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第31集劇情介紹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同學們為楊老師慶祝生日 陳易木當眾向洛欽歌表白

離高考沒幾天了,同學們都在認真的學習,抓緊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來讀書。最後一節數學課的時候,方老師告訴同學們做數學題沒有任何捷徑,大家一定要認真學習,希望同學們高考之後,無論從事什麼樣的工作,都要去追尋自己的夢想,不要因為挫折而退縮,希望他們每個人都能考出好成績。

全體同學站起來,想方老師表示感謝,不捨的望著他離開教室,老師看著自己教過的學生,眼裡也飽含著淚水。臨近高考只剩最後一天,楊老師來班級發放准考證,並且特地買了糕點和粽子,希望他們都能在考出好成績。同學們看到之後表示也給她準備了禮物,林星辰從後門捧著蛋糕出來,祝她生日快樂,全體同學一起唱生日歌慶祝。

楊老師看到之後十分欣慰和感動,心裡也很不捨跟他們分別,但是每個人都有要分離的一天,希望他們能夠遠走高飛,越走越遠。等到高考的那天,陳易木在考場門外,等著洛欽歌和林星辰,快到開始的時候,她們兩人才急匆匆地趕來,進去之後他們幾個人互相加油,希望能夠考出好成績。

高考的時候,所有高三學生都在考場中,認真的寫題審題考試,教導主任則在教室外面一遍一遍的巡邏著找替他們擔心。考試結束後,所有人包括老師集合在操場裡打水仗,不想玩,鬧著十分熱鬧,期間陸一白還幫忙照看林星辰。陸一白打電話給林星辰,告訴她自己幫他查了分數,林星辰很緊張,先問他考得怎么樣,陸一白表示正常發揮。

陸一白告訴林星辰她的高考成績考得不錯,林星辰聽到之後,激動的在原地跳起來,沒想到自己會考這么高的分數。同學們在群里發各自的高考成績,他們看到陸一白的成績後著實被震驚了。林星辰得知陸一白要去北京念大學,決定自己也要去那個城市,洛欽歌知道這件事情後,著實替她開心。

同學們互相整理自己的著裝,緊張的開始拍畢業照,之後又互相各自拍照留念,陸一白看到張昊天拉著林星辰拍照,忍不住吃醋生氣,將林星辰拿到自己的身邊準備拍照。同學們還扒拉著讓他們拍愛心動作,把林星辰和陸一白都弄得怪不好意思的。

洛欽歌發現陳易木不知道跑哪裡去了,正準備拿起手機找的時候,發現他拿著一個喇叭,當著全校同學的面懟自己告白,洛欽歌還沒有回答的時候,被教導主任發現,追著滿學校跑。林星辰過來找陸一白,發現陸母和他談話,趕緊躲起來,無意中聽到她已經拿到國外劍橋大學的錄取通知書。陸母得知他居然要報考國內的大學,為此生氣不已,陸一白覺得國內的大學也是一樣的,等讀研究生的時候再出去也是一樣的。

陸母為陸一白放棄去國外讀書而失望,怒氣沖沖地去找老師說清楚,林星辰失落地回到教室,不明白陸一白為何要放棄出國。林星辰整理抽屜里的東西的時候,不小心看到陸一白錢包里的照片,發現瑤瑤竟然就是他的妹妹。陳易木送洛欽歌回家,看她對自己的表白沒有回應,拉著她要回答,那他要抓緊機會,等自己上了大學,可有一大堆的妹子來追自己。

洛欽歌讓陳易木少自戀的,等自己上了大學,有一堆男生來追自己。外婆煮了一大堆好吃的來犒賞林星辰,然而她卻心不在焉的,詢問起當初捐獻眼角膜那家人的信息,外婆表示自己並不知情,畢竟捐獻者的信息是保密的。林星辰拿著瑤瑤的照片,嘴裡不停地嘟囔著,懷疑陸一白是因為瑤瑤才對自己好。

宣城躺了在被窩裡睡覺,洛欽歌一大早就打電話過來,讓她陪自己去超市採購,準備為高考而慶功。等到了晚上的時候,同學們聚在了一起吃燒烤喝啤酒,林雪站起來敬陳易木,洛欽歌表面看起來沒有生氣,實際上還是吃醋了。

吳嘉怡主動坐在陸一白身邊,不捨地望著她,洛欽歌看林星辰喝多了,讓陸一白先送她回家。林星辰喝得醉醺醺的,陸一白陪著她一起坐公交,還把她的頭靠在自己的肩膀上。林星辰忍不住流下眼淚,告訴他自己不小心看到了照片,覺得他此前對自己好都是因為瑤瑤。

下一集(第 32 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光與你都很甜播出時間 時光與你都很甜人物介紹,方琦扮演者是誰?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結局是什麼?張昊天與林星辰會在一起嗎? 《時光與你都很甜》陳易木人設是什麼?陳易木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方琦扮演者是誰?方琦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孫澤源圈粉無數 呂小雨呆萌可愛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蠢萌可愛 孫澤源高冷帥氣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打破水逆治癒青春 共同成長一同追夢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與男一反差明顯 灰姑娘的春天來了 《時光與你都很甜》這部校園青春劇 一起成長相互治癒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撞臉白敬亭 青春校園劇甜出泡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青春感爆棚 打造獨樹一幟的爆款青春劇 時光與你都很甜黎欽歌楊若盈扮演者是誰?楊若盈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校園感十足 女二顏值脫穎而出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張昊天扮演者是誰?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大結局是什麼? 《決勝法庭》鐵力命運突變成潦倒漢已經很多集不見,讓人期待 《時光與你都很甜》題材讓人懷念過去。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喜歡的人是誰?陸一白結局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