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第22集劇情介紹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介紹22集:陸一白不小心受傷崴到腳 洛欽歌跟方琦學長告別

蔡偉銘帶著陸一白一起來吃食堂吃飯,順便和洛欽歌他們一起坐,張昊天看到林星辰的飯盒裡沒有肉,便拿出自己紅燒肉給她,林星辰表示自己要減肥,趕緊把肉給陸一白,覺得他要考試了,需要多吃點營養。陸一白坐下來沒多久,便拿著飯盒離開,洛欽歌覺得陸一白真是個高手,把人撂在這裡。

上體育課的時候,老師告訴同學們這次是他們高中最後一次體育課,讓他們好好珍惜,以後有緣再見。張昊天跟陸一白一起約打比賽,惹來同學們的駐足觀看,林星辰一個勁地為陸一白加油,洛欽歌看到後,讓她清醒一點,張昊天可是替她報仇,因為陸一白他腳踏兩隻船。

林星辰讓洛欽歌不要瞎說,之後兩人一起看比賽,比賽的時候,陸一白不小心摔倒崴腳了,林星辰著急地準備上前,被洛欽歌攔了下來。楊若盈上前將陸一白扶起來,準備送他去醫務室,然而卻被拒絕了,陸一白表示自己可以一個人去。

林星辰著急地趕去醫務室,讓老師幫忙開藥,說是有同學受傷了,然而老師堅持原則,表示學校有規定,不能隨便亂開藥,林星辰沒辦法只好離開。陸一白一瘸一拐地進來教室,看到桌子上的藥後,以為是林星辰給的,開到她作為詢問情況。陸一白得知是特地買的藥後,忍不住開心起來,之後坐到位置上上課。

上課的時候,張昊天看到林星辰額頭上的傷後,詢問她怎么回事,林星辰表示自己不小心撞在門框上。外面突然一陣聲響,原來是在舉行畢業典禮,下課上方琦拿著自己的筆記過來,說是特地交給洛欽歌的,之後還讓她幫忙填寫同學錄。

洛欽歌在同學錄上,仔細斟酌地上面留下自己想說的話,林星辰覺得她實在是太勇敢了,居然這么直白。下課鈴聲響起,楊老師讓同學們交試卷,廣播響起來,讓高二的同學們去操場。演講到一半的時候,天空突然嚇起了大雨,只好宣布轉移地方。

林星辰忍不住在樹下停下來欣賞天空中落下來的雨,張昊天看到後牽起她的手一起離開。學校領導繼續在講台上說話,鼓勵同學們再接再厲,沒過一會兒便演講結束。張昊天撐著傘送林星辰坐公車,還拿出自己最喜歡的歌給她聽,林星辰看著落下來的雨,臉上漸漸露出了笑容,兩人一起玩鬧起來,陸一白正好看到了這一幕,失落地看著他們離開。

洛欽歌來籃球場找方琦學長,跟他分享自己的秘密,告訴他自己從來不喜歡跳芭蕾舞,這才是真正的自己。洛欽歌表示這次過來沒有別的目的,只是想讓他記住,有一個叫洛欽歌的女孩在默默地支持著他。方琦感謝她,表示她是自己見過最可愛勇敢的女孩,能夠和她相識是自己的榮幸。

洛欽歌邀請方琦跟自己一起打籃球,看著他想起了自己以前做的事情,準備好好地跟他說聲再見。陸一白打電話給林星辰,告訴她自己要去北京了,直接飛國外去考試了,準備找個時間一起聊天,順便給她複習資料。

林星辰著急忙慌地淋著雨出去,早早地在書店門口見面,然而兩人約錯了地方,在不同的地方等著對方。林星辰聽到電話想起來後,正準備接起來的時候,手機卻被其他人撞到了,正好又撞上沒有電,以為陸一白路上有事耽擱了,在門口等著他。

陸一白懷疑她去了別的地方,淋著去跑過去找她,發現那裡並沒有人,之後林星辰發訊息過來,說是手機沒電了,先回家裡了。陸一白得知林星辰的回家後,發訊息回復她,之後淋著雨跑著回家,外婆心疼地幫林星辰擦乾頭髮,覺得還不如約他來家裡見面,也不至於走岔了路。

下一集(第 23 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光與你都很甜播出時間 時光與你都很甜人物介紹,方琦扮演者是誰?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結局是什麼?張昊天與林星辰會在一起嗎? 《時光與你都很甜》陳易木人設是什麼?陳易木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方琦扮演者是誰?方琦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孫澤源圈粉無數 呂小雨呆萌可愛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蠢萌可愛 孫澤源高冷帥氣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打破水逆治癒青春 共同成長一同追夢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與男一反差明顯 灰姑娘的春天來了 《時光與你都很甜》這部校園青春劇 一起成長相互治癒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撞臉白敬亭 青春校園劇甜出泡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青春感爆棚 打造獨樹一幟的爆款青春劇 時光與你都很甜黎欽歌楊若盈扮演者是誰?楊若盈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校園感十足 女二顏值脫穎而出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張昊天扮演者是誰?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大結局是什麼? 《決勝法庭》鐵力命運突變成潦倒漢已經很多集不見,讓人期待 《時光與你都很甜》題材讓人懷念過去。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喜歡的人是誰?陸一白結局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