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第3集劇情介紹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洛欽歌陳易木找演員參加家長會陸一白林星辰家進行家訪

陳易木覺得洛欽歌隱瞞月考成績,遲早會挨一頓打,到時候會被打得皮開肉綻,然而洛欽歌並不以為然,還在一旁不停地大笑。陳易木回到家裡,還特地陳父帶了晚飯,告訴他洛叔叔回來了,希望他能夠到廠里幹活。家長會即將到來,楊老師讓陸一白和林雪兩位同學,將班裡好好布置一番。林星辰找楊老師談話,希望能夠在這次家長會請假,因為自己的父母都在外地工作,而外婆又不小心扭傷了,沒辦法參加家長會。

楊老師聽了林星辰的情況後,讓她一定要請一位家長來參加,林星辰愁眉苦臉地坐到椅子上,突然被陸一白通知留下來坐值日。林星辰和陸一白一起出去超市買東西,準備一些簡單的水果給家長,林星辰特地選擇了彩紙,準備給禮物包上。由於個子不夠高,張彤讓陸一白幫忙把錦旗掛上,被無情地拒絕了,只能讓林星辰幫忙。林星辰不夠高不慎摔下來,幸好陸一白接住了。

陸一白得知林星辰有困難,讓她不要為了家長會的事情操心,表示自己會解決這件事情的。洛欽歌和陳易木特地找了話劇演員來參加家長會,林星辰則躲在教室外偷偷觀看,覺得陸一白的媽媽長得很漂亮,太有氣質了。陸一白髮訊息給林星辰,告訴她家長會的事情解決了,過一會兒會代替老師進行家訪。

洛欽歌看到林星辰腰酸背痛的模樣,忍不住調侃她被陸一白抱住了,林星辰讓她別再瞎說了,之後害羞地走在路上,陳易木過來找洛欽歌,告訴她家長會結束的事情,兩人一起在樓下等人。陸母得知陸一白要去同學家進行家訪,頓時疑惑不解,因為這是老師的事情,陸一白聲稱是老師讓自己去的,這才得到同意。

林星辰帶著陸一白去家訪,請求他不要說數學試卷的事情。外婆熱情地招待陸一白,詢問林星辰在學校的學習情況,之後還留他下來吃晚飯。林星辰帶著陸一白來自己的房間,質問他是不是故意在外婆面前告狀的,陸一白讓她不要瞎想,自己才沒有這樣做。陸一白在暑假前翻到一張照片,正打算看的時候,發現林星辰上樓,趕緊將其塞回去。

林星辰拿著土雞蛋過來,看到陸一白吃雞蛋不小心噎到,趕緊做急救措施,拿水給他喝。洛欽歌邀請林星辰參加藝術節,回到班上後,建議在藝術節男女搭配跳舞。老師聽到後覺得這個提議不錯,讓同學們自由參加,還告訴他們關於課本劇的事情。老師讓女同學抽獎當女主角,林星辰又再一次中獎。

洛欽歌帶著自由報名的同學練習舞蹈,沒過一會兒大家都跑光了,只剩下洛欽歌一人。林星辰和同學們一起練習,被嚴格的陸一白訓導著,讓她不要私自修改,要按照劇本上的台詞來演。洛欽歌籃球場找學長方琦,小心翼翼地詢問她喜歡的女生。

林星辰在排練的時候不停地出錯,同學們責怪不已,因為她排練了很多次,陸一白讓她回家好好背台詞,看她不情願排練的樣子,說氣話讓她不要再來了。林星辰在路上埋怨陸一白,覺得他又在欺負自己,沒想到一不小心被騎腳踏車的同學撞到,並且掉入水中,可以說是什麼倒霉的事情都發生在她身上。

下一集(第 4 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光與你都很甜播出時間 時光與你都很甜人物介紹,方琦扮演者是誰?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結局是什麼?張昊天與林星辰會在一起嗎? 《時光與你都很甜》陳易木人設是什麼?陳易木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方琦扮演者是誰?方琦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孫澤源圈粉無數 呂小雨呆萌可愛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蠢萌可愛 孫澤源高冷帥氣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打破水逆治癒青春 共同成長一同追夢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與男一反差明顯 灰姑娘的春天來了 《時光與你都很甜》這部校園青春劇 一起成長相互治癒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撞臉白敬亭 青春校園劇甜出泡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青春感爆棚 打造獨樹一幟的爆款青春劇 時光與你都很甜黎欽歌楊若盈扮演者是誰?楊若盈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校園感十足 女二顏值脫穎而出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張昊天扮演者是誰?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大結局是什麼? 《決勝法庭》鐵力命運突變成潦倒漢已經很多集不見,讓人期待 《時光與你都很甜》題材讓人懷念過去。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喜歡的人是誰?陸一白結局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