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第23集劇情介紹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

林星辰在家裡耐心地教小朋友學習,突然接到洛欽歌陳易木等人發過來的訊息,想起陸一白在國外乾什麼。林星辰回過頭來,繼續教小朋友學習,沒想到卻被反過來給耍了,快到吃飯的時候,外婆讓小朋友留下來吃飯,他聲稱媽媽在等著自己回去,便急匆匆地跑回去了。

林星辰好不容易送走了這個磨人的小妖精,一早上已經弄得身心俱疲了,看到外婆做的飯後,心情立馬好了很多。吃飯的時候,張昊天打電話過來,讓她過去給自己寫作業,林星辰立馬拒絕了他,表示自己作業還沒有寫完呢。外婆得知有同學約她出去後,不僅同意她出去散散心,還拿零花錢給她。

林星辰表示自己用不著這么多錢,只留下一百塊,剩下的錢交給外婆保管,之後兩人開心地吃起飯來。林星辰和張昊天一起來商場逛街,突然看到自己的媽媽後,趕緊找個地方躲起來。張昊天不能理解她為何要躲著,覺得應該要跟她講清楚,不要想太多了,看到玩具郵件的地址後,偷偷記下來,準備帶著林星辰去找她媽媽。

林星辰誇獎張昊天記憶力不錯,這么短的時間就記住了,之後搭張昊天的車一起去找她。楊若盈得知陸一白感冒後,特地準備了藥和粥過來看他,讓他在家裡好好照顧自己。陸一白送走楊若盈後,看到林星辰發的訊息,激動地回復,心裡更加想念她了。

林星辰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心裡無緣無故想要陸一白考不上,之後覺得自己不能有這個想法,之後趕緊休息。張昊天特地向表哥借了小車,準備載著林星辰去找她媽媽,路上還誇獎誇獎自己的開車技術。張昊天帶著林星辰找到地址後,沒想到卻找錯了地方,只好尷尬地離開。

林星辰覺得張昊天肯定把地址記錯了,要不然多尷尬,準備離開的時候,突然看到林母一家三口走過來,趕緊躲在張昊天背後,眼裡強忍著眼淚,盡力不讓它留下來。陸一白在複習的時候不停地看著手機,看到張昊天發的訊息後,這才知道林星辰又和他一起出去了,心裡又吃起醋來。

張昊天覺得自己見過了林星辰的家長了,準備帶著她來見自己的家長,說是順路,之後帶著她來到監獄裡探望張父。張昊天跟張父介紹林星辰,之後讓張父不用擔心自己,不會被錢的事情給打倒的。張昊天告訴林星辰,張父曾經也有一個修車廠,平時老實地賺錢,被逼著出去外面,這才會欠了一屁股債。

林星辰讓張昊天不要瞎想,世界上還有很多愛他的人,之後張昊天便載著林星辰回去。張昊天詢問林星辰是否有喜歡的人,林星辰直接回答,表示自己確實有喜歡的人,那個人就是陸一白,還讓他不要告訴別人,尤其是陸一白。張昊天詢問林星辰喜歡陸一白的原因,林星辰開心地說著喜歡他的理由,反問張昊天喜歡的人。

張昊天讓林星辰去做喜歡做的事情,哪怕她摔倒了,不管什麼時候都會有自己的,林星辰讓他大晚上不要說這么煽情的話,之後聲稱已經很晚了,準備回去休息。準備考試的時候,陸一白專心地寫著考卷,突然看到桌上的東西後,腦海里不停地回想著林星辰的話,突然停起筆來,在座位上發起呆來,還把自己的寫好的題全部擦掉

下一集(第 24 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光與你都很甜播出時間 時光與你都很甜人物介紹,方琦扮演者是誰?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結局是什麼?張昊天與林星辰會在一起嗎? 《時光與你都很甜》陳易木人設是什麼?陳易木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方琦扮演者是誰?方琦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孫澤源圈粉無數 呂小雨呆萌可愛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蠢萌可愛 孫澤源高冷帥氣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打破水逆治癒青春 共同成長一同追夢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與男一反差明顯 灰姑娘的春天來了 《時光與你都很甜》這部校園青春劇 一起成長相互治癒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撞臉白敬亭 青春校園劇甜出泡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青春感爆棚 打造獨樹一幟的爆款青春劇 時光與你都很甜黎欽歌楊若盈扮演者是誰?楊若盈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校園感十足 女二顏值脫穎而出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張昊天扮演者是誰?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大結局是什麼? 《決勝法庭》鐵力命運突變成潦倒漢已經很多集不見,讓人期待 《時光與你都很甜》題材讓人懷念過去。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喜歡的人是誰?陸一白結局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