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第17集劇情介紹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陸一白為林星辰處理傷口 張昊天替林星辰買感冒藥

陸一白林星辰去醫務室,還親自替她處理膝蓋上的傷口,張昊天擔心林星辰的傷勢,特地過來查看,還讓陸一白幫忙把東西交給林星辰,沒想到陸一白轉頭就將送的水給喝她。計算機課上,洛欽歌和林星辰兩人用電腦聊天,張昊天發訊息過來,說是要送她回家,林星辰拒絕他的好意。

陸一白看到電腦上的文字後,以為林星辰是詢問自己可不可以送她回家,沒想到她卻是向自己請假提前回去,尷尬地把心裡想的話給憋回去。自習課上,林星辰寫字條給洛欽歌,告訴她陸一白要送自己回家的時候,但是卻被自己給拒絕了。下課後,張昊天讓她準備好,等會送她回家,林星辰攔都攔不住,只好拿著書包離開。

張昊天準備騎腳踏車的時候,發現脫胎居然壞掉了,得知林星辰已經有人送了後,才放下心來,陸一白看到林星辰走在路上,主動提出要送她回家。林星辰感謝陸一白送自己回家,陸一白讓她不用這么客氣,況且自己的作業都有寫完了。看她不停地咳嗽,讓她回去多喝熱水,好好照顧自己,之後騎著腳踏車離開。

外婆煮了早飯喊林星辰起床,叮囑她多穿點衣服,還讓她帶點雞蛋當早餐。陸一白看到林星辰不停地咳嗽後,主動將臨近的窗戶給關了,擔心她著涼了。張昊天看林星辰在課上咳嗽難受的樣子,從抽屜里拿出紙巾給她,這一幕正好被陸一白看到,忍不住吃起醋來。

由於大風天氣,課間操變成眼保健操,同學們聽到後開心不已,忍不住高聲歡呼,主任聽到聲音後,進來讓他們安靜下來,還讓班長陸一白管好紀律。做眼保健操的時候,陸一白拿出紙巾和感冒藥給林星辰,讓她一天三次記得吃藥。洛欽歌看到後羨慕不已,忍不住調侃上幾句,之後去找學長方琦求安慰。

林星辰過來找陸一白,向他詢問關於感冒藥的吃法,張昊天急急忙忙地趕過來,買了藥給她。陸一白覺得西藥副作用大,然而張昊天認為中藥效果慢,讓林星辰做出選擇,林星辰不想得罪兩個人,表示自己去醫務室拿藥,張昊天追上去,陪著林星辰一起去拿藥。陸母拿著林星辰的照片來學校,看到林星辰後,偷偷地在背後跟著,心裡忍不住開心,之後一聲不響離開學校。

洛欽歌得知林星辰的生日快到了後,故意詢問她想要和誰一起過,之後還主動打電話給陸一白,提醒他關於林星辰的生日,然而卻被陸一白無情地掛斷了電話。陸一白嘴上說著無聊,然而還是忍不住查看了日曆,發現林星辰的生日快到了。林星辰趁著陸一白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地將邀請卡放到陸一白的作業本上,沒想到陰差陽錯地放到陳易木的,惹得同學們一陣調侃。

臨近期末考試,林星辰在家裡不停地複習功課,希望能夠考個好成績。考試成績後,林星辰成功考到了二十名,開心地望著陸一白。林星辰開開心心地拿著成績單給陸一白,向他討要獎勵,陸一白答應帶她去買禮物。陸一白帶著林星辰來書店買書,林星辰覺得他是自己要買書,順便給她買禮物的。

陸一白帶著林星辰來挑選生日禮物,看林星辰望著櫻桃蛋糕心動,忍不住為她買下來,然而林星辰表示林母早就為自己定好了,他們只要負責吃就好。張昊天放假後來車店裡幫忙,希望能夠提前預支工資,因為同學的生日快到了,想要買好一點的禮物送給她。

下一集(第 18 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光與你都很甜播出時間 時光與你都很甜人物介紹,方琦扮演者是誰?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結局是什麼?張昊天與林星辰會在一起嗎? 《時光與你都很甜》陳易木人設是什麼?陳易木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方琦扮演者是誰?方琦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孫澤源圈粉無數 呂小雨呆萌可愛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蠢萌可愛 孫澤源高冷帥氣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打破水逆治癒青春 共同成長一同追夢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與男一反差明顯 灰姑娘的春天來了 《時光與你都很甜》這部校園青春劇 一起成長相互治癒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撞臉白敬亭 青春校園劇甜出泡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青春感爆棚 打造獨樹一幟的爆款青春劇 時光與你都很甜黎欽歌楊若盈扮演者是誰?楊若盈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校園感十足 女二顏值脫穎而出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張昊天扮演者是誰?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大結局是什麼? 《決勝法庭》鐵力命運突變成潦倒漢已經很多集不見,讓人期待 《時光與你都很甜》題材讓人懷念過去。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喜歡的人是誰?陸一白結局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