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希望的大地第6集劇情介紹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田慶豐為分地被免去大隊長職務 馬塵終於獲悉柳瑩痛苦遭遇

華陽大學。馬塵風塵僕僕地趕到華陽大學,就是想找吳蔚然柳瑩討要一個說法。他沒有想到自己的好兄弟和心愛的女人竟然結婚了,而且對於這個結果難以接受,畢竟當初為了救他們,自己還遭受了牢獄之災。可是吳蔚然卻無論如何都不願意說出柳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再加上他對於柳瑩也充滿了愛意,更不願意輕易地再把柳瑩送回馬塵的身邊。

一言不合的兩人大打出手,多虧吳文淵及時趕到才制止了兩人。吳文淵還不知道他們兩個為什麼起爭執,將兩人都叫回家去。而柳瑩也從舍友那裡知道了吳蔚然和人打架的訊息,急忙朝著球場跑去。

吳文淵將兩人帶回家裡後,提醒他們要互相尊重,這樣才有和談下去的立場。吳蔚然拉著馬塵來到自己新房,想讓他知道一切都已經成為了定居。馬塵看到吳蔚然和柳瑩的結婚照,臉上露出了痛苦的神色。

月亮灣。吳欣然田慶豐那裡知道了雙方的父親當年因為一起實行分地種糧受到過懲罰,頓時不明白他們現在為什麼沒有那樣的勇氣了。吳欣然還將董望春在道林縣實行分地種糧取得的成果告訴了田慶豐,引起了他的濃厚興趣。吳欣然給了田慶豐一筆錢,讓他作為路費前往道林縣參觀學習。

道林縣。等田慶豐趕到道林縣的時候,正好撞上了收成的好時候。道林縣與禮水縣一樣遭遇了旱災,可是田慶豐看著一車車的糧食,聽到他們取得了畝產507斤的壯舉,臉上露出了難以置信和艷羨的神色。

在見到董望春之後,田慶豐虛心地向他請教了有關道林縣的農耕政策。董望春告訴田慶豐,百姓吃不飽的原因,很大程度在於政策以及幹部,他們實行的很多措施根本無法解決問題。田慶豐頗為認同他的觀點,不斷地向他請教具體的事項。

回到月亮灣後,田慶豐正好看見村民老栓叔逼著女兒換婚,逼著她嫁人給自己的哥哥去媳婦。田慶豐告訴老栓叔以及村裡的同志,自己保證可以在一年內讓所有人過上好日子,否則自己出錢給他兒子娶媳婦。

田慶豐將村裡的一些人召集在一起,將自己在道林縣的見聞告訴了他們。村民們一聽說道林縣的農民不僅可以畝產507斤,甚至還可以自主進行糧食買賣,臉上都露出了嚮往的神色。在田慶豐的股東下,他們都願意跟著他一起乾。可就在他們準備定立章程的時候,牛書記帶著人把他們團團圍住。

在村大會上,惱怒的牛書記當著眾人的面撤銷了田慶豐的大隊長職務。田慶豐沒想到牛書記如此古板,只會按照政策本本管理生產設,氣的甩袖離開。可是他不知道的是,這其實是牛書記出於保護以及給他製造機會的考慮。如果田慶豐沒有了職務,就可以名正言順地開展分地承包了。

華陽大學。馬塵躲在教室門外,看著在上課的吳蔚然和柳瑩兩人,臉上露出了無比複雜的神色。正好撞見這一幕的吳欣然告訴馬塵,不管有什麼事都需要直接面對。

下課後,馬塵終於見到了柳瑩。柳瑩猶豫再三,還是把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馬塵。馬塵沒想到她這段時間以來經歷過這么多的痛苦,心裡越發的自責不應該帶著她去扒火車。他也知道自己誤會了吳蔚然,一時間也不知道如何處理三人之間的關係。

一邊的吳蔚然看著抱在一起的互相安慰的兩人,心情也是異常的複雜。

下一集(第 7 集)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希望的大地講述了什麼故事?主角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馬塵在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是怎么懷孕的?她肚子裡的孩子究竟是誰的? 希望的大地柳瑩被強暴是怎么回事?最後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喜歡柳瑩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文淵是由誰飾演的?他和馬塵是什麼關係? 希望的大地馬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和柳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走到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誰?這個人物有歷史原型嗎?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希望的大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