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第12集劇情介紹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高亮找張昊天打架 主任罰林星辰打掃衛生

林星辰看到陸一白因為小雞過敏了,過意不去的她拿出藥膏給陸一白,還邀請他放學後一起去倉庫,然而陸一白卻拒絕了,表示自己不想再過敏一次了。洛欽歌準備留下來幫林星辰一起打掃衛生,這樣才能夠快點去倉庫接小雞,張昊天提出晚一點再去,等晚上八點的時候在倉庫門口見。

一堆人在倉庫撬了鎖後,在裡面潛伏著,等了老半天遲遲沒等到,只好派出其中一個人出去外面打探訊息。陸一白在教室外面正好碰到,被告知有人找張昊天報仇,擔心洛欽歌和林星辰兩人出事情,趕緊背著書包趕過去,陳易木也急忙跟在後面。

快到八點的時候,洛欽歌和林星辰兩人一起來到倉庫,兩人小雞的情況,打開門一看發現裡面有一堆陌生人,害怕地驚聲大叫。張昊天趕到後聽到倉庫有動靜,趕緊打開燈與那群人打鬥,陸一白和陳易木兩人急匆匆趕來加入這場行動。張昊天在打鬧的時候不小心被人打中了頭部,同學們趕緊將其送到醫院救治,醫生讓其中一個人留下來陪病患。

張昊天原本想要留下林星辰,卻被陸一白給阻止了。洛欽歌坐在椅子上,不清楚倉庫里究竟是什麼人,心裡還很害怕。林星辰看到陳易木的脖子也受傷了,讓他找醫生處理一下,陳易木覺得這只是小傷,過段時間自然就好了。醫生幫張昊天處理背上的傷口,護士突然進來說是有急診病人,醫生只好讓陸一白幫他處理,之後急匆匆地趕出去。

張昊天覺得身上只是外傷,根本不用來急診,陸一白故意用力,表示外傷嚴重可是會死人的。處理好傷口後,張昊天和林星辰一群人打算離開,陳易木突然看到學校的主任,趕緊揮揮手讓他們離開,向主任撒謊自己因為失眠才來醫院的。主任來到班級讓那些聚眾打架的同學站起來,陳易木主動承認,表示只有自己一個人。

陸一白、林星辰、洛欽歌、張昊天四個人一起來到操場,主動承認事情,主任雖然鐵著臉,罰他們掃廁所,但是還是很關心他們的,事後還讓陸一白去派出所報案。陸一白和張昊天兩人擔心林星辰出事,放學後一起送林星辰到公交站,讓她到家後發簡訊。

陸一白回到家後,獨自一人拿起藥處理傷口,之後下樓一起吃飯。陸母得知陸一白打架的事情後擔心不已,畢竟他們只剩下一個孩子,陸父站出來替陸一白說話,陸一白表示自己沒事,向她保證自己以後不會讓她擔心了。因為打架的事情,教導主任特地叫了陳易木的家長到學校,陸一白看到陳易木被訓得很慘,特地跟陳父解釋清楚。

教導主任來到校外找打架鬥毆的高亮,警告他們不要再找宜凌中學學生的麻煩,如果再發現的話,讓他們全都進警察局,高亮害怕地帶著其他人逃跑。張昊天在上課的時候不停地扔紙給林星辰,邀請她一起玩井字旗遊戲,幾番打擾下,林星辰只好同意他玩遊戲,同桌陸一白在一旁看不下去,邀請她一起玩五子棋遊戲。

林星辰和陸一白玩遊戲,然而幾場下來,都是林星辰輸了,陸一白讓她先把作業給寫了,要不然下課了作業也寫不完,然而林星辰並不放棄,還打算繼續玩遊戲。陸一白看到主任突然進來,趕緊停下動作,不停地使眼色,林星辰並沒有理會,等主任來了後,只能被罰打掃衛生。

下課後全班人都離開了班級,只留下林星辰一個人在班級,林星辰情不自禁地唱起歌來,陸一白正好路過,在窗戶外面偷偷地看著,看到她不小心摔倒後,趕緊衝進去扶起她。陸一白送林星辰去公交站,路上還誇獎她唱歌好聽,得知她喜歡火影,詢問相關原因。林星辰覺得他跟火影裡面的人物佐助很像,不僅長得帥氣,還很聰明,讓他有機會親自去看看。

下一集(第 13 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光與你都很甜播出時間 時光與你都很甜人物介紹,方琦扮演者是誰?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結局是什麼?張昊天與林星辰會在一起嗎? 《時光與你都很甜》陳易木人設是什麼?陳易木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方琦扮演者是誰?方琦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孫澤源圈粉無數 呂小雨呆萌可愛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蠢萌可愛 孫澤源高冷帥氣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打破水逆治癒青春 共同成長一同追夢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與男一反差明顯 灰姑娘的春天來了 《時光與你都很甜》這部校園青春劇 一起成長相互治癒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撞臉白敬亭 青春校園劇甜出泡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青春感爆棚 打造獨樹一幟的爆款青春劇 時光與你都很甜黎欽歌楊若盈扮演者是誰?楊若盈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校園感十足 女二顏值脫穎而出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張昊天扮演者是誰?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大結局是什麼? 《決勝法庭》鐵力命運突變成潦倒漢已經很多集不見,讓人期待 《時光與你都很甜》題材讓人懷念過去。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喜歡的人是誰?陸一白結局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