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第15集劇情介紹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林星辰和洛欽歌成為同桌 陸一白替林星辰買泳衣

林星辰心虛地告訴陸一白,告訴他自己不小心把餐券弄丟的事情,然而陸一白早就知道了這件事情,還故意在操場上放準備好的餐券,寵溺地摸著她的頭,告訴她餐券丟在操場的事情,林星辰看到餐券失而復歸後,立馬豁然開朗。林星辰在家裡思前想後,著實不知道去餐廳吃飯該穿什麼衣服,只好打電話給洛欽歌,在她的建議下,林星辰找出自己最漂亮的衣服。

林星辰一大早起來敷面膜,穿著漂亮的裙子出門,開開心心地和陸一白來餐廳里吃飯。好不容易等到龍蝦的時候,卻發現裡面只剩下殼了,只好找別的吃。陸一白在一旁看到後,去餐廳別的地方找了龍蝦放在桌上,林星辰看到後開心不已,覺得他太厲害了,幸福地吃起來。

到了發考試成績的時候,林星辰雖然考試有了進步,但是還是沒有達到目標,陸一白安慰她考得不錯,讓她少看點漫畫,或許就會考好許多。林星辰一提起漫畫就來勁,邀請陸一白一起考,然而他並沒有什麼興趣。楊老師告訴大家,學校準備實行隔學期換座位制度,要根據大家的情況重新安排座位,如果有特殊情況的話到時候再說。

同學們聽到這個訊息後,忍不住埋怨上幾句,但是還是不得不聽從安排。林星辰聽到要換座位後,心裡很不想換座位,因為這樣再也沒有辦法補習了,陸一白並不在意,因為還可以找別的時間幫她補習,林星辰聽到後十分開心,保證自己會好好表現的。

林星辰面對即將到來的換位置,依依不捨地和陸一白告別,還拿出心愛的漫畫書給他,陸一白也拿出筆送給她。洛欽歌激動地告訴林星辰,自己已經向老師申請,她們兩人可以成為同桌,林星辰開心地抱著洛欽歌。游泳課上,老師教同學們相關游泳動作,林星辰和洛欽歌兩人來到店裡買泳。

快到上課的時候,林星辰剛換上沒多久,泳衣立馬壞掉了,洛欽歌讓她先請假,之後拉著她向體育老師說明情況。游泳課上,陳易木張昊天兩人比賽游泳,老師讓他們不要私下比賽,下次需要提前告知。張昊天邀請林星辰一起游泳,還答應會主動教她,林星辰只好尷尬地說下次,沒過一會兒,陸一白也過來詢問原因,得知情況後只好尷尬地離開。

張昊天得知林星辰來大姨媽後,來到店鋪里買了一堆紅糖暖宮的東西,偷偷放在林星辰的座位上。林星辰來到泳衣店找老闆退貨,表示自己才穿過一次就壞掉了,老闆表示這是特價產品,沒有辦法退貨,林星辰只好失落地離開。陸一白在路邊看到後,進來店裡幫林星辰買了一件質量好的泳衣。

林星辰回到家裡後,讓外婆幫自己加固好泳衣,心想下次不會再出現這么尷尬的事情。林星辰開開心心地來上學,一坐下來便收到洛欽歌準備的愛心早餐,然而卻表示已經吃飽了,陳易木看到後,向她討要早餐。陸一白讓林星辰出來一趟,拿出準備好的泳衣,說是林母不小心把泳衣買大了,要轉手賣了,林星辰看到泳衣的質量後,開開心心地接受了。

林星辰穿著泳衣後,看到旁人的身材夠忍不住心虛,洛欽歌讓她不要跟別人比較。游泳的時候,楊若盈不小心摔倒,陸一白看到後趕緊將其救起來,林星辰在一起忍不住吃醋。陸一白讓其他人送楊若盈去醫務室,轉頭一看,發現張昊天教林星辰學習游泳,也忍不住吃起醋來。

下一集(第 16 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光與你都很甜播出時間 時光與你都很甜人物介紹,方琦扮演者是誰?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結局是什麼?張昊天與林星辰會在一起嗎? 《時光與你都很甜》陳易木人設是什麼?陳易木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方琦扮演者是誰?方琦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孫澤源圈粉無數 呂小雨呆萌可愛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蠢萌可愛 孫澤源高冷帥氣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打破水逆治癒青春 共同成長一同追夢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與男一反差明顯 灰姑娘的春天來了 《時光與你都很甜》這部校園青春劇 一起成長相互治癒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撞臉白敬亭 青春校園劇甜出泡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青春感爆棚 打造獨樹一幟的爆款青春劇 時光與你都很甜黎欽歌楊若盈扮演者是誰?楊若盈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校園感十足 女二顏值脫穎而出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張昊天扮演者是誰?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大結局是什麼? 《決勝法庭》鐵力命運突變成潦倒漢已經很多集不見,讓人期待 《時光與你都很甜》題材讓人懷念過去。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喜歡的人是誰?陸一白結局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