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第11集劇情介紹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張昊天林星辰成為同班同學 林星辰洛欽歌一起養小雞

林星辰背著書包來到教室高興地和同學們打招呼,發生班級里來了不少新同學,準備好好迎接新學期。林星辰正用紙巾認真地擦著桌子,陸一白擔心她被撞到,用手保護著她,看了她的臉後,覺得她胖了一圈。林星辰心虛地拒絕,表示自己明明控制住了,肯定是他的錯覺。楊老師站在講台上讓大家在新學期好好努力,張昊天突然衝進教室,表示是剛來報到的新同學。

楊老師點名喊起張昊天,說以後會好好關注他,讓他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上完課後,楊老師胖了陸一白去拿新同學的花名冊。洛欽歌拉著林星辰出來,詢問張昊天為何會來到班級,林星辰也是一頭霧水,表示自己也不知情。張昊天突然出現,覺得能夠分到一起肯定是太有緣分了,還拿出最新的火影動漫給林星辰。

林星辰覺得無功不受祿,不應該隨便接受別人給的東西,何況這個東西還是張昊天給的。洛欽歌好奇張昊天來到班級,懷疑他走後門,林星辰開口解除尷尬,向張昊天借錢洛欽歌和陸一白。陸一白冷漠地出現拿出資料讓他填好,之後無情地離開,然而張昊天並不在意這些。

張昊天用漫畫不停地和林星辰聊天,兩人聊得不亦樂乎,同桌陸一白十分生氣,讓她不要太放鬆了,表示看漫畫並不會讓她學習變好,之後還把她的漫畫給沒收了,拿出小測讓她寫作業。林星辰反抗無效後,只能乖乖拿起作業寫起來,但是在背後不停地搞小動作埋怨陸一白不通人情。

洛欽歌詢問林星辰為何都不出來吃飯了,林星辰無奈地表示自己快被陸一白折磨瘋了,根本沒有時間出來吃飯。林星辰和洛欽歌兩人在街上看到賣小雞的,決定一起買小雞,經過商量之下,決定放在桌洞裡,這樣便可以天天看到它們。同學們圍在桌子旁邊觀看小雞,張昊天還親自幫忙做了盒子,其它女同學看到後也請求他幫忙做,張昊天並沒有拒絕,拿起盒子做起來,其它男同學感覺受到了威脅。

老師在講台上講課,突然聽到小雞的聲音,發現是張彤後,不僅讓她交出小雞,還罰她站在班級外面,班主任楊老師課後喊她去辦公室談話。洛欽歌看到之後擔心不已,覺得得把小雞放在別處養,要不然遲早出事。張昊天提出有空倉庫可以放在那裡養,還覺得小雞跟林星辰很像,陸一白在一旁生氣地離開座位。

課間做眼保健操的時候,小雞不小心讓到陸一白的腿上,陸一白讓她趕緊弄走,林星辰和洛欽歌兩人只好拿著小雞去倉庫,打開門一看發現裡面的空間還挺大的,還有很多修車的工具。張昊天特地找了一個箱子裝小雞,表示這是個安全的地方,等周末的時候再過來看。

下課後,洛欽歌讓張昊天帶著她們去倉庫,拉著林星辰一起回家,陳易木覺得自從張昊天來了後,班級女生的注意力都在他身上,恨不得把小雞給捏死。陸一白邀請陳易木一起打遊戲,來到遊戲廳後,被幾個人挑釁差點打起來,張昊天突然出現幫忙,幸好店老闆出現及時制止了他們。

陳易木說起陸一白打遊戲很厲害的事情,張昊天表示不服氣,邀請他一起打遊戲,一局下來,陸一白毫無疑問地贏了張昊天。林星辰特地準備了小米,準備給小雞吃,張昊天拿出倉庫的鑰匙交給她們。林星辰詢問陸一白為何不喜歡小雞,陸一白表示自己對尖嘴動物都不喜歡。

林星辰和洛欽歌兩人來到倉庫,打開門後發現箱子裡只剩下一隻小雞,四處尋找都找不到蹤跡,擔心它跑到街上出事情,趕緊打電話給張昊天,讓他幫忙尋找。陸一白在店門口看到了小雞,趕緊打電話給林星辰,林星辰得知後立馬趕過來,看到他手臂真的過敏了,為此心疼不已,一個人還跟小雞自言自語的。

下一集(第 12 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光與你都很甜播出時間 時光與你都很甜人物介紹,方琦扮演者是誰?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結局是什麼?張昊天與林星辰會在一起嗎? 《時光與你都很甜》陳易木人設是什麼?陳易木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方琦扮演者是誰?方琦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孫澤源圈粉無數 呂小雨呆萌可愛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蠢萌可愛 孫澤源高冷帥氣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打破水逆治癒青春 共同成長一同追夢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與男一反差明顯 灰姑娘的春天來了 《時光與你都很甜》這部校園青春劇 一起成長相互治癒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撞臉白敬亭 青春校園劇甜出泡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青春感爆棚 打造獨樹一幟的爆款青春劇 時光與你都很甜黎欽歌楊若盈扮演者是誰?楊若盈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校園感十足 女二顏值脫穎而出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張昊天扮演者是誰?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大結局是什麼? 《決勝法庭》鐵力命運突變成潦倒漢已經很多集不見,讓人期待 《時光與你都很甜》題材讓人懷念過去。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喜歡的人是誰?陸一白結局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