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第9集劇情介紹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林星辰決定選擇理科 陸一白幫林星辰補課

楊老師在班級監督同學們進行考試,大家聚精會神地寫著試卷,唯獨學霸陸一白鎮定自若地寫著,等交卷的時候還提醒林星辰記得寫名字。楊老師告訴大家等這個學期結束後,便開始選擇文理科的時候,讓大家根據實際情況好好選擇。林星辰向洛欽歌詢問選擇文理科的事情,洛欽歌表示自己會毫不猶豫地選擇理科,因為文科會讓你抄到手斷,直到懷疑人生都不會停止,而且等分班後會發現,班上沒幾個男生,清一色的女學生。

洛欽歌讓林星辰不要猶豫下去了,跟她一起選擇理科,林星辰還在糾結中,不知道該做何選擇。林雪把表格交給林星辰,告訴她們每個班都有五個文科的名額,然而三班還沒有達到,估計這個表格就是讓林星辰選擇文科的。林星辰打開一看後,發現裡面是對文理科成績的分析,頓時心裡十分矛盾,不知道該做何選擇。

林星辰在操場上獨自一人糾結,陸一白拿出老師做的表格進行分析,覺得她還是可以學習理科的,何況同桌還是個學霸,相信一番努力下,能夠考出好成績。在陸一白的勸導之下,林星辰決定選擇理科,讓他為自己見證,表示在下個學期的時候,一定要考到全班第十名。

洛欽歌在上學的路上喊住林星辰,詢問她選擇文理科的情況,得知她留了下來,拿出面膜獎勵她。林星辰認真地擦桌子,正好陸一白湊進來,直接把她嚇了一個激靈。陸一白拿出學習計畫表,讓她根據上面的表格學習,並且會抽出一些時間進行補習,完成單獨留給她的作業。

聽到陸一白的話後,林星辰不停地發愣,覺得自己平時作業都寫不完,又何況是他布置的作業,陸一白讓她認真寫作業,在規定的時間內寫完。林星辰不得不聽從他的指導,兩人開啟了甜蜜的學習時光。生物課的時候,老師在課上諒解無土栽培的概念,之後布置作業讓他們了解。

林星辰帶著陸一白去看自己栽培的生菜,看到根莖都爛掉了,頓時失落不已。陸一白明白栽培的道理,指導一番後,讓生菜重新有生機。林星辰將自己水培的生菜,拌著沙拉醬吃起來,還順道吃了陸一白的,只留下根莖。同學們得知作文題目後,覺得這個類型都寫爛了,紛紛起來抗議,然而並不管用。陸一白在學校替林星辰補課,得知時間很晚沒有班車後,主動提出送她回家。

在陸一白的陪伴下,林星辰回到家裡家裡,並且給他打電話道歉,讓他回去的路上小心一點。陸一白騎著腳踏車回家,躺在床上回想起語文作文,想了很久後並沒有頭緒,把燈關了躺在床上睡覺。陸一白在夢中夢到小時候和一個小女孩的事情,並且嚇出一聲冷汗,驚醒後起床翻看衣櫃中的糖果和日記本,坐在椅子上情不自禁流起眼淚。

同學們上交了作文,老師看到之後表示很不滿意,尤其是陳易木,覺得他實在是太不上心了,讓他不要這么敷衍應付了事。老師當眾誇獎陸一白的作業,讓他當著大家念一念,得知陸一白不想念後,同意他的想法。楊老師告訴大家正式放暑假,並且讓他們回家之後好好學習,同學們聽到後十分高興。

林星辰好奇讓陸一白最難忘的人是誰,心裡不停地犯嘀咕,在糾結要不要偷看陸一白的詢問。林雪讓林星辰幫忙把班級的新標語掛起來,正打算爬上去的時候,陸一白突然出現幫助她,站上桌子的時候腦海里浮現瑤瑤的身影,突然頭暈目眩差點摔倒,林星辰讓他趕緊下來,自己站上去貼標語。

下一集(第 10 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光與你都很甜播出時間 時光與你都很甜人物介紹,方琦扮演者是誰?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結局是什麼?張昊天與林星辰會在一起嗎? 《時光與你都很甜》陳易木人設是什麼?陳易木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方琦扮演者是誰?方琦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孫澤源圈粉無數 呂小雨呆萌可愛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蠢萌可愛 孫澤源高冷帥氣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打破水逆治癒青春 共同成長一同追夢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與男一反差明顯 灰姑娘的春天來了 《時光與你都很甜》這部校園青春劇 一起成長相互治癒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撞臉白敬亭 青春校園劇甜出泡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青春感爆棚 打造獨樹一幟的爆款青春劇 時光與你都很甜黎欽歌楊若盈扮演者是誰?楊若盈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校園感十足 女二顏值脫穎而出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張昊天扮演者是誰?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大結局是什麼? 《決勝法庭》鐵力命運突變成潦倒漢已經很多集不見,讓人期待 《時光與你都很甜》題材讓人懷念過去。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喜歡的人是誰?陸一白結局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