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希望的大地第2集劇情介紹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馬塵為掩護吳蔚然等人被抓進看守所 柳瑩被流氓糟蹋陷入絕望

禮水縣。馬塵吳蔚然柳瑩三人來到鐵路旁,準備在火車經過的時候扒火車前往南方。隨著汽笛聲的傳來,一輛火車緩緩駛來。因為吳蔚然選擇的地方是一個上坡地段,所以火車的速度並不是很快。三人沖向火車的時候,從月亮灣逃出來的凌娥也恰好來到了這裡,在他們的幫助下一起扒到了火車車廂里。經過交流,三人知道凌娥的身份後也沒有介意,心裡剩下的只有對南方的嚮往。

與此同時,田慶豐回家之後明白自己放走凌娥的事情會讓父母暴怒,索性自己舉著一根藤條跪在了院子裡。田父田母本來正幻想著很快就可以抱孫子了,可當他們發現好不容易換來的兒媳婦竟然被兒子放走之後,頓時又驚又怒。田父更是一把奪過田慶豐手裡的藤條,狠狠地抽打著他。

另一邊,田巧妹的婚姻也有些不順遂。雖然她嫁過去的村子已經開始張燈結彩的慶祝,可是她的丈夫卻是一個原則性很強的軍人。軍人質問田巧妹是不是因為換婚才嫁到自己家裡的,如果是的可以放她走。田巧妹雖然心裡也不願結婚,可為了自己的哥哥還是謊稱自己是心甘情願嫁過來的。

火車上。為了確保在抵擋預定的地方之前不被火車上的人發現,馬塵四人躲到了裝著雞窩的車廂里。周圍瀰漫的雞毛和雞屎發出的惡臭讓他們難以忍受,只能盡力地捂住口鼻。而因為馬塵一路上的照顧,凌娥也對他產生了不小的好感。

可是馬塵三人沒想到的是,凌娥帶著他們換乘的火車竟然是前往香港的班次。當火車即將進入香港的時候,大批手持武器的解放軍邊防軍將火車團團圍住,要對火車進行檢查。四人從火車底部爬出來後,仍舊沒有找到機會逃走。無奈之下,馬塵決定由自己引走正在檢查的邊防戰士給其他三人爭取時間。

馬塵成功的吸引了邊防戰士的注意力,給吳蔚然三人爭取到了重新躲回火車車廂的機會。可是他自己卻被邊防軍帶走,關押到了鐵路臨時收容所。而且為了不暴露同伴,馬塵咬緊牙關不泄露任何的訊息,最後被帶到了看守所關押。

更不幸的是,逃走的吳蔚然和柳瑩本打算買票回玉泉,可是在吳蔚然出去買票的時候,獨留在倉庫的柳瑩卻被一個流氓發現,甚至還被這個流氓糟蹋了。吳蔚然回來後看到這一幕簡直目眥欲裂,大吼一聲就要教訓這個喪心病狂的流氓。經過一番打鬥,流氓被吳蔚然砍斷一一根手指後落荒而逃,可是躺在地上的柳瑩臉上只剩下將絕望的神色了。

毫不知情的馬塵被關到看守所後,遇到了一個頗具學識的老學究吳文淵。經過一番交流,馬塵對吳文淵表現出來的有關經濟學方面的學識非常敬佩。可同個牢房犯人對他們的英文交流有些不滿,故意挑釁起了馬塵。馬塵氣不過與其大打出手,結果被關到了禁閉室。

晚上,吳蔚然不斷地安慰柳瑩稱會帶著她一起回玉泉,拿回她的招工通知。而且吳蔚然保證自己絕對不會把這件事說出去。柳瑩接過吳蔚然給他弄得食物,眼中的淚水卻始終控制不住。

可是兩人沒想到的是,他們超過了跟杏芳約定的時間才回到玉泉,杏芳已經把他們舉報了。

下一集(第 3 集)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希望的大地講述了什麼故事?主角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馬塵在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是怎么懷孕的?她肚子裡的孩子究竟是誰的? 希望的大地柳瑩被強暴是怎么回事?最後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喜歡柳瑩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文淵是由誰飾演的?他和馬塵是什麼關係? 希望的大地馬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和柳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走到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誰?這個人物有歷史原型嗎?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希望的大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