張彤也在裡面,只好作罷。張彤私下找林星辰,承認卷子確實是自己偷的,希望她能夠原諒自己,要不然自己會被人說閒話,林星辰仔細考慮一番,決定原諒張彤的事情。

洛欽歌帶著陳易木回來吃飯,洛欽歌的父母特地煮了一桌子飯菜,吃飯的時候時候他們詢問月考成績。洛欽歌害怕自己的零花錢被扣掉,之後裝作成績還沒有發下來的模樣,這樣才能糊弄過去,陳易木覺得這樣不好,遲早會被人知道的,到時候死得更慘。

下一集(第 3 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光與你都很甜播出時間 時光與你都很甜人物介紹,方琦扮演者是誰?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結局是什麼?張昊天與林星辰會在一起嗎? 《時光與你都很甜》陳易木人設是什麼?陳易木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方琦扮演者是誰?方琦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孫澤源圈粉無數 呂小雨呆萌可愛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蠢萌可愛 孫澤源高冷帥氣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打破水逆治癒青春 共同成長一同追夢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與男一反差明顯 灰姑娘的春天來了 《時光與你都很甜》這部校園青春劇 一起成長相互治癒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撞臉白敬亭 青春校園劇甜出泡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青春感爆棚 打造獨樹一幟的爆款青春劇 時光與你都很甜黎欽歌楊若盈扮演者是誰?楊若盈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校園感十足 女二顏值脫穎而出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張昊天扮演者是誰?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大結局是什麼? 《決勝法庭》鐵力命運突變成潦倒漢已經很多集不見,讓人期待 《時光與你都很甜》題材讓人懷念過去。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喜歡的人是誰?陸一白結局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