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希望的大地第27集劇情介紹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馬塵成功從日本購置彩電生產線 馬昊重拾自信與戴杏芳完婚

華陽市,新星電視機廠。為了接待好來新星電子廠考察的日本公司,馬塵吳蔚然一起討論如何進行接待工作。吳蔚然建議從工人服裝和工廠布置等方面入手,還建議租用幾輛高級轎車來接送考察團。馬塵雖然對他的建議頗為認可,但是電子廠在購買了生產線設備後,已經沒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持他的接待計畫。馬塵建議將研究所名下伏爾加轎車賣掉,用這筆錢來修建廁所。

原來,馬塵在去日本考察的時候,發現日本人對於廁所的清潔程度非常重視。所以他覺得如果可以把電視機廠的廁所標準建成日本那種標準,就可以讓日本考察團感受到尊重。

第二天,馬塵就將工人叫來,讓他們對廠里的廁所進行改造。不僅如此,他還不計前嫌的讓韓小亮把唐大江找來。馬塵向唐大江承諾,只要他可以把廁所改造完成,不僅之前的事可以一筆勾銷,還可以讓他負責電子廠的總務科。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對馬塵充滿感激的唐大江帶著工人們兢兢業業地開始了廁所的改造工作。唐大江按照馬塵給出的標準,一絲不苟的監督著工人,力圖盡善盡美地達到要求。

幾天后,橋本先生帶著考察團來到新星電視機廠進行了考察。在馬塵和吳蔚然的帶領下,工人們對他們表示了熱烈的歡迎,而工人們整齊的服裝以及整潔的工作環境讓橋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只不過在參觀之後,橋本還是對電視機廠的生產能力產生了懷疑,認為新星不具備滿足生產線的條件。不過在休息的時候,橋本一行人看到煥然一新的,甚至達到日本標準的廁所時,臉上不由得露出了詫異的神色,認為馬塵改革的信念非常強烈。

在接下來的商談中,橋本展現了不同於之前的態度。再加上馬塵地承諾和誠懇態度,橋本終於願意將生產線賣給新星。

晚上,馬塵與橋本一行人在華陽飯店完成了簽約。可是因為這段時間的辛苦再加上興奮後的醉酒,馬塵竟然回到工廠後在廁所里睡著了。遲遲沒等到他回家的吳欣然到工廠找人,看到這一幕好氣又好笑之餘,臉上也不由得露出了心疼的神色。

另一邊,戴杏芳想要跟馬昊結婚。可是馬昊卻覺得自己目前還沒有讓戴杏芳驕傲的能力,暫時不願意結婚。為此,戴杏芳找到了馬昊的父親馬守民,拜託他給馬昊一個到工廠上班的機會。

次日,馬父來到馬昊的五金店,把廠里有一批高級金屬需要進行焊接的事情告訴了兒子,問他願不願意去廠里做臨時工。馬昊很乾脆地答應,因為他覺得只有自己取得成績,才可以讓為了自己犧牲聲帶的戴杏芳感到驕傲。

接下來,馬昊跟著父親去了工廠。在馬父因為一次意外被燙傷後,哪怕之前有過糾紛的孫科長提出了非常嚴格的要求,馬昊仍舊自信地承擔起來後續的焊接工作,並且出色地完成了合格焊接。馬昊的出色技術不僅讓孫科長等人鼓掌讚嘆,聞訊趕來得戴杏芳也對心愛之人重新找到自信而欣慰不已。

在被工廠正式錄用並且提拔為技師後,馬昊買了戒指向戴杏芳進行了求婚。兩人回憶起當初當初的種種,忍不住動情地抱在了一起。

在馬昊和戴杏芳的大婚那天,馬塵特地帶著一台剛生產出來的新星彩電作為賀禮來給弟弟道喜。可沒想到帶來的電視劇竟然出現了質量問題。讓又羞又怒的馬塵扛起電視就趕回了廠里。

原來,吳蔚然為了節省成本以及提高生產效率,竟然將一些進口零件改成了國產的,因此在拼裝過程中才會出現焊接不牢等問題。馬塵不顧眾人的勸阻,將出現問題的76台電視全部集中起來,並且將工人也都召集了起來。

下一集(第 28 集)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希望的大地講述了什麼故事?主角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馬塵在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是怎么懷孕的?她肚子裡的孩子究竟是誰的? 希望的大地柳瑩被強暴是怎么回事?最後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喜歡柳瑩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文淵是由誰飾演的?他和馬塵是什麼關係? 希望的大地馬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和柳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走到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誰?這個人物有歷史原型嗎?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希望的大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