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第25集劇情介紹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陸一白林星辰成為同桌 外婆犯高血壓昏倒外地

陸一白告訴林星辰,說是楊老師找她去辦公室,等她回來後讓洛欽歌過去,洛欽歌聽到後,覺得有不好的感覺,擔心楊老師叫她過去是談換座位的事情,讓林星辰一定要堅定立場,無論如何都要坐在一起。林星辰表示自己會盡力的,等到了辦公室後,得知自己又要和陸一白成為同桌,而且還是他主動提出的。

林星辰回來後心虛地告訴洛欽歌,表示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向她表明相關情況,洛欽歌生氣歸生氣,但還是寵著她,之後警告陸一白,讓他一定要對林星辰好一點。一下課,林星辰激動地整理好自己的東西,積極地做到陸一白旁邊的位置上。

林星辰詢問陸一白,為何主動跟老師提他們成為同桌的事情,陸一白表示一切都是為了她的學習,此前已經答應成為她的家教,讓她的學習成績進入前二十名。林星辰覺得學習的事情不怪他,都怪自己平時還不夠努力,陸一白表示以後的每一天都會督促她學習的,林星辰聽到後十分開心,表示以後會好好努力的。

上課的時候,楊老師告訴同學們,學校讓所有人提交身份證的相關資料,因為高考報名需要,林星辰聽到後,偷偷摸摸地拿出身份證,之後又趕緊收起來。下課後,林星辰把身份證的頭像用卡通粘起來,將其交給陸一白,蔡偉銘一把將它搶過來,起來卡通圖像後,調侃林星辰以前是個小胖妞,懷疑她整過容。

陸一白看林星辰因為身份證悶悶不樂的模樣,告訴她如果考得好的話,給她看自己的身份證,和她一樣醜。林星辰聽到後趕緊拿起卷子來做,陸一白閱卷檢查後只得了78分,在林星辰的撒嬌之下,陸一白拿出身份證給她看,林星辰覺得上面的頭像並不難看,詢問他想要怎么過生日。

下課後,張昊天邀請林星辰一起回去,然而林星辰吞吞吐吐的,讓他先回去。林星辰邀請洛欽歌跟自己一起回去,說是有秘密要跟她講,那便是陸一白的生日快到了。林星辰和洛欽歌兩人一起來花店買花,一番請求之下,買了價格實惠的花。陸一白做了炒飯給陸父,看到電影票後,準備邀請林星辰一起去。

陸父得知陸一白和林星辰一起坐同桌後,讓他不要過於嚴苛,畢竟林星辰的小時候遭受後挫折。林星辰邀請陸一白周六的時候一起過生日,陸一白表示自己沒有過生日的習慣,而且周六的時候還有別的事情。楊老師告訴他們學校有課外作業,需要去看電影寫一篇觀後感。

林星辰將自己寫好的作業交給陸一白檢查,之後又轉頭去做別的作業,陸一白偷偷將電影票放到林星辰的作業本上,林星辰看到後開心不已,答應他的邀請,同時還可以一起過生日。洛欽歌覺得林星辰和陸一白髮展太火速了,簡直就是火箭的速度,林星辰讓她不要瞎講,之後急匆匆地趕著回家。

林星辰高興地回到家,告訴外婆,自己要和陸一白一起看電影,等會就不回來吃飯了,正準備出門的時候,外婆突然倒在地上,林星辰趕緊打急救電話,之後打電話給陸一白。醫生告訴林星辰,外婆患有高血壓,才會突然引起昏厥的,讓他們多多注意。

林星辰向陸一白道歉,自己沒辦法跟他過生日了,覺得都是自己的錯,外婆才會昏倒的,讓陸一白先回去,陸一白不放心,決定留下來陪著她。一晚上過後,林星辰看著躺在床上的外婆,緊緊地握住她的手,外婆也醒了過來。

林星辰讓陸一白先回去,要不然來不及考試了,陸一白看了時間後,拿起書包準備離開。醫生看了外婆的情況後,告訴林星辰老人家的身體沒什麼大問題,以後定期復檢就好。林星辰在床頭上看到陸一白的准考證後,趕緊坐車送過去,沒想到路上車子居然壞掉了,林星辰十分著急,只好坐上運送雞的車子去宜城。

下一集(第 26 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光與你都很甜播出時間 時光與你都很甜人物介紹,方琦扮演者是誰?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結局是什麼?張昊天與林星辰會在一起嗎? 《時光與你都很甜》陳易木人設是什麼?陳易木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方琦扮演者是誰?方琦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孫澤源圈粉無數 呂小雨呆萌可愛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蠢萌可愛 孫澤源高冷帥氣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打破水逆治癒青春 共同成長一同追夢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與男一反差明顯 灰姑娘的春天來了 《時光與你都很甜》這部校園青春劇 一起成長相互治癒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撞臉白敬亭 青春校園劇甜出泡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青春感爆棚 打造獨樹一幟的爆款青春劇 時光與你都很甜黎欽歌楊若盈扮演者是誰?楊若盈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校園感十足 女二顏值脫穎而出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張昊天扮演者是誰?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大結局是什麼? 《決勝法庭》鐵力命運突變成潦倒漢已經很多集不見,讓人期待 《時光與你都很甜》題材讓人懷念過去。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喜歡的人是誰?陸一白結局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