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第7集劇情介紹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林星辰堅持跑完比賽 並且為班級贏得榮譽

林星辰在操場上被曬得熱火朝天的,看到陸一白扶著吳嘉怡,趕緊上前幫忙扶著,送到醫務室進行救治。吳嘉怡感謝陸一白幫助自己,麻煩她再送自己回教室,陸一白聲稱自己有事情,趕緊離開醫務室。陸一白回到操場後,正好看到張昊天過來找林星辰,還拿著解渴的可樂過來,陸一白看到之後立馬將可樂還給他,表示林星辰不喜歡喝,還拿出水給她喝。

林星辰準備去準備比賽,反應過來後發現自己比賽還沒到自己,質問陸一白是不是故意刁難自己。陸一白聽到學校念的表揚稿,立馬震驚不已,沒想到她會這么形容自己。林星辰趕緊轉過頭去,沒想到洛欽歌太坑了。高一三班的同學們看到比賽成績還落後於四班後,決定把希望放到長跑比賽上,才有可能一雪前恥。

快到比賽的時候,林星辰突然肚子疼上廁所,發現自己來大姨媽了,為了讓班級贏得榮譽,林星辰決定不放棄比賽?張昊天特地來找林星辰,鼓勵她好好比賽,還傳授她關於比賽的經驗。同學們不停地鼓勵林星辰,讓她好好比賽,三班的榮譽都集於她一身了,比賽開始沒一會,林星辰便肚子痛停下來。

陸一白得知林星辰肚子疼的原因後,主動進入跑道讓她停止跑步,不要為了比賽傷了身體,然而她堅持要跑完比賽。林星辰堅持跑完比賽,並且獲得大家的表揚,洛欽歌看她精疲力竭的模樣,趕緊扶著她去教室。老師當著全班的面表揚林星辰,恭喜她取得好成績,為班級贏得榮譽。

洛欽歌覺得陸一白對林星辰有點特別,是男生對女生的那種喜歡,陳易木認為陸一白就是個榆木疙瘩,不可能在感情上開竅的。外婆特地煮了薑糖水給林星辰喝,讓她以後不要再這么拼下去。陸一白髮簡訊給她,詢問她身體的狀況,讓她多喝熱水少吃點生冷的東西。林星辰覺得陸一白在關心自己,蓋上被子偷偷笑起來。

楊老師看同學們聽寫英文的時候都心不在焉的,決定給他們多出一點嗎時間複習,之後再來聽寫,希望他們不要再不及格了,否則罰抄寫單詞。同學們在實驗室上化學課,蔡偉銘舉手讓老師把字寫得大一點,因為自己看不見,老師讓他坐得近一點,才能更好地上課聽講。

進行自由實驗的時候,陸一白看到林星辰不小心被火燒到,趕緊抓起她的手做緊急措施,老師上前詢問情況,並且提醒同學們做實驗的時候要小心一點,不要傷到了自己,畢竟這些都是有危險的。林星辰讓陸一白不要擔心,自己也沒有很疼,應該沒有多大的問題,陸一白緊張地抓著她的手,因為她的手被火燒到了,如果不淋水的話,很容易引起燒傷的。

林星辰掙脫陸一白的手,表示自己會注意的,這樣也不會引得同學們議論紛紛。陸一白特地去醫務室買了藥膏給林星辰,還抓住她的手,蔡偉銘看到後以為他們兩人在牽手。陸一白和林星辰看到後趕緊放開,各自找了理由解釋。楊老師告訴大家期末考試延期了,周末的時候去天文台交流學習。同學們聽到外出郊遊的訊息後開心不已,希望這樣的郊遊多來幾次。

高一三班的同學在遊船上一起玩耍欣賞風景,林星辰看到陸一白獨自一人,偷偷拿起手機拍他,陸一白髮現後,拿起手機一起拍合照。楊老師看時間還早,讓同學們一起唱歌,氣氛十分融洽,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同學們開心地爬山。

下一集(第 8 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光與你都很甜播出時間 時光與你都很甜人物介紹,方琦扮演者是誰?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結局是什麼?張昊天與林星辰會在一起嗎? 《時光與你都很甜》陳易木人設是什麼?陳易木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方琦扮演者是誰?方琦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孫澤源圈粉無數 呂小雨呆萌可愛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蠢萌可愛 孫澤源高冷帥氣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打破水逆治癒青春 共同成長一同追夢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與男一反差明顯 灰姑娘的春天來了 《時光與你都很甜》這部校園青春劇 一起成長相互治癒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撞臉白敬亭 青春校園劇甜出泡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青春感爆棚 打造獨樹一幟的爆款青春劇 時光與你都很甜黎欽歌楊若盈扮演者是誰?楊若盈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校園感十足 女二顏值脫穎而出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張昊天扮演者是誰?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大結局是什麼? 《決勝法庭》鐵力命運突變成潦倒漢已經很多集不見,讓人期待 《時光與你都很甜》題材讓人懷念過去。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喜歡的人是誰?陸一白結局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