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第6集劇情介紹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張昊天被老師責罰 洛欽歌林星辰寫賀卡

林星辰得知張昊天因為作業的事情被責罰後,擔心自己幫他寫作業的事情被人發現,趕緊去辦公室找他。張昊天拿著英語作業,讓她以後不要把英語作業寫得太完美,這樣老師一眼就能看出來,懷疑林星辰是故意在捉弄自己的。

林星辰趕緊向張昊天解釋,自己並沒有想那么做,老師之所以懲罰他,是因為他的作業都是別人寫的,張昊天讓她幫自己一起掃廁所,才同意原諒她。林星辰回到教室後,將張昊天被老師責罰的事情告訴陸一白,懷疑他是故意將答案全寫對的,才會被老師發現。

陸一白冷靜地告訴林星辰,這樣做她以後就不用幫張昊天寫作業了,林星辰反應過來開心不已。洛欽歌催林星辰賀卡,林星辰只能在上課的時候偷偷寫起來,準備拿給洛欽歌的時候,被老師發現,還在上課的時候當眾念出來。老師質問林星辰賀卡是寫給誰的,陸一白擔心林星辰出事情,只好站起來承認賀卡是別的同學給自己的。

林星辰和洛欽歌主動提出去教室外面罰站,洛欽歌覺得陸一白平日裡看起來挺冷漠的,實際上還是挺仗義的,林星辰心裡美滋滋的,對陸一白徹底改變了想法。陸一白等她們回來的時候,將請求還給了洛欽歌,之後她急匆匆地去找學長方琦,慶祝他生日快樂。

同學們看到方琦的生日禮物後,忍不住偷偷看,正好有別的同學來找,出去外面接受禮物。回去座位的時候,方琦發現賀卡已經被弄濕了,看到英文情詩後,趕緊蓋起來,向同學們解釋是周杰倫的歌詞。洛欽歌心裡十分焦急,不知道方琦看到賀卡會有怎樣的反應,然而他遲遲沒有任何行動,林星辰讓她不要太著急了。

楊老師告訴同學們運動會即將到來,讓他們好好準備跳舞,剩下的同學聽班主任調度。同學們在一起學習運動會的入場舞,在老師的指導之下,男女之間雙雙配對練習,陸一白也選擇和林星辰一起跳舞。運動會上,高一三班的入場舞過得全校同學們的掌聲,休息片刻後,班長陸一白進行跳遠比賽,沒想到帥氣的張昊天也在裡面,並且取得不錯的成績。

林星辰看到張昊天的跳遠成績後,覺得班長陸一白肯定沒戲了,然而他並沒有因此退縮不前,表示自己還沒有跳,不能代表自己已經輸了。林星辰表示如果陸一白贏了比賽,自己會寫一篇驚天動地的表揚稿,當著全校的同學念。比賽後,陸一白用矯健的身姿贏得跳遠比賽的第一名,獲得大家痴迷的眼神,林星辰也徹底被迷住了,回去之後趕緊讓洛欽歌寫一篇關於陸一白的表揚稿。

梁婷發現她們班的位置被四班的女生占掉了,生氣地找她們算賬,沒想到卻遭到四班男生的挑釁。陳易木看不下去,仗義出手,被老師和主任批評,陳易木和整個班級還被學校通報批評。楊老師讓同學們回到班級,批評他們不懂事,同學們並沒有愧疚,覺得四班的同學做得太過分了,不得不反抗他們。

運動會上進行接力的時候,吳嘉怡不小心被四班的女生給撞到地上,受傷的她站起來把棒接到洛欽歌的手上。比賽後洛欽歌找四班算賬,然而並沒有人相信,大家趕緊將受傷的吳嘉怡去醫務室包紮。同學們覺得四班的同學們實在是太過分了,讓陸一白出出主意,一定要出這口氣。陸一白提出用運動會的成績贏得比賽,同學們聽到後爭先恐後報名,想要為班級取得榮譽。

下一集(第 7 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光與你都很甜播出時間 時光與你都很甜人物介紹,方琦扮演者是誰?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結局是什麼?張昊天與林星辰會在一起嗎? 《時光與你都很甜》陳易木人設是什麼?陳易木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方琦扮演者是誰?方琦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孫澤源圈粉無數 呂小雨呆萌可愛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蠢萌可愛 孫澤源高冷帥氣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打破水逆治癒青春 共同成長一同追夢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與男一反差明顯 灰姑娘的春天來了 《時光與你都很甜》這部校園青春劇 一起成長相互治癒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撞臉白敬亭 青春校園劇甜出泡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青春感爆棚 打造獨樹一幟的爆款青春劇 時光與你都很甜黎欽歌楊若盈扮演者是誰?楊若盈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校園感十足 女二顏值脫穎而出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張昊天扮演者是誰?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大結局是什麼? 《決勝法庭》鐵力命運突變成潦倒漢已經很多集不見,讓人期待 《時光與你都很甜》題材讓人懷念過去。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喜歡的人是誰?陸一白結局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