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希望的大地第20集劇情介紹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柳瑩同意哥哥柳誠與田巧妹結婚 馬塵被電子廠員工唐大江打傷

深圳。作為一個出色的軍人,柳誠得到了基地洪師長夫人侄女肖春的青睞。可是柳誠一心想娶田巧妹為妻,很是堅決地拒絕了院長的示好。哪怕洪師長的夫人親自勸說施壓,柳誠依舊非常堅定地表達了自己娶田巧妹的信念。好在洪師長非常支持柳誠的決定,並且把他拉到基地的英烈碑前,讓他立下永不後悔的保證。

可是肖春並不死心,還趁著柳誠外出演習拉練的機會送軍軍放學,以此到正在清掃街道的田巧妹跟前示威。基地的歐主任非常欣賞善良、勤勞的田巧妹,對她和柳誠更是非常看好,提醒她要小心肖副園長對柳誠的追求。不過因為自卑的心理,田巧妹覺得肖副園長才是最適合柳誠的妻子。

為了打消柳誠的念頭,田巧妹還打電話給柳瑩,想讓她勸哥哥的衝動。柳瑩也覺得有著大好前程的哥哥不應該因為娶一個二婚的女子,決定親自到深圳勸說。

這天,結束演習的柳誠到幼稚園接軍軍放學時,柳瑩找到了她。柳誠知道妹妹的來意,可還是將自己的決心告訴了她。柳瑩覺得哥哥和田巧妹不管是文化上還是其他方面都有很大的差異,將來的生活會出現很多的問題。可是柳誠卻告訴妹妹,幸福最大的障礙就是奢求太多,只有田巧妹才是最適合自己軍人身份的女子。

在感受到哥哥的決心之後,柳瑩也終於決定不再勸說哥哥。因為從本質上來說,柳瑩也對田巧妹的為人非常看好。

另一邊,馬塵為了解決工廠生產原料制定的“懸賞令”也終於得到了匯報。韓小亮帶著電子廠的樣品找到了自己的舅舅,順利從他的原料廠賒欠了一批能夠滿足新星電子廠生產需求的電話配件原來。馬塵親自將韓小亮接回廠里,與工人們一起對韓小亮表示了歡迎以及感謝,將事先承諾的任命韓小亮為一工段工段長的任命書當眾交給了他。

在馬塵的動員下和嘉獎許多下,工人們對這一批訂單的熱情全都激發了出來,全心全意地投入到了生產之中,下定決心要在一個月之內完成了兩千台電話的訂單。

只不過因為培訓時間短,再加上對產品不熟悉,第一天的生產不僅效率不達標,甚至還出現了九台不合格的電話。吳欣然本來好心來送飯,結果還被心情煩躁的馬塵惹不高興。不過工人們也知道廠里的情況,韓小亮帶著出錯的工人們主動留下來加班加點,將九台出錯的電話機成功地修補合格,並且甘心繳納定下的出錯罰款。

可是馬塵沒想到的是,原本的副工段長唐大江不僅因為韓小亮升任工段長不滿,還經常遲到怠工。在馬塵給予了他扣除工資的懲罰後,甚至拉下電閘阻礙生產。馬塵為了阻止,還被極端自私的唐大江一鐵鍬打的頭破血流。不過馬塵為了不阻礙生產的順利進行,為了保全電子廠的名聲,還是沒有選擇報警。哪怕吳欣然主動報警,馬塵還是選擇撤銷銷案。

不過馬塵的好心並沒有得到唐大江的感激,反而還因為他的告發遭到了上級部門的調查。因為當初的不慎,馬塵父親馬守民的資助被組織上定性為非法集資,甚至讓電子廠進行整改。

馬塵對上級的官僚主義和迂腐態度非常不滿,可是為了新星電子廠的興起,為了定時完成電話局的訂單,還是決定繼續生產。羅建軍雖然擔心他因此受到牽連,可還是暗中多方奔走幫他解決了隱患。

經過所有人的努力,電子廠終於在一個月內堪堪完成了2000台的訂單要求。可是馬塵也因為這件事,帶著檢討書前往市里進行檢討。

下一集(第 21 集)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希望的大地講述了什麼故事?主角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馬塵在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是怎么懷孕的?她肚子裡的孩子究竟是誰的? 希望的大地柳瑩被強暴是怎么回事?最後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喜歡柳瑩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文淵是由誰飾演的?他和馬塵是什麼關係? 希望的大地馬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和柳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走到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誰?這個人物有歷史原型嗎?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希望的大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