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第5集劇情介紹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張昊天林星辰替自己寫作業 林星辰幫洛欽歌寫情書

同學們打電話給陸一白,告訴他話劇得獎的事情,而且林星辰還拿了最佳人氣女主角。陸一白趕緊將這個好訊息告訴林星辰,覺得她還真是傻人有傻福,這種情況都可以得獎,林星辰立馬開心地跳起來。林星辰把獎盃找了一個好位置放起來,拿起陸一白給的糖果,回想起小時候不小心走丟的事情,沒想到他也會有這種糖果。

陸一白在房間裡吃著糖果,還把糖果紙折起來,想起和林星辰發生的事情,忍不住露出笑容。洛欽歌讓林星辰陪自己一起去買周杰倫的專輯,並且答應給她買一份,不過是有前提的。欽歌告訴林星辰,因為方琦的生日快到了,自己精心準備了一份禮物,希望她能夠給自己寫詩。林星辰覺得方琦真幸福,有這樣一個人準備生日禮物,之後去圖書館尋找啟發。

張昊天帥氣地走在走廊上,自然地和那些女同學搭訕,之後悄悄地來到圖書館,在背後偷偷觀察林星辰的一舉一動。林星辰在圖書館發現張昊天后,趕緊拉著他來小賣鋪買東西,為自己在舞台上丟鞋的事情道歉。欽歌希望林星辰好好琢磨一首情詩,因為這關乎著自己的終生大事,林星辰一臉疑惑地看著她,之後表示自己很頭疼,不知道從何落筆。

張昊天過來高一三班找林星辰,讓她在這學期每天替自己寫一門功課,這樣才同意原諒她,林星辰覺得他是在敲詐自己,在他的威逼利誘之下,林星辰不得不答應他的要求。仔細想過一番,林星辰決定用寫一首英文詩,拉著欽歌一起上廁所討論。陸一白看到林星辰在精心準備賀卡,趁著林星辰不在的時候,偷偷拿起賀卡看,等她回來的時候還故意裝作不知情的模樣。

張昊天過來找林星辰,讓她替自己寫作業,之後還拉著她出去吃東西,陸一白看到後醋意大發,拿起書包轉身離開。林星辰得知張昊天的作業都是別人幫他寫的,忍不住吐槽,張昊天表示那都是別人心甘情願寫的。陸一白坐在院子裡心事重重的,陸母看到後,讓他早點回去房間休息。

林星辰回到家裡準備寫英文詩,仔細翻看一圈後發現不見了,回想一下想起賀卡在張昊天的作業本里。同學們知道有人幫張昊天寫作業,便向他詢問英語作業,無意中看到了賀卡。張昊天看到賀卡後,誤會林星辰喜歡自己,這是給自己寫的情書。

林星辰來找張昊天要賀卡,讓他不要多想,這是寫給別人的,拿到賀卡後便回教室上課。張昊天來高一三班找林星辰,特地帶了漫畫書給她,讓她幫忙寫數學作業,同學們看到後議論紛紛。洛欽歌看到這種情況後忍不住八卦,林星辰表示一言難盡,之後拿著心愛的漫畫書看起來。

林星辰在上電腦課的時候製作了視頻,還讓陸一白過來觀看,卻遭到一頓嫌棄。洛欽歌跟陳易木調換位置,給她看關於方琦的qq空間,林星辰看她一臉花痴的模樣,覺得她中毒了。林星辰向陸一白請求添加qq好友,遭到無情的拒絕,得知張昊天在林星辰空間留言後,主動添加她。

洛欽歌打電話給林星辰,催她寫生日賀卡,因為方琦的生日快到了,洛欽歌聽到之後覺得方琦的英文不大好,讓她加箇中文翻譯,這樣才不會白費苦心。陸一白在房間裡翻看林星辰的qq空間,一不小心添加了張昊天,之後無情地拒絕聊天。

蔡偉銘準備跟林星辰分享關於她的八卦,然而她忙著趕作業,拒絕他的分享。林星辰向陸一白請求寫作業,要不然等會上課的時候會很慘,陸一白實在看不下去,只好幫她寫作業。洛欽歌讓林星辰在放學前寫好賀卡,林星辰表示自己用心寫了很久,保證準時交給她。林星辰得知張昊天被辦公室責罰,偷偷去辦公室偷看他。

下一集(第 6 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光與你都很甜播出時間 時光與你都很甜人物介紹,方琦扮演者是誰?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結局是什麼?張昊天與林星辰會在一起嗎? 《時光與你都很甜》陳易木人設是什麼?陳易木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方琦扮演者是誰?方琦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孫澤源圈粉無數 呂小雨呆萌可愛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蠢萌可愛 孫澤源高冷帥氣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打破水逆治癒青春 共同成長一同追夢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與男一反差明顯 灰姑娘的春天來了 《時光與你都很甜》這部校園青春劇 一起成長相互治癒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撞臉白敬亭 青春校園劇甜出泡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青春感爆棚 打造獨樹一幟的爆款青春劇 時光與你都很甜黎欽歌楊若盈扮演者是誰?楊若盈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校園感十足 女二顏值脫穎而出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張昊天扮演者是誰?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大結局是什麼? 《決勝法庭》鐵力命運突變成潦倒漢已經很多集不見,讓人期待 《時光與你都很甜》題材讓人懷念過去。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喜歡的人是誰?陸一白結局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