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光與你都很甜第13集劇情介紹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林星辰躲進陸一白懷裡 楊若盈國外交流學習回來

林星辰上學後發現班級沒有開燈,詢問陸一白後得知原來是燈泡壞掉了,楊老師不知道燈壞掉了,一來到班級便打開開關,沒想到燈管直接碎掉,同學們都驚慌失措的,林星辰害怕地鑽進陸一白的懷裡。楊老師安排男同學把電閘關了,之後讓陸一白去找維修師傅。林雪一步小心被碎玻璃劃破,老師趕緊讓吳嘉怡送她去醫務室處理傷口。

陸母發現陸一白校服的扣子少了一顆,立馬送新校服給他。林星辰一大早戴了粉紅色髮夾,洛欽歌看到後忍不住調侃幾句,之後兩人互相打鬧著一起去教室。蔡偉銘激動地告訴陸一白,說楊若盈從國外回來了,陸一白早就知道了這個訊息,鎮定地回答。陸一白被楊老師喊走,整整一節課都沒有上,林星辰心不在焉的,從蔡偉銘的口中得知陸一白的去向後,拉著洛欽歌偷看陸一白。

林星辰不知道楊若盈究竟是誰,心裡總是忐忑不安的,便向洛欽歌詢問關於楊若盈的事情,洛欽歌讓她不要擔心,表示陸一白和楊若盈兩人只是單純的同學關係,而且兩個學霸湊在一起,無非就是討論學習的事情。林星辰聽到洛欽歌的話後,提著的心漸漸放下來。林星辰一見陸一白回來,便詢問他去了哪裡,陸一白告訴她自己去當翻譯了。

林星辰看到陸一白和楊若盈在一起吃飯,總是心不在焉的,洛欽歌也不停地望著他們。楊老師向同學們介紹楊若盈,讓她跟其它同學多分享關於在國外交流學習的事情,楊若盈坐在座位後,從書包里拿出禮物給陸一白,同學們看到後議論紛紛的。張昊天詢問林星辰去杭州的事情,然而她的注意力都在陸一白身上,立馬拒絕了張昊天的邀請,表示自己連大學都看不起沒有資格去。

林星辰站起身跟楊若盈打招呼,表示她坐的位置是自己的,之後詢問陸一白和楊若盈兩人之間的關係,得知他們從小就是鄰居後,心裡更加難過了。下課後楊若盈邀請陸一白一起去上英語課,林星辰則在一旁望著他們離開,之後被洛欽歌拉著去拉拉隊。楊若盈向陸一白道謝,感謝他讓出了去國外交流的機會,陸一白表示這是她努力的結果,不用感謝自己。

林星辰筆袋裡拿起陸一白的紐扣,回想起陸一白和楊若盈的態度,覺得他根本不是個高冷男孩。陸母得知楊若盈回來後,向陸一白打探情況,並且告訴他楊叔叔周末家宴的事情,陸一白表示自己還有作業要寫,委婉地拒絕了。林星辰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只好唱歌催眠自己,等到早上的時候又很頭疼。

林星辰急急忙忙地趕到學校,一到班級後看到楊若盈和陸一白兩人在討論學習上的事情,楊若盈正打算解釋的時候,卻被陸一白阻止了,表示林星辰不用理會。課間做眼保健操的時候,陸一白髮現林星辰做錯了,湊近告訴她正確的動作,之後坐下來坐眼保健操,林星辰在一旁看得直發愣。老師在講台上講課,看到林星辰趴在桌子上睡覺,拿粉刺喊醒她,之後還被老師叫上去寫習題,在一旁的楊若盈早早地寫好。

楊老師不停地指責林星辰,之後把她叫到辦公室,讓她有不懂的問題多問問其他其他同學。林星辰失落地坐在草地上,覺得永遠比不上學霸,洛欽歌安慰她,表示青春要相信自己。林星辰在洛欽歌的安慰下心情好了許多,之後兩人約著去商場買漂亮的新衣服,還理了時髦的頭髮。林星辰高興地回家,聽到林母打電話過來,偷偷地躲在廁所聽她們講話。外婆讓林母不要擔心家裡的事情,還讓她有空的時候回家看看女兒林星辰。

下一集(第 14 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 時光與你都很甜播出時間 時光與你都很甜人物介紹,方琦扮演者是誰?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結局是什麼?張昊天與林星辰會在一起嗎? 《時光與你都很甜》陳易木人設是什麼?陳易木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方琦扮演者是誰?方琦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孫澤源圈粉無數 呂小雨呆萌可愛 時光與你都很甜張昊天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蠢萌可愛 孫澤源高冷帥氣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打破水逆治癒青春 共同成長一同追夢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與男一反差明顯 灰姑娘的春天來了 《時光與你都很甜》這部校園青春劇 一起成長相互治癒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撞臉白敬亭 青春校園劇甜出泡 時光與你都很甜呂小雨孫澤源青春感爆棚 打造獨樹一幟的爆款青春劇 時光與你都很甜黎欽歌楊若盈扮演者是誰?楊若盈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校園感十足 女二顏值脫穎而出 時光與你都很甜男二張昊天扮演者是誰?張昊天結局是什麼? 時光與你都很甜大結局是什麼? 《決勝法庭》鐵力命運突變成潦倒漢已經很多集不見,讓人期待 《時光與你都很甜》題材讓人懷念過去。 時光與你都很甜陸一白喜歡的人是誰?陸一白結局和誰在一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時光與你都很甜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