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希望的大地第35集劇情介紹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吳蔚然為替柳瑩報仇胸部中彈 吳文淵功成身退發表退休演講

華陽市。眼看馬塵被金宇標的手下打倒在地,被鎖在車裡的吳欣然擔心地不斷流淚。危機時刻,警察終於趕到,不僅將馬塵救下,還將金宇標和他的手下全部逮捕。而馬塵和吳欣然,也從警察那裡知道了兒子馬由疆已經被吳蔚然救出來的訊息。

與此同時,吳蔚然也被綁匪劫持住了。面對團團包圍的警察,綁匪牢牢地躲在吳蔚然的身後,要求警方立即給自己準備好一輛車。吳蔚然不甘心這個不共戴天的大仇人就這樣逃跑,突然一肘打在綁匪的肚子上,趁其呼痛之際朝身後跑去。反應過來的綁匪舉起手槍就朝吳蔚然開了一槍,而躲在暗處的狙擊手也一槍將綁匪擊斃。好在送醫及時,吳蔚然並沒有性命之憂。

柳瑩非常清楚吳蔚然為什麼面對這個綁匪如此拚命,心驚之餘更是徹夜陪伴在愛人的身邊。吳蔚然醒來後,對於自己又回到一貧如洗的境地以及做過的那些錯事趕到愧疚。經歷過一次生死歷程的吳蔚然,終於意識到了自己這么多年來的不成熟。好在有著柳瑩的陪伴,有著親人的鼓勵,吳蔚然終於沒有完全絕望。而他與馬塵這對多年的冤家,也終於放下了心中的隔閡。

一個自稱是歌星安琪兒經紀人的女性找到在少年宮擔任音樂老師的戴杏芳,希望她可以幫安琪兒在一場演唱會上假唱。一直無法摒棄心中對唱歌的熱愛的戴杏芳,還是答應了這個要求。戴杏芳的歌聲不僅讓不知情的歌迷喜愛不已,就連經濟公司的高層也對她的歌聲稱讚有加,甚至還願意出錢讓她去國外治療嗓子。

就在戴杏芳猶豫之際,兩人乘坐的火車突然出現了故障。經紀人有些刻薄地嘲諷中國的工人不具備從事高精尖技術的素質,讓戴杏芳非常的不忿。因為自己的丈夫馬昊身是一個高級焊工,戴杏芳很明白在一條鐵路的建造過程中每個工人要付出多大的努力。此時聽到對方刻薄的話語,戴杏芳頓時為祖國的工人們不平。最後,戴杏芳起身離開,徹底放棄了這個能再讓自己再次唱歌的機會。

華陽機械廠。在一眾國內外專家的注視下,馬昊認認真真地完成了一次焊接演示。他高超的焊接技術讓所有外國專家稱讚不已,父親馬守民更是覺得老懷甚慰、後繼有人。馬昊也用力地握著戴杏芳的手,臉上露出了如釋重負的神色。

華陽大學。吳文淵將77級、78級的學生召集起來,進行了自己退休前的最後一次演講。他看著坐在自己眼前的董望春和馬塵、柳瑩幾個得意門生,看著兒子吳蔚然敢於面對失敗地出現在課堂,心中非常的欣慰。他告訴在場的眾人,只有掌握自己的技術,才可以讓中國擺脫羸弱的局面。眾人高聲背誦著《春》,替這位為了新中國的經濟發展貢獻出一生老人送行。

2007年。北京奧運即將到來,吳蔚然和柳瑩的女兒吳涯從國外學成歸來,打算放棄北京、上海等大城市豐厚待遇,前往福建晉江進行自主運動品牌的創立。原本不答應的柳瑩兩人最終被女兒陳述的中國元素說服,親自到機場送她前往晉江。

另一邊,馬昊獲得了華陽市勞動模範獎章後,迫不及待地來到少年宮找戴杏芳,把這枚獎章作為禮物送給了妻子。兩人回憶起當年的經歷,臉上都露出了緬懷的神色。

幾天后,吳文淵把吳蔚然和馬塵兩家子叫到自己家裡,提出要提前進行財產分配。除了物質上的財產,吳文淵更希望孫子和孫女這些後輩可以繼承品德上的饋贈。他把自己這輩子的綿薄積蓄都交給了孫子孫女,希望他們利用這筆錢作為創業基金,在追逐自己夢想的道路上不怕跌倒、無懼困難。

2008年。吳欣然的報社打算組織一次綠色下鄉活動,第一站就選在玉泉縣的月亮灣村。

下一集(第 36 集)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希望的大地講述了什麼故事?主角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馬塵在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是怎么懷孕的?她肚子裡的孩子究竟是誰的? 希望的大地柳瑩被強暴是怎么回事?最後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喜歡柳瑩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文淵是由誰飾演的?他和馬塵是什麼關係? 希望的大地馬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和柳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走到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誰?這個人物有歷史原型嗎?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希望的大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