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第27集劇情介紹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洛欽歌陳易木買球鞋 陸一白林星辰回家

洛欽歌被噩夢中驚醒,嘴裡不停地喊著陳易木,讓他不要過來,回想起此前發生的事情後,嘴裡嘟囔著要找陳易木算賬。陳易木醒來後已經忘記此前發生的事情,鎮定自若地來餐桌上吃飯,陳父看他的球鞋已經磨破了,從口袋裡拿出錢,讓他去買新鞋子,並且同意他打籃球,只要不耽誤學習就行,陳易木為此開心不已。

陳易木在教室找洛欽歌借筆,然而洛欽歌生氣地走開,臨走的時候還痛打他一拳,陳易木覺得莫名其妙的,楞在了原地。林星辰做好數學卷子後,拿給陸一白檢查,向他討要電影票,看到之後發現居然過期了,立馬白了一眼。陸一白拿出新的電影票,讓她好好努力,要是考出好成績的話,就當做她的獎勵。

陳易木和張昊天兩人一起從食堂吃飯回來,同學找林雪一起吃飯,然而她拿出一堆的藉口搪塞。陳易木把林雪的錢要回來,之後拿給她,這一幕正好被洛欽歌和林星辰看到,林星辰忍不住調侃,洛欽歌表示自己不會在意。陳易木邀請洛欽歌過來看籃球比賽,洛欽歌並沒有答應,而是生氣地拒絕了。

老師告訴同學們增加一張數學卷子,同學們聽到後忍不住抱怨上幾句,但是聽到要考試立馬停了聲音。等老師離開座位後,同學們又在開始議論紛紛,覺得大部分時間都被數學作業給占據了,都沒有時間複習其他學科。陸一白髮現放學以後自習的人越來越多,邀請林星辰一起去書吧學習。

放學後張昊天邀請林星辰一起吃烤串,得知她要和陸一白一起去書吧後,提出要一起去,表示自己成績不好也需要學習。林星辰看到一堆吃的東西後,開心地吃起來,得知這些好吃的是張昊天請客後,提出付一半的錢,然而卻被他拒絕了。

陳易木來商店買球鞋,發現每款鞋子都要一千多,此前陳父給的五百塊錢根本不夠,之後也就沒有買了。陳易木帥氣地贏得比賽,得到同學們的歡呼,洛欽歌看到陳易木接受林雪的水後,生氣地離開籃球場。林星辰看洛欽歌一個勁地吐槽陳易木,懷疑她喜歡上陳易木,洛欽歌著急地否認,自己是不可能喜歡上他的,覺得他就是個二貨。

洛欽歌在家裡心煩意亂的,腦海里一個勁地埋怨陳易木,聽到他特地過來送作業本後,趕緊收拾自己的著裝。陳易木詢問自己哪裡惹到她,不明白她為何這么對自己,洛欽歌一句話沒說,讓他趕緊離開。洛欽歌聽到窗外有聲音後,以為是小偷,拿起仙人球砸過去,沒想到是陳易木。

洛欽歌趕緊下樓,拿著傷藥過來幫他治療傷口,陳易木讓她不要生氣了,得知她因為林雪的事情生氣後,趕緊向她解釋,表示此前是因為錢的事情替林雪出頭,自己也不是故意隱瞞的,為了照顧林雪的面子。洛欽歌得知陳易木想要買球鞋後,偷偷買了鞋子,放在陳易木的桌子下面。

陳易木看到球鞋後開心不已,立馬反應過來是洛欽歌送的,蔡偉銘覺得可能,然而陳易木了解她的為人,立馬跑出去找她。陳易木向洛欽歌表示感謝,還讓她告訴自己多少錢,等攢夠了錢,在還給她。洛欽歌告訴他鞋子是送給他的,讓他好好打比賽。

張昊天提議林星辰放學後一起去書吧學習,陸一白讓她找個藉口推託,因為五個人學習的效率比較低,自己可不想另外找時間幫她補習。林星辰聽了他的話後,覺得著實有道理,之後告訴張昊天自己有事去不了。

陸一白和林星辰兩人一起在書吧學習,吃薯條的時候,兩人的手不小心碰在一起,林星辰緊張地喝錯了飲料。陸一白和林星辰一起坐公車,一個急剎車過來,陸一白不小心抱住了她。陸一白覺得林星辰每天坐公車太累了,提出要送她回家,林星辰覺得他們不大順路,便拒絕了他的提議。

下一集(第 28 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光與你都很甜播出時間 時光與你都很甜人物介紹,方琦扮演者是誰?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結局是什麼?張昊天與林星辰會在一起嗎? 《時光與你都很甜》陳易木人設是什麼?陳易木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方琦扮演者是誰?方琦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孫澤源圈粉無數 呂小雨呆萌可愛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蠢萌可愛 孫澤源高冷帥氣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打破水逆治癒青春 共同成長一同追夢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與男一反差明顯 灰姑娘的春天來了 《時光與你都很甜》這部校園青春劇 一起成長相互治癒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撞臉白敬亭 青春校園劇甜出泡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青春感爆棚 打造獨樹一幟的爆款青春劇 時光與你都很甜黎欽歌楊若盈扮演者是誰?楊若盈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校園感十足 女二顏值脫穎而出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張昊天扮演者是誰?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大結局是什麼? 《決勝法庭》鐵力命運突變成潦倒漢已經很多集不見,讓人期待 《時光與你都很甜》題材讓人懷念過去。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喜歡的人是誰?陸一白結局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