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第26集劇情介紹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陸一白陪著林星辰一起坐摩天輪 洛欽歌決定參加藝術比賽

一番周折後,林星辰才將准考證送到班長手裡,看他還沒有進去,以為錯過了考試,趕緊向他道歉。陸一白表示考試還沒有開始,而且憑藉身份證也是可以進去的,看到林星辰滿頭大汗的,詢問她怎么回事。林星辰讓陸一白趕緊進去考試,自己在門口等他考完,不小心坐在路邊睡著了。

陸一白考完試後,看到林星辰在路邊後,上前查看情況,之後還特地送了水給她。林星辰看了時間還很早,以為陸一白為了自己特地提前交考卷,愛面子的陸一白立馬表示不是,自己的寫題速度一般都是很快的,之後帶著林星辰去餐廳吃飯。

陸一白讓林星辰吃慢點,不要這么著急,林星辰表示從昨晚開始就沒有吃飯,肚子已經餓得咕咕叫了。陸一白看林星辰辛苦地過來送准考證,答應跟她一起坐摩天輪。坐摩天輪的時候,突然出現了故障,陸一白看到林星辰害怕的模樣,貼心地安慰她,之後林星辰拿出做好的手鍊,送給他作為生日禮物。

林星辰看到公布欄後,正準備認真地看,被突然出現的蔡偉銘和陳易木兩人嚇了一大跳,之後開心地拉著洛欽歌一起回教室。同學們看到公布欄後,分別在教室後面,寫出自己夢想。洛欽歌告訴林星辰,自己報名了才藝比賽,還入圍了,林星辰覺得高三了,會耽誤學習的,在洛欽歌的撒嬌之下,林星辰答應幫她拉票。

陳易木回到教室後,看到洛欽歌偷偷摸摸地,正準備看的時候,被洛欽歌阻止了,陳易木更加難受了,讓陸一白多管管林星辰,自己都沒有時間找洛欽歌玩了。周末的時候,陳易木打電話給陸一白,表示自己打聽好洛欽歌和林星辰的行程。陸一白拒絕沒一會,之後打電話過去,約他去街心廣場見面。

到了廣場後,陳易木和陸一白兩人分開找人,發現洛欽歌和林星辰兩人在廣場中心發傳單。洛欽歌看到陳易木後,拉著他一起拉傳單,林星辰邀請陸一白也加入進來,陸一白一開始拒絕,之後還是陪著他們一起。洛欽歌小心翼翼地回家,發現父母正在家裡大吵大鬧的,原來是知道自己參加藝術比賽的事情。

洛欽歌跟他們商量,表示唱歌比賽是自己喜歡的事情,然而洛父並不同意,讓她死了這個心。回到房間後,洛欽歌打電話給林星辰,林星辰給她支招,讓陳易木過來做思想工作。陳易木來到洛欽歌的家裡,覺得藝術比賽的事情不會耽誤比賽的,而且洛欽歌很有藝術天分,如果不同意的話,她以後會埋怨的。

洛父覺得唱歌比賽以後不能當飯吃,聽了陳易木的話後,覺得還挺有道理的。第二天,洛欽歌蹦蹦跳跳地告訴大家,她父母同意自己參加藝術比賽了,感謝陳易木替自己說話,林星辰也替她高興。老師覺得大家越到高三,寫作水平越來越差,之後點名讓一些同學朗讀作文,蔡偉銘、陳易木兩人都被喊起來朗讀,惹來同學們哄堂大笑。

林星辰在圖書館看書,陸一白看到後湊上去查看,林星辰抬起頭看到他,心跳都加快起來。為了藝術比賽,洛欽歌不停地練習歌舞,比賽結束後,洛欽歌向陳易木表示感謝,感謝她一直陪著自己。林星辰覺得洛欽歌藝術比賽落選後變得很奇怪,居然發憤圖強開始讀書了,陳易木讓她別瞎想了。陸一白讓林星辰也認真一點,拿出林星辰喜歡的東西誘惑她。陳易木和陳父兩人一起來洛欽歌家裡吃飯,吃飯後陳易木喝得醉醺醺的,洛欽歌拖著他來到床上休息。

下一集(第 27 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光與你都很甜播出時間 時光與你都很甜人物介紹,方琦扮演者是誰?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結局是什麼?張昊天與林星辰會在一起嗎? 《時光與你都很甜》陳易木人設是什麼?陳易木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方琦扮演者是誰?方琦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孫澤源圈粉無數 呂小雨呆萌可愛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蠢萌可愛 孫澤源高冷帥氣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打破水逆治癒青春 共同成長一同追夢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與男一反差明顯 灰姑娘的春天來了 《時光與你都很甜》這部校園青春劇 一起成長相互治癒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撞臉白敬亭 青春校園劇甜出泡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青春感爆棚 打造獨樹一幟的爆款青春劇 時光與你都很甜黎欽歌楊若盈扮演者是誰?楊若盈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校園感十足 女二顏值脫穎而出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張昊天扮演者是誰?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大結局是什麼? 《決勝法庭》鐵力命運突變成潦倒漢已經很多集不見,讓人期待 《時光與你都很甜》題材讓人懷念過去。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喜歡的人是誰?陸一白結局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