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希望的大地第26集劇情介紹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馬塵促成新星電視機廠與研究所合併 董望春願為改革開放寧鳴而死

華陽市政府。鄭市長對於羅建軍始終沒有打電視機廠資金的主意非常欣慰,當面駁回了他的辭職申請,還讓他組織好研究所的事業轉企業的試點工作。

另一邊,馬塵以為研究所最終還是要對電視機廠的資金下手,特地找來了律師,準備和研究所對簿公堂。可是當律師把申訴材料準備好,並且保證可以百分之百討回資金的時候,馬塵又陷入了猶豫,認為電視機廠和研究所不應該拼個你死我活。就在這時,辦公室的電話響起,研究所最終取消劃款的訊息傳來。

在最新一次的會議上,羅建軍決定停發研究所的工資和獎金來償還研究所背負的債務。馬塵眼看很多人情緒低沉,主動拿出了一張支票,提出電視機廠會負責支付研究所這個月的工資和獎金,並且邀請眾人下個月到電視機廠上班。羅建軍看著馬塵給予的幫助,臉上露出了自責的神色。而一旁的吳蔚然臉上卻越發的低沉,他不能忍受馬塵把自己越甩越遠。

眼看馬塵和吳蔚然的矛盾越發尖銳,吳欣然最終決定從家裡搬出去。而吳蔚然不服輸,帶著柳瑩也一起搬了出去。年邁的吳文淵看著一家人分崩離析,內心的難過難以言表。他準備了兩張一家人的合照分別講給馬塵和吳蔚然,想讓他們明白家庭的意義。幾個年輕人看著父親強顏歡笑的樣子,心裡也充滿了難過和不捨。幾人走後,吳文淵看著空曠的房間,臉上露出了苦笑。

為了將研究所從泥沼里拉出來,也為了新星電視機廠可以繼續做大做強,馬塵不顧吳欣然的勸阻,在組織會議上提出了電視機廠和研究所合併組建現代化新星彩電廠的構想。這個提議相當於要把電視機廠凌駕於研究所之上,立即引起了吳蔚然的強烈反對。他堅持電視機廠必須要服從研究所的領導,否則沒有人會同意這個提議。

吳蔚然依舊堅持保留研究所的事業編制,保留員工的鐵飯碗。可是當鄭市長就彩電生產的規劃等問題發問時,研究所的人卻沒有一個能回答的。鄭市長拿出馬塵制定的家電生產規劃告訴眾人,目前只有馬塵具備長遠的眼光。而剛從日本考察回來的吳文淵,也將在日本的見聞告訴了眾人。最終,羅建軍終於下定決心推薦馬塵擔任合併後的電視機廠廠長。

因為馬塵的成功,吳蔚然越發的抑鬱,甚至還對家人發起了脾氣。馬塵也不希望一家人的關係越發的緊張,主動來到吳蔚然家裡,把自己拿到的彩電生產線批覆拿給他看,還希望他可以了解一些有關彩電的資料後代表電視機廠前往日本考察。馬塵告訴吳蔚然,兩人的關係從扒火車之後開始跌入低估,但是這不能成為兩人為中國改革開放做出貢獻的阻礙。吳蔚然拿起那本資料。臉上露出了複雜的神色。

月亮灣。在田慶豐和谷淑珍的努力下,在政府和鄉親們的支持下,希望養殖場的養殖規模越來越大。董望春來這裡視察的時候,對養殖場取得的成績非常滿意,還答應幫助養殖場解決飼料廠的用地問題。

在縣裡召開的經濟工作會上,田慶豐不顧得罪官員的風險,當眾表達了對一些領導阻礙農村發展的不滿。好在負責這次會議的嚴書記非常開明和公正,欣然地接受了田慶豐的批評和建議。

幾天后,飼料中正式進行了奠基剪彩。禮水縣縣委副書記,縣長董望春親自拉著田慶豐夫婦一起進行了奠基。董望春告訴眾人,今後自己仍將願意為了帶領鄉親們走上富裕寧鳴而死。

吳蔚然和馬塵從日本考察回來後,對於馬塵安排自己接待日本考察團的任命不滿,認為他實在卸磨殺驢。

下一集(第 27 集)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希望的大地講述了什麼故事?主角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馬塵在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是怎么懷孕的?她肚子裡的孩子究竟是誰的? 希望的大地柳瑩被強暴是怎么回事?最後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喜歡柳瑩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文淵是由誰飾演的?他和馬塵是什麼關係? 希望的大地馬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和柳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走到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誰?這個人物有歷史原型嗎?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希望的大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