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希望的大地第14集劇情介紹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田巧妹丈夫為救戰友壯烈犧牲 戴杏芳為救馬昊答應嫁人

月亮灣。大年三十這天,董望春終於得到了平反回到了隊里。晚上,孤身一人的他本打算將就著過個除夕夜。可是感激他幫助的月亮灣村民們以及牛書記敲響了房門,給他帶來了新春的問候。董望春非常感動,向眾人表達了對將來的生活的堅定信心。

幾天后,馬塵將購買黃光的餘款打給了田慶豐。田慶豐繳納了公攤的給村里拉電的費用後,將剩餘的錢交給了父母。田母雖然因為分到這么多錢趕到欣喜,可是想起自己被迫換婚的女兒田巧妹,臉上還是露出了難過的神色。雖然田巧妹嫁了一個好人家,可是丈夫卻始終不能陪在身邊。田慶豐決定將分到錢拿出一半交給妹妹,以此來表達當初對她的虧欠。

田家旺偷偷地來到田巧妹家裡,趁著女兒不注意,將帶來的禮物放在桌子上後。可是田巧妹還是發現了他,並且一臉氣憤地將禮物丟出了門外。田家旺頹然地靠著草垛坐在地上,臉上露出了茫然的神色。

廣西,那坡縣。正在執行任務的林虎與戰友們進入了一片雷區,正當他們等待掃雷大隊到來時,一個放牛娃不慎進入了雷區。戰士柳誠為了救下這個孩子不慎踩到了地雷。可正當他打算犧牲自己的時候,即將轉業回家陪伴老婆孩子的林虎卻一把推開了他。

一段時間後,田慶豐帶著錢和禮物來到妹妹家中。可是如同對待父親一樣,田巧妹對於哥哥的到來也不歡迎。正當兩人爭論之際,被林虎救下的柳誠來到了田巧妹家中,把林虎的死訊告訴了田巧妹。

田巧妹接過柳誠帶來的軍功章和撫恤金,聽到丈夫犧牲的訊息後難過得險些站不穩。這時,林虎和田巧妹的孩子也跑了過來,嘴裡喊著爸爸。田巧妹抱著孩子跑進屋裡,難過又驕傲地稱自己的男人沒有在部隊里丟臉。田慶豐也一臉難過的蹲在了地上,感慨自己的妹妹命運如此不幸。

家裡。田家旺托關係弄來縫紉機票,跟妻子一起開心地討論著田慶豐將來娶妻生子的事情。就在這時,谷淑珍一臉焦急地跑了進來,將林虎犧牲過的訊息告訴了二老。

接下來的幾天,田家旺帶著田慶豐為田巧妹耕田翻地,還把她家中的房子也翻修了一遍。正因為丈夫去世而難過的田巧妹也感受到了父親和哥哥的關心,雖然嘴巴上不說,可還是讓兒子給姥爺送去了茶水。

柳誠因為林虎的救命之恩,一心想要補償田巧妹以及她的孩子。可是生性倔強的田巧妹跟乾脆的拒絕了跟他來城裡的機會,一心要留在鄉下給林虎的奶奶養老送終。柳誠雖然對於田巧妹越發的敬佩,可也因此陷入了焦急。他找到妹妹柳瑩商量對策,柳瑩則建議哥哥暫時不要打擾人家,省的遭人閒言碎語。

戴杏芳再次遭受到了孫科長的壓迫,被排擠到環衛組清洗廁所。馬昊看不過,與她一起辭去了廠里的工作,拉著她一起到街上倒賣磁帶。可是馬父卻對兒子放棄轉正的機會與戴杏芳在一起表示了不滿,還逼著他帶禮物去孫科長家中拜訪。

可是馬昊不僅沒有去孫科長家,還把禮物換成了磁帶拿到街上販賣。可沒等他開心一會,派出所的曲所長就帶人把他抓走了。為了救出馬昊,戴杏芳只能答應嫁給孫科長的兒子。

孫科長托關係偽造了一份病歷,拉著患有癲癇病的兒子和戴杏芳去登記結婚。正當戴杏芳陷入絕望的時候,孫科長的兒子卻覺得自己不應該害了戴杏芳拒絕了結婚,還懇求父親放過戴杏芳。

下一集(第 15 集)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希望的大地講述了什麼故事?主角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馬塵在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是怎么懷孕的?她肚子裡的孩子究竟是誰的? 希望的大地柳瑩被強暴是怎么回事?最後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喜歡柳瑩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文淵是由誰飾演的?他和馬塵是什麼關係? 希望的大地馬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和柳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走到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誰?這個人物有歷史原型嗎?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希望的大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