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第14集劇情介紹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陸一白林星辰補課 林星辰陸一白贏得知識競賽

林星辰聽到外婆打完電話後,便從廁所離開,之後聲稱要上樓寫作業了,拿起東西上樓。林星辰表面上裝作不在意家人的模樣,一上樓拿起相冊看起來,失落地將它放到抽屜里。陸一白髮訊息過來,詢問林星辰的作業完成情況,讓她有不懂的問題可以問自己。

陸一白背著書包準備出門,陸母看到後喊住他,表示楊叔叔要請吃飯,何況這還是楊若盈的接風宴,陸一白不為所動表示自己已經和同學們約好一起去寫作業了。陸一白到了目的地後,發現林星辰換了新髮型,誇獎她還挺好看的,林星辰碰到不會的題後,讓陸一白為自己講解,看到炸雞好了後,忍不住動起手吃起來。

陸一白讓林星辰先專心聽題,在她的請求之下,只好同意讓她先吃,還被她強行餵了炸雞。林星辰在公告欄發現知識競賽,發現贏得比賽後可以五星級自助餐券,打算和班長陸一白一起參加,有機會可以一起共進晚餐,洛欽歌表示支持她的決定,讓她趕緊去報名。

楊老師告訴同學們陸一白和楊若盈去參加知識競賽的事情,洛欽歌替林星辰打抱不平,站起來提出疑問,還打算跟林星辰一起報名參加比賽。一番爭取後,楊老師讓她們兩人跟楊若盈進行一場內部選拔,還讓陸一白組織一下。林星辰覺得食堂里的飯菜越來越素了,和洛欽歌一起玩鬧起來,張昊天陳易木拿著飯過來,覺得她們是衝著獎品才去參加比賽的。

張昊天相信林星辰能夠贏得比賽,還拿出錢跟陳易木打賭,林星辰沒有什麼自信,讓他把錢拿回來,畢竟這不是個小數目。林星辰在座位上搞小動作,還主動請陸一白喝優酪乳,詢問他關於知識競賽的題目。陸一白讓她想都不要想,嘴硬心軟的他拿出模擬題的題目。

林星辰在座位上不停地看知識競賽的題目,張昊天特地去圖書館找書,幫助林星辰贏得比賽。到了內部選拔的時候,林星辰、楊若盈、洛欽歌三人激動地進行答題,選拔結束後林星辰和楊若盈兩人雙雙打平,只好加試一題,林星辰立馬答出來,楊老師宣布林星辰和陸一白將代表學校參加比賽。

贏得選拔賽的林星辰高興不已,覺得6果然是自己的幸運數字,然而洛欽歌覺得陸一白才是她的幸運人物,最後一道就是送分題。林星辰讓她不要瞎說,之後兩人互相玩鬧離開,楊若盈從廁所里出來,還聽到了她們兩人的談話。

林星辰見到陸一白後,讓他不用擔心,自己一定會好好準備知識競賽,陸一白準備離開的時候,詢問她為何突然想要參加比賽,洛欽歌告訴他,這是是因為林星辰想要和他一起吃五星級自助餐。林星辰回到家裡後,腦海里幻想著和陸一白一起吃自助餐的情景,心裡情不自禁地開心起來。

林星辰來到比賽現場,發現班級的其它同學都沒有來,擔心他們對自己沒有信心,陸一白看到林星辰沒有帶校牌,從口袋裡拿出來,親自替她戴上。陸一白讓林星辰不要有壓力,心裡只要想著事來贏兩張餐券的,林星辰心裡還是很緊張,畢竟這是自己第一次代表學校參加比賽,陸一白表示自己會好好努力的。

洛欽歌在門口等其他同學來,快到比賽開始,陳易木等人才急匆匆趕到,這才發現此前說錯了地點,比賽結束後,宜凌中學贏得了比賽的第一名。林星辰發現餐券不見了,在桌上四處翻找起來,陸一白髮現她不對勁,詢問她在找什麼東西,林星辰沒有回答他問題,急匆匆地找洛欽歌,著急告訴她餐券不見的事情。

洛欽歌看到林星辰著急的模樣,準備捐獻自己的錢,讓他們去餐廳一起吃飯,然而林星辰卻表示,自己連餐廳都不知道在哪裡,之後讓她幫忙想辦法。陸一白回到家看到陸父有兩張自助餐劵,打算主動下廚給他做蛋炒飯,希望把餐券讓給自己,明事理的陸父一下子便同意了陸一白的建議。

下一集(第 15 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光與你都很甜播出時間 時光與你都很甜人物介紹,方琦扮演者是誰?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結局是什麼?張昊天與林星辰會在一起嗎? 《時光與你都很甜》陳易木人設是什麼?陳易木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方琦扮演者是誰?方琦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孫澤源圈粉無數 呂小雨呆萌可愛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蠢萌可愛 孫澤源高冷帥氣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打破水逆治癒青春 共同成長一同追夢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與男一反差明顯 灰姑娘的春天來了 《時光與你都很甜》這部校園青春劇 一起成長相互治癒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撞臉白敬亭 青春校園劇甜出泡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青春感爆棚 打造獨樹一幟的爆款青春劇 時光與你都很甜黎欽歌楊若盈扮演者是誰?楊若盈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校園感十足 女二顏值脫穎而出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張昊天扮演者是誰?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大結局是什麼? 《決勝法庭》鐵力命運突變成潦倒漢已經很多集不見,讓人期待 《時光與你都很甜》題材讓人懷念過去。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喜歡的人是誰?陸一白結局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