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希望的大地第34集劇情介紹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吳蔚然被金宇標威脅前往歐洲 金宇標為威脅吳欣然綁架馬由疆

華陽。馬守民看到馬塵的電視採訪後,擔心兒子會因為新星的挫折影響情緒,特地親手燒了幾個菜到公司看望他。馬守民提醒兒子,不能因為公司的事情弄得身體出現問題,還從包里掏出了一盒天竺二號給他,稱喝下後就可以解決氣血不足和睡眠不足的問題。原來,老爺子誤信了天竺集團的所謂“專家”,認為這些保健品可以代替藥物治病養身。可馬守民沒想到的是,他剛和馬塵分開回到家門口,就突然暈倒在了地上。

經過醫生的搶救,馬守民並沒有大礙。醫生告訴馬塵和馬昊等人,所謂的天竺二號只是一些維生素,並不能替代藥物。吳欣然聽完醫生的話很是生氣,認為自己的哥哥吳蔚然就是罪魁禍首。

這邊,吳蔚然正在呵斥金宇標再次僱傭楊博士對天竺二號進行虛假宣傳的行為,吳欣然就不顧下屬的阻攔闖了進來。在支開所有人後,吳欣然將一盒天竺二號摔在吳蔚然跟前,把公公馬守民因為聽信天竺集團誤導不吃藥病倒的事情告訴了他。吳蔚然聽完妹妹的話也有些慌張,急忙表示要對馬守民進行賠償。可是吳欣然卻語重心長地告訴他,這樣的病歷不只自己公公一個。目前國家正在整頓,如果天竺集團再不停止口服液的生產,早晚會出事。吳蔚然聽著妹妹的警告沉默不語,而躲在門外的金宇標也將兩人的對話聽得清清楚楚。

為了不讓吳欣然繼續報導這件事,金宇標竟然派人給她送去了一大筆所謂的“封口費”。可是金宇標低估了吳欣然的正義感和原則,吳欣然不僅沒有接受這筆錢,還憤怒地帶著這筆錢找到了上級。不過吳欣然仍舊相信這件事不會是哥哥指使的,希望上級可以進行公正的調查。

與此同時,金宇標為了幫助吳蔚然,還派人到國外控制住了他的女兒丫丫。吳蔚然已經意識到天竺口服液的隱患,打算關閉生產口服液生產的分公司。可是金宇標不捨得即將收穫的高額暴利,不惜用這樣的手段阻攔吳蔚然。

金宇標的喪心病狂不止如此,為了阻止報社的人繼續尋找那些所謂的“專家”,他竟然還派人將報社的記者呂健翔撞成了重傷,調查資料全都不翼而飛。吳欣然趕到醫院後,看著昏迷不醒的同事,聽到警方陳述的案情報告,吳欣然無比的悲憤。

就在她陷入絕望之際,呂健翔事先寄回報社的調查資料終於交到了吳欣然的手上。可就在吳欣然重新振奮起來,準備繼續曝光計畫的時候,在家中的馬塵卻將兒子失蹤的訊息告訴了他。

原來,金宇標為了阻止吳欣然,又派人將他的兒子馬由疆綁架了起來。面對一邊是正義一邊是親情這種兩難的抉擇,吳欣然陷入了巨大的痛苦之中。可是在馬塵的懇求下,新聞稿件最終還是被刪除了。

回到國內的吳蔚然收到妹妹的簡訊後陷入了暴怒,立即威脅金宇標的手下崔四海帶著自己找到了綁匪。可當他把錢交給綁匪的時候,卻意外的發現對方竟然就是當初侮辱了柳瑩的流氓。見對方沒有認出自己,吳蔚然不動聲色跟對方演起了戲。等到馬由疆成功上車離開後,吳蔚然立即打電話報了警。

接著,吳蔚然又回到了綁匪所在的房間。在支走了流氓的手下後,吳蔚然一腳踢中他的要害,然後狠狠地教訓了他一頓。

另一邊,馬塵和吳欣然也見到了金宇標,將新聞稿件交給了他。可因為此時的綁匪正在被吳蔚然教訓,金宇標無法聯繫他們放了馬由疆。馬塵擔心這是金宇標的圈套,攔著不讓他們離開,結果被金宇標的手下打倒在地。危機時刻警方及時趕到,不僅將金宇標等人全部制服,還將吳蔚然成功救出馬由疆的事情告訴了兩人。

下一集(第 35 集)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希望的大地講述了什麼故事?主角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馬塵在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是怎么懷孕的?她肚子裡的孩子究竟是誰的? 希望的大地柳瑩被強暴是怎么回事?最後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喜歡柳瑩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文淵是由誰飾演的?他和馬塵是什麼關係? 希望的大地馬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和柳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走到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誰?這個人物有歷史原型嗎?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希望的大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