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第32集劇情介紹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陸父希望陸一白去國外讀書 陸一白向林星辰告白

陸一白把喝得醉醺醺的林星辰送回家,告訴外婆你經常在同學聚會上喝多了,外婆得之後向陸一白表示感謝,陸一白看林星辰安全到家後,便準備回去。外婆看林星辰睡到了大中午,便把她喊起來,看她喝的一身酒氣的模樣,擔心她在外地不懂得照顧自己。林星辰對外婆撒嬌,希望她能跟自己一起去北京,這樣也方便互相照顧,外婆拒絕她的提議,讓她每年都記得常回來。

外婆告訴林星辰是陸一白送她回家的,讓她找個時間好好感謝人家,然而林星辰已經忘了,根本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情。林星辰坐在床上,腦海里突然浮現一些畫面,趕緊對自己說,那只是想像的。陸父過來找陸一白,讓他不要跟陸母僵持著不說話,有什麼事情說出來就好,陸一白覺得從小到大她都幫自己安排好,這次上大學了事情想自己做決定。

陸父希望陸一白也去國外讀書,畢竟這關係到他的未來,希望他能夠好好的考慮一下,還有他也要離開家去讀書了,雖然能夠和他媽媽說清楚。陸父一大早拿出早餐,告訴陸母這是陸一白特地做的,陸母雖然嘴上沒說,但是心裏面還是暖暖的。

陸一白在車站等著林星辰,拉著她一起買票搭車,林星辰在車上不停地拍照,邀請陸一白自拍,陸一白傲嬌地拒絕,等拍照的時候還主動地湊過去。陸一白擔心太陽曬到林星辰,站起來跟她換座位,林星辰困得直打瞌睡,陸一白將他的頭放到自己的肩膀上,讓他可以安心入睡。

林星辰醒來發現自己和陸一白湊得很近,趕緊將他的頭別過去,不小心力氣用大,把他的頭撞了一個包。蔡偉銘他們幾個人早就到了目的地,看林星辰和陸一白兩人還沒有來,懷疑他們偷偷去約會了。幾個人都到了之後,分工合作準備燒烤,蔡偉銘拿著錘子差點摔倒,要不是張昊天和陸一白兩人保護著,林星辰早就受傷了。

陳易木覺得自己的燒烤技術確實不錯,決定有機會來個燒烤店,讓同學們都來捧場,還邀請洛欽歌當燒烤店老闆娘,洛欽歌讓他不要瞎喊,自己還沒有答應做他女朋友。同學們吃到燒烤之後紛紛誇讚陳易木,覺得他烤的肉真好吃。吃燒烤的時候同學們議論紛紛,互相說著自己最難忘的事情。

林星辰看沒有柴了,主動提出出去外面撿,張昊天原本想要跟上去,卻被陸一白攔住了,張昊天只能強忍著笑容坐下來。陸一白追上去陪著林星辰一起撿柴火,表示自己從來沒有把她當妹妹看過,因為她是自己喜歡的人,之後讓她閉上眼睛,將偷偷準備的螢火蟲放到夜空中。

陸一白抓了一隻螢火蟲放在林星辰的手上,正準備親吻上去的時候,林星辰卻退縮嗎幾步,在螢火蟲的氣氛之下,陸一白成功親上去。洛欽歌發現林星辰他們兩個遲遲沒有回來,拿著電動準備出去找,找了一遍發現四處都沒有人,擔心自己迷路了,還有別人跟著自己,陳易木湊上去抱住她。

蔡偉銘和蔡偉銘兩人坐在一起喝得醉醺醺的,兩人互相唱著歌,張昊天雖然臉上露著笑容,但是心裡卻很傷心,不得不跟林星辰說再見了。林星辰給陸一白髮訊息,希望他能夠去國外讀書,因為瑤瑤和自己都希望他能當個好醫生,拯救更多的病人。林星辰得知陸一白就是當年的小哥哥後,激動的過去找他,最後兩人互相約定要一起陪伴在對方身邊。

下一集(第 32 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光與你都很甜播出時間 時光與你都很甜人物介紹,方琦扮演者是誰?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結局是什麼?張昊天與林星辰會在一起嗎? 《時光與你都很甜》陳易木人設是什麼?陳易木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方琦扮演者是誰?方琦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孫澤源圈粉無數 呂小雨呆萌可愛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蠢萌可愛 孫澤源高冷帥氣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打破水逆治癒青春 共同成長一同追夢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與男一反差明顯 灰姑娘的春天來了 《時光與你都很甜》這部校園青春劇 一起成長相互治癒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撞臉白敬亭 青春校園劇甜出泡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青春感爆棚 打造獨樹一幟的爆款青春劇 時光與你都很甜黎欽歌楊若盈扮演者是誰?楊若盈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校園感十足 女二顏值脫穎而出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張昊天扮演者是誰?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大結局是什麼? 《決勝法庭》鐵力命運突變成潦倒漢已經很多集不見,讓人期待 《時光與你都很甜》題材讓人懷念過去。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喜歡的人是誰?陸一白結局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