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第19集劇情介紹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楊若盈被同學們欺負 林星辰誤會陸一白

洛欽歌來籃球場找方琦,看到比賽還沒有開始,而且裡面也沒有什麼人,便拿起籃球玩起來,突然來了幾個人,非要把籃球場給霸占了,洛欽歌可不是好欺負的,便和他們爭論起來。方琦看到洛欽歌受到欺負後,趕緊衝上來替洛欽歌解圍,那幾個人才願意離開,離開的還放出狠話,讓他們等著瞧,然而方琦並不在意。

方琦得知洛欽歌來籃球場的原因後,感謝她幫忙占了籃球場,之後邀請她一起打籃球,途中擔心她受傷,不停地讓她小心一點。洛欽歌在方琦的教陪伴之下,玩得不亦樂乎。為了爭取文明學校這個名頭,學校特地貼出了公告,讓同學們穿校服,並且不允許隨意修改等一些注意事項,蔡偉銘突然出聲抱怨,把林星辰直接嚇了一大跳。

陳依木剪著帥氣的頭髮來學校,在眾人的注視之下,正準備來到班級的時候,直接被教導主任喊出去 。教導主任讓他好好反省自己,高中生是不允許燙頭髮的,讓他在課間操在全校同學面前做檢討,陳易木只能乖乖接受。

陳易木在廣播裡當著全校同學面前做檢討,表示自己遵循學校的校規校紀,不會再遲到,班級的同學聽了之後忍不住哈哈大笑,教導主任實在是看不下去,狠狠地湊了一頓,並且罰他打掃衛生。

林星辰和洛欽歌兩人手牽手一起出來外面吃飯,看到有家店還不錯,便進去一起吃,看到蔡偉銘獨自一人在店裡吃飯,真準備一起吃的時候,卻發現幾個小混混進來堵著她們,讓人去把張昊天叫來。林星辰和洛欽歌兩人則假裝鎮定地在店裡吃飯,蔡偉銘急匆匆地去叫人,張昊天聽到著急地趕出來。

陸一白正追上去的時候,突然看到楊若盈被幾個女生欺負,趕緊上前幫忙。

張昊天趕過去後,找高亮算賬,明哥喊住他,表示這次是特意過來感謝他的,要不是他的提醒,自己會在高速上出事,讓手底下的人跟他和解,並且交出名片讓他有事情可以叫自己。

洛欽歌覺得張昊天真帥氣,一下子就把那幫人給震懾住了,林星辰也忍不住誇獎幾句。蔡偉銘覺得陸一白沒有來幫忙很奇怪,因為自己已經通知他了,林星辰正準備打電話的時候,看到陸一白坐在路邊安慰著楊若盈,忍不住吃醋生氣。

林星辰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不停地自言自語,想著陸一白在楊若盈和自己,究竟會選擇誰。陸一白攔著林星辰,準備解釋救人的時候,正好張昊天過來,林星辰便找藉口離開。楊若盈受到威脅簡訊後,不得不赴約,讓她們不要再傷害自己,希望能夠放過自己。

林星辰正好撞見楊若盈受欺負的模樣,用手機錄下來,並且衝進來讓她們離開。楊若盈感謝林星辰幫助了自己,向她說明事情的原委,向她吐露心聲,表示陸一白對自己十分重要,這么多年來一直崇拜著他。

洛欽歌告訴林星辰,自己單獨和方琦約會了,覺得他們兩人很有戲,這一幕正好被陳易木聽到,失落地離開。林星辰看到陸一白又獲獎了,聽到同學們議論的內容後,忍不住傷心起來,回去之後在座位上望著陸一白,看著他和楊若盈兩人討論問題。

陳易木生氣地回到座位上,並且朝著洛欽歌發火,洛欽歌覺得莫名其妙,懷疑他又被主人訓斥了。林星辰失落地走在路上,覺得自己是陸一白的障礙,楊若盈才是最合適的人,洛欽歌讓她不要灰心,好好把握機會。陳易木一整天心不在焉的,打籃球的時候也是如此,放學回家後,便在洛欽歌的家門口不停地等她回來。

下一集(第 20 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光與你都很甜播出時間 時光與你都很甜人物介紹,方琦扮演者是誰?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結局是什麼?張昊天與林星辰會在一起嗎? 《時光與你都很甜》陳易木人設是什麼?陳易木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方琦扮演者是誰?方琦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孫澤源圈粉無數 呂小雨呆萌可愛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蠢萌可愛 孫澤源高冷帥氣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打破水逆治癒青春 共同成長一同追夢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與男一反差明顯 灰姑娘的春天來了 《時光與你都很甜》這部校園青春劇 一起成長相互治癒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撞臉白敬亭 青春校園劇甜出泡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青春感爆棚 打造獨樹一幟的爆款青春劇 時光與你都很甜黎欽歌楊若盈扮演者是誰?楊若盈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校園感十足 女二顏值脫穎而出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張昊天扮演者是誰?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大結局是什麼? 《決勝法庭》鐵力命運突變成潦倒漢已經很多集不見,讓人期待 《時光與你都很甜》題材讓人懷念過去。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喜歡的人是誰?陸一白結局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