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希望的大地第5集劇情介紹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馬塵聽聞柳瑩與吳蔚然結婚陷入絕望 柳瑩不願意在吳蔚然家中居住

安民看守所。剛剛獲得釋放的馬塵身無分文,打算找按照父親吳文淵吩咐前來採訪他的吳欣然借錢。吳欣然雖然答應借錢給他,可提出了要跟他一起回玉泉月亮灣採訪的條件。

只不過馬塵沒想到的是,兩人剛走進火車站,還不知道他已經被釋放的柳瑩也在吳蔚然的陪同下來到了安民,打算將一切都如實地告訴他。柳瑩也想通過這件事,讓自己明白該如何在馬塵和吳蔚然之間選擇。

當他們從看守所所長那裡得知馬塵已經被釋放的訊息時,馬塵已經帶著吳欣然回到了月亮灣。田慶豐以及村民看到馬塵之後非常開心,可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把柳瑩與吳蔚然結婚的事情告訴他。可是見馬塵態度堅決,田慶豐還是咬著牙把這件事說了出來。

馬塵對於這種結果非常難以接受,氣憤地要撕掉他們的結婚申請檔案。田慶豐攔住馬塵,將柳瑩當時說的話告訴了他。可是馬塵仍舊無法相信,那個願意為了自己放棄招工名額的女人會變得如此現實。田慶豐告訴馬塵,一個是正在蹲大牢的犯人,一個是有著大學教授父親的大學生,也無怪乎柳瑩會選擇吳蔚然。

晚上,馬塵回到了當初自己居住6年的屋子裡,從地下挖出了自己當初藏起了的酒,打算借酒澆愁。與此同時,吳欣然也因為從鄉民那裡聽到搶走馬塵女朋友的人叫做吳蔚然而瞪大了眼睛。

華陽大學。1978年9月,華陽大學又一次迎來了開學。吳蔚然和柳瑩穿梭在如潮的新生中間,踏入了這所夢寐以求的大學。而提前得到訊息的吳文淵,也在門口等待著兒子到來。四年未見的父子兩人都有些激動,吳蔚然看到父親掛在耳朵上的助聽器,越發地心疼他這些年來遭受的苦難。而柳瑩對於吳文淵的熱情則有些不知所措,只能僵硬地回應著這位名義上的公公的問候。

吳文淵帶著兩人回到家中。不同於吳蔚然回到從小長大的地方的興奮,柳瑩則對於這種從來沒有享受過的優越條件有些不安。特別是看到吳文淵為他們布置的新房,看到牆上掛著的結婚證,內心複雜的柳瑩的還是有些無法接受與吳蔚然同處一室,懇求他答應自己先住到學校的宿舍里。因為對於柳瑩來說,過去發生的一切,經歷的一切都是她無法一下子忘懷的。可是吳蔚然卻告訴柳瑩,今後的一切都將不會有彎路。

月亮灣。早上,吳欣然到馬塵的房間找他時,才發現馬塵在黑板上寫下留言後就離開了。馬塵稱自己依舊不相信柳瑩是一個如此物質的女人,一定是受到了誣陷。他要去柳瑩,然後想盡一切辦法還她一個清白。吳欣然擔心馬塵做出衝動的事情,急忙找到田慶豐,讓他帶著自己去打長途電話通知家人。

中午,吳文淵準備了一桌子菜替吳蔚然和柳瑩補辦婚禮。吳文淵還不知道兩人之間發生過的事情,不住地追問他們的交往過程,多虧吳蔚然編故事掩飾過去。而柳瑩一邊把自己對今後的規劃告訴吳文淵,一邊再次提出要到學校宿舍住的想法。就在這時,吳欣然的電話終於打來。吳欣然見接電話的是自己的哥哥,立即劈頭蓋臉的質問他為什麼搶走馬塵的女朋友,還將馬塵來找他們的事情說了出來。吳蔚然掛上電話,拿著外套就出門來到傳達處,請求傳達室的大爺等馬塵到來後第一時間告訴自己。

晚上,馬塵終於趕到了華陽大學。接到電話的吳蔚然急忙換了衣服,跟父親謊稱自己要出去打球鍛鍊。可是他不知道的是,吳文淵也早就囑咐過傳達室,也知道了馬塵來到華南大學的訊息。

馬塵一看到吳蔚然就質問他為什麼要搶走柳瑩。可是吳蔚然不願意將柳瑩的隱秘說出來,氣的馬塵要出手教訓他。

下一集(第 6 集)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希望的大地講述了什麼故事?主角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馬塵在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是怎么懷孕的?她肚子裡的孩子究竟是誰的? 希望的大地柳瑩被強暴是怎么回事?最後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喜歡柳瑩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文淵是由誰飾演的?他和馬塵是什麼關係? 希望的大地馬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和柳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走到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誰?這個人物有歷史原型嗎?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希望的大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