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第16集劇情介紹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學校舉行義賣活動 林星辰跨欄不慎摔倒

游泳課後,張昊天擔心林星辰運動過度會低血糖,特地送優酪乳給她,然而這一幕正好被陸一白看到,之後生氣地回到座位上。洛欽歌寫作業的時候發現筆沒水了,從林星辰的筆袋裡拿出一根筆,然而林星辰趕緊拿回來,重新拿了一根給她,表示這是陸一白送給自己的。

張昊天邀請林星辰一起吃烤串,卻被她無情地拒絕了,說是要留下來寫作業,等沒人的時候拿出作業向陸一白詢問數學問題。林星辰寫好作業好交給陸一白,看他座位上也有優酪乳,忍不住說一聲。陸一白拿出優酪乳準備給她,還詢問她是不是不拒絕別人給的優酪乳,林星辰表示只要不是陌生人就行,況且免費的優酪乳大家都會選擇喝的。

為了激發學生的積極性,學校貼出公告,告訴同學們將以義賣的形式來籌集善款,楊老師讓他們自願參加。同學們在座位上議論紛紛,討論將要義賣的東西,張昊天對林星辰開玩笑,表示無論她賣什麼東西,自己都會買的。林星辰回來後再家裡四處翻找,想要要義賣的東西,在房間裡自導自演起來,外婆上樓拿東西給她,忍不住調侃幾句。

林星辰看到外婆做的糯米丸子後,突然靈機一動,想到了自己要義賣的東西。來到學校後,林星辰向陸一白詢問要義賣的東西,想要買下來收藏,然而陸一白表示她用不上的,林星辰看到是書本後,之後怯怯地坐到位置上。活動開始後,同學們在學校拿出義賣的東西,洛欽歌看到陸一白的東西後,覺得沒有人要買,沒想到沒過一會兒就有人要買,而且還是爭著搶著的。

洛欽歌看到陸一白的東西如此搶手後,讓他趕緊拿出鉛筆盒、筆、筆記本類似的東西,相信能夠賣出天價的,陸一白表示自己不會賣筆記本的,還說林星辰是個傻瓜。林星辰在校園裡叫賣著自己做的糯米糰子,張昊天立馬上前捧場,吃了一個後趕緊離開。洛欽歌打電話給林星辰,告訴她陸一白要買糯米糰子的事情,林星辰讓她先拖著,千萬不要把東西賣給他。

林星辰慌慌張張地準備出去,正好撞上楊若盈的東西,趕緊向她道歉,楊若盈表示自己已經沒有義賣的東西了,讓她用脖子上的石頭來交換,林星辰緊緊地拿著它,表示這是對自己很重要的東西。張昊天看到林星辰陷入麻煩,讓她先交出去義賣,之後再買回來。

陸一白看到楊若盈義賣的東西後,臉色大變,和張昊天爭著買,立馬喊到了五百。主任看到後上前詢問情況,還讓林星辰自己做決定,由於張昊天沒有現錢,項鍊歸陸一白所有。為了不讓林星辰擔心,張昊天讓陸一白把項鍊拿出來,然而他卻一臉不在乎的模樣,生氣地離開。

林星辰不清楚陸一白為了一塊石頭的時候,不僅和張昊天爭起來,兩人還差點打起來,懷疑是因為誤會是楊若盈的東西,才這樣反常的,心裡忍不住傷心起來。陸一白拿著項鍊回想著小時候的時候,原來這個項鍊自己當時給林星辰的。林星辰在家裡後悔不已,畢竟星星項鍊陪伴了很多年,對自己有著不一樣的意義,打算跟他打感情牌,希望能夠要回來。

陸母得知陸一白無緣無故花了五百塊錢後,忍不住著急起來,詢問她究竟買了什麼東西,陸一白只好從口袋裡拿出來,表示這是瑤瑤送給自己的項鍊,後來送給了接受瑤瑤眼角膜的女孩,也就是之前的同桌林星辰。為了要回項鍊,林星辰特地做了好吃的送給陸一白,陸一白表示自己接受糯米糰子,但是不會把項鍊還給她的。

體育老師教同學們學習跨欄動作,陸一白作為班長,被老師喊出來示範,瞬間獲得大家的鼓掌。林星辰被同學推出來跨欄,只好硬著頭皮跨,一不小心撞到欄桿上摔倒,陸一白和張昊天兩人著急地上前詢問情況。陸一白支走洛欽歌后,主動送林星辰去醫務室,路上詢問她為何要把項鍊給張昊天,得知原因後,忍不住開心起來。

下一集(第 17 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光與你都很甜播出時間 時光與你都很甜人物介紹,方琦扮演者是誰?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結局是什麼?張昊天與林星辰會在一起嗎? 《時光與你都很甜》陳易木人設是什麼?陳易木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方琦扮演者是誰?方琦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孫澤源圈粉無數 呂小雨呆萌可愛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蠢萌可愛 孫澤源高冷帥氣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打破水逆治癒青春 共同成長一同追夢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與男一反差明顯 灰姑娘的春天來了 《時光與你都很甜》這部校園青春劇 一起成長相互治癒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撞臉白敬亭 青春校園劇甜出泡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青春感爆棚 打造獨樹一幟的爆款青春劇 時光與你都很甜黎欽歌楊若盈扮演者是誰?楊若盈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校園感十足 女二顏值脫穎而出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張昊天扮演者是誰?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大結局是什麼? 《決勝法庭》鐵力命運突變成潦倒漢已經很多集不見,讓人期待 《時光與你都很甜》題材讓人懷念過去。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喜歡的人是誰?陸一白結局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