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希望的大地第11集劇情介紹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馬昊為戴杏芳叫屈甘心受罰 馬塵飲食店被競爭對手打砸

機械廠。馬昊看著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戴杏芳緩緩向自己走來,臉上不由得露出了痴迷的神色。而戴杏芳也沒有羞怯,還主動在舞會上展示了自己的歌聲。馬昊看著美麗的戴杏芳,沉浸在她的歌聲里,對她的愛意越發地泛濫了起來。

戴杏芳的美妙歌喉很快就在機械廠傳播開來,很多聽過她歌聲的人都忍不住稱讚她為“小鄧麗君”。孫科長聽到同事們的議論,臉上的神色越發的難看,甚至還找來了派出所的人取締了聯誼舞會的召開。不僅如此,孫科長還將所有參與舞會的人召集起來,當眾給戴杏芳警告處分。馬昊氣不過,主動與戴杏芳一起承受處分。

馬昊因為受到處分,被父親狠狠地責罰了一頓。戴杏芳知道這件事後,意識到自己總是會給馬昊帶來麻煩,忍不住想要刻意的與他保持距離。

馬塵帶著飯來看望弟弟,勸慰他不要生父親的氣。接著,馬塵又向他詢問有關戴杏芳的訊息,很好奇是什麼樣的一個女孩子,可以讓他主動陪著一起接受處分。一說到戴杏芳,馬昊的臉上就忍不住露出了笑意,開始不斷地稱讚起來。馬塵聽到這個女孩叫做戴杏芳,臉上露出了詫異的神色,他沒想到弟弟喜歡的人竟然會是自己的知青同事。

第二天,馬父來到車間裡看到兒子一晚上的練習成果,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神色。他拿出一瓶藥水抹在馬昊的手臂上,嘴裡叮囑他要有克服困難的決心。馬昊聽著父親的淳淳教導,突然覺得鼻子有些發酸。

馬塵的飲食店搶了一家國營飲食店的生意,裡面的員工打算到馬塵的店裡搗亂。他們的對話正好被路過的戴杏芳聽見,急忙將這個訊息告訴了馬塵。馬塵不以為意,還邀請許久不見的戴杏芳到店裡聊天。戴杏芳告訴馬塵,自己擔心以後會給馬昊帶來更多的麻煩,不願意跟他繼續有所接觸。可她話音剛落,馬昊就趕了過去,甚至當著哥哥的面向她表達了心意。看著戴杏芳臉上露出的羞怯神色,馬塵也覺得非常欣慰,催促他們去電影院約會。

兩人剛走,國營飲食店的人就一起攔住了馬塵,指責他搶走了店裡的生意,還將優家飲食店打砸了一遍。雙方最後都被送到了派出所,可是礙於跟國營飲食店的一些機關領導的責任,曲所長最終指責給予雙方一個和解的結果。馬塵雖然心裡不願,可也只能拿著微薄的賠償金回到店裡整理凌亂的場面。

馬昊聽聞哥哥飲食店被砸,決定替其討個說法。他糾集了機械廠里的眾多員工,將國營飲食店堵得水泄不通,還讓人牽著狼狗坐在門口。路過的人看著這波人凶神惡煞的樣子,一點都不敢靠近。眼看雙方就要起衝突,馬塵及時趕到制止了馬昊。

眼看就要開學,馬塵必須要按時將同學的投資錢還給他們。可是因為被勒令暫停營業,飲食店的經營陷入了僵局。為此,吳欣然回去之後將這件事告訴了父親,懇請父親借錢給馬塵渡過難關。不過吳文淵覺得,吳欣然如果真的想幫助馬塵,不僅要借錢給他,還要通過記者的手段將這件事傳播開來,為110萬個體戶共同請願。

雖然經過多方籌資,馬塵籌措了一筆錢分發給參與過投資的同學們,可是他自己卻因為這件事病倒。吳欣然照顧馬塵的時候,提醒他一定要顧好自己的身體。可是馬塵稱這件事根本無法打擊到自己,他對個體經濟的未來非常看好。

果然,馬塵和吳蔚然柳瑩董望春等人聚在一起討論中國市場經濟的前景。這時,學校的廣播裡傳來了中國女排戰勝美國等幾個國家,首次獲得了世界冠軍。學生們聽到這個激動人心的好訊息,紛紛涌到操場,揮舞著國旗慶祝。眾人對於新中國,對於中華民族的未來更具信心。

下一集(第 12 集)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希望的大地講述了什麼故事?主角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馬塵在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是怎么懷孕的?她肚子裡的孩子究竟是誰的? 希望的大地柳瑩被強暴是怎么回事?最後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喜歡柳瑩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文淵是由誰飾演的?他和馬塵是什麼關係? 希望的大地馬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和柳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走到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誰?這個人物有歷史原型嗎?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希望的大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