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希望的大地第33集劇情介紹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馬塵海外併購遭遇挫折 吳蔚然欲脫身卻被手下逼宮

華陽市。因為兒子馬由疆沉迷遊戲機導致學習成績差勁,再加上最近因為海外併購的事情煩躁的馬塵,氣地拿起雞毛撣子就要教訓他一頓。吳欣然好不容易將丈夫勸服,父親吳文淵就打電話來找馬塵。可是馬塵卻擺了擺手不願意接電話。馬塵明白岳父想要勸自己放緩海外併購的事情,可是他心意已決,不想因為這件事惹岳父不開心。

到機場的時候,馬塵遇到了排場頗大的吳蔚然。素來不和的兩人針鋒相對地貶低了對方一番,都希望自己的事業可以壓對方一頭。

日本大阪。馬塵的併購談判果然沒有成功,對方不願意轉讓液晶板面的核心技術。正當他無比失落的時候,正好遇到了在日本學習的柳瑩。柳瑩聽完馬塵的抱怨,再次強調核心技術只能自主研發。可是馬塵認為自己已經沒有辦法停下發展的腳步去耗費數年和數十億的資金去研究液晶技術,只能想辦法從別的企業那裡收購。

柳瑩告訴馬塵,自己這些年在國外的學習,結識了不少專業團隊。如果可以將他們拉攏起來回國成立一個研究團隊,一定可以發展出屬於自己的技術。可是見馬塵對此沒有太大的興趣,柳瑩只能無奈的叮囑了他一些注意事項。

另一邊,吳蔚然的天竺集團也開始了併購計畫,打算收購通過收購一些現成的藥廠來擴大規模,以達到在香港上市的目的。

晚上,簽約成功的吳蔚然獨自回到華陽大學,找到當初和柳瑩一起讀書的地方一個人喝酒。幾瓶酒下肚,吳蔚然對柳瑩的思念越發澎湃,忍不住將電話打到了日本。兩人問候交流了一陣,吳蔚然聽到柳瑩想要成立一個研究室進行液晶技術的開發,很乾脆地提出要出錢幫她成立一個“螢火蟲光電實驗室”。對於吳蔚然來說,柳瑩一直是他最深愛的女人。吳蔚然突然地告白讓柳瑩很是感動,眼眶不由得濕潤了起來。

馬塵最終還是收購了威爾公司,打算利用其現有的技術向液晶技術進發。可是柳瑩的擔心果然出現了,不僅威爾在液晶方面的技術不夠先進,就連馬塵和這些國外科研人員之間的文化差異也給技術研髮帶來了巨大的麻煩。此時的馬塵終於想起了柳瑩的叮囑,明白了不應該把命運掌握在別人手裡的道理。

因為對此行收購不滿意,馬塵回國的時候特地單獨乘坐早班機躲開記者,一個人悄悄地來到父親家裡。馬守民看到兒子很開心,親手給兒子做了幾個菜。可是在看到馬塵已經出現白髮的時候,馬守民也明白兒子承受的壓力。雖然不懂馬塵面臨的困難到底有哪些,可還是提醒他稱只有手裡有技術,才可以在遇到任何事的時候都不會慌張。

一段時間後,吳蔚然給柳瑩建造的實驗室終於運營了起來。可是他自己的天竺集團卻因為國家進行的中藥保健品的整頓出現了問題。吳蔚然本打算停止口服液的生產,可是他手底下的金總等人卻捨不得口服液的暴利,竟然帶著下屬對他進行了逼宮,甚至在沒有得到他允許的情況下就進行了天竺二號、三號的生產。

新星的發展越發困難,因為沒有核心技術,已經無法面對外國企業的衝擊。可當他好不容易接受了柳瑩的建議,打算放棄一段時間的發展研發技術時,新星就已經承受不起液晶電視大降價帶來的市場衝擊了。新星的高層和員工都建議馬塵放棄液晶電視的生產,尋找新的盈利項目。

好在有了吳文淵的提點和鼓勵,馬塵終於找到了說服公司高層的辦法,那就是通過生產其他小家電來供應液晶技術的開發,立誓不能在遇到因為技術被人卡著脖子的情況。

下一集(第 34 集)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希望的大地講述了什麼故事?主角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馬塵在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是怎么懷孕的?她肚子裡的孩子究竟是誰的? 希望的大地柳瑩被強暴是怎么回事?最後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喜歡柳瑩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文淵是由誰飾演的?他和馬塵是什麼關係? 希望的大地馬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和柳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走到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誰?這個人物有歷史原型嗎?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希望的大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