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第29集劇情介紹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林星辰張昊天回學校 學校決定進行分班學習

學校廣播通知同學們,告訴他們張昊天並沒有作弊,並且向他道歉,同學們聽到後開心不已,尤其是林星辰更為開心。陸一白回來告訴大家,主任去找五班的同學,發現確實是張欣然的東西,這才為張昊天平反。林星辰覺得這件事情多虧了陸一白,事情才會這么快解決。

林星辰回家之後,趕緊打電話聯繫張昊天,然而好久都沒有人接,懷疑是他沒有看到自己發的信息。蔡偉明在同學群里喊話,讓張昊天趕緊出來,表示作弊那件事情已經解決了。林星辰翻看張昊天QQ後,發現他明明線上,卻裝作隱身的模樣,為此氣憤不已。

張昊天在家裡看到林星辰發給自己的簡訊後,心裡十分高興,拿起之前表哥給的海報後,決定參加賽車比賽,面對林星辰打過來的電話,依舊不予理睬。第二天,林星辰張昊天依舊沒有來上課,偷偷寫東西給陸一白,希望放學後能夠一起去找張昊天。

陸一白並沒有理睬她,把紙條塞過去,讓 她專心聽課,林星辰也沒有放棄,繼續寫紙條塞給他,向他撒嬌,陸一白吐槽她畫得太醜了,還給了他一個白眼。林星辰感覺十分扎心,委屈的轉回去。放學後,嘴硬心軟的陸一白還是陪著林星辰一起來找張昊天,陸一白看到林星辰如此熟悉張昊天的住址,忍不住問上幾句。

林星辰表示之前張昊天帶自己來過這裡,這裡的修車廠是他堂哥的,同時也是他打工的地方。陸一白看林星辰如此了解地模樣,忍不住吃醋生氣。林星辰著急的趕到修車廠,發現張昊天正在工作中,帶著陸一白一起來找他。

張昊天看到林星辰來了之後,請停下手中的工作,上前詢問林星辰來這裡做什麼,林星辰告訴張浩天,作弊的事情已經平反了,而且陸一白是最大的功臣。張昊天向陸一白表示感謝,陸一白沒有表情地點了點頭,林星辰詢問張昊天什麼時候回來,畢竟事情都已經解決了。

張昊天表示自己已經不準備回學校了,林星辰知道之後,以為他還在跟老師置氣,因為老師誤會他作弊,故意賭氣不回學校。張昊天知道學校已經公開道歉了,但自己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決定不回去學校的,純屬就是不想讀書了,讓他們趕緊回去,不要在這裡白費口舌了。

林星辰不願意放棄張昊天,因為還有三個月就高考了,不能在這么關鍵的時間放棄,自己一定把他勸回學校。周六的時候林星辰拉著張昊天來學校,跟他打堵比賽,如果自己贏了,他就得回來學校讀書,沒過一會兒,張昊天就跑不動,決定重新回學校讀書。

陸一白過來找張昊天,明白他不會參加高考的,讓他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周一的時候,林星辰看到張昊天依舊沒有回來上課,覺得他就是一個忘恩負義的人,沒想到張昊天正好出現,表示只想逃一節課。楊老師沉重地來到班級,告訴同學們決定學習成績來分班學習,進行高考衝刺,希望同學們能夠支持。同學們聽到後,立馬議論紛紛的,不同意分班,覺得學校就是拿他們當小白鼠。

分班後,林星辰看到自己沒能和林星辰同一個班級,為此傷心不已,洛欽歌也很開心,因為跟林星辰又待在一個班級。方大強上課的時候,那同學們在下面爭吵吵鬧鬧的樣子,讓他們認真學習,離高考沒剩多少時間。分班之後,林星辰讀書,決定要和陸一白考到同一所學校。

陸一白特地帶了零食給林星辰,鼓勵她好好學習,同學們看到之後議論紛紛,猜測又是誰在給她送東西,洛欽歌看到之後,斬釘截鐵地斷定是陸一白送的。一次考試後,學校重新進行分班,林星辰看到自己依舊還在D班,為此悶悶不樂的。張彤突然暈倒,教導主任趕緊送她去醫務室,張彤媽媽過來學校要說法。林星辰看著自己的學習成績苦惱不已,自己已經這么用功努力了,但成績依舊上不去。

下一集(第 30 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光與你都很甜播出時間 時光與你都很甜人物介紹,方琦扮演者是誰?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結局是什麼?張昊天與林星辰會在一起嗎? 《時光與你都很甜》陳易木人設是什麼?陳易木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方琦扮演者是誰?方琦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孫澤源圈粉無數 呂小雨呆萌可愛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蠢萌可愛 孫澤源高冷帥氣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打破水逆治癒青春 共同成長一同追夢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與男一反差明顯 灰姑娘的春天來了 《時光與你都很甜》這部校園青春劇 一起成長相互治癒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撞臉白敬亭 青春校園劇甜出泡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青春感爆棚 打造獨樹一幟的爆款青春劇 時光與你都很甜黎欽歌楊若盈扮演者是誰?楊若盈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校園感十足 女二顏值脫穎而出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張昊天扮演者是誰?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大結局是什麼? 《決勝法庭》鐵力命運突變成潦倒漢已經很多集不見,讓人期待 《時光與你都很甜》題材讓人懷念過去。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喜歡的人是誰?陸一白結局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