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希望的大地第29集劇情介紹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吳蔚然挪用公款被判刑 田巧妹賣房認購新股

西藏。柳誠接到了上級的任務,要帶著邊防部隊的戰士們將一夥兇殘的毒販抓捕。柳誠帶著戰士們埋伏了起來,順利將這伙毒販攔截。可是對方不僅沒有絲毫的畏懼,甚至還從車裡掏出了大型武器與戰士們交火起來。在這種情況下,柳誠下達了殲滅的命令,跟戰友們一起將這伙毒販殲滅。可是因為敵人火力強大,很多戰士們也都在戰鬥中負傷,就連柳誠也因為追捕毒販頭目負傷住院。

華陽。經過三年的學習,柳瑩終於從日本學成歸來。意氣風發的吳蔚然開著小車,捧著一束花在機場外等待妻子的歸來。兩人一見面,就忍不住開心地抱在了一起。柳瑩看著吳蔚然一身奢華的打扮,還買了一輛新車有些訝異。聽到吳蔚然解釋稱自己是通過低價收購鋁材倒賣賺到了一大筆錢,柳瑩很容易的就猜到他是挪用電視機廠的資金作為本金為自己牟利,忍不住責怪他毫無底線。吳蔚然不明白柳瑩為什麼也不理解自己,既然馬塵不願意給自己股份,那么他為自己弄點錢也不可厚非。

第二天,吳欣然來找吳蔚然,勸他不要越陷越深,否則馬塵可能回去檢察院舉報他。可是吳蔚然沒有絲毫的擔心,還認為馬塵身為自己的妹夫,身為父親的忘年交,不可能會做出這樣不講情面的事情。他還認為馬塵如果真的將這件事捅出來,他自己也會受到處分,所以馬塵不可能舉報他。

樓上的柳瑩看到兄妹兩人的爭執,臉上也露出了擔心的神色。柳瑩將馬塵約了出來,問他這件事一旦曝光吳蔚然會面臨什麼樣的懲罰。馬塵告訴柳瑩,吳蔚然雖然及時補齊了公款,可是如果繼續拖著不處理,可能會面臨刑事責任。柳瑩擔心這件事被吳文淵知道後會讓珍惜了一輩子名聲的老爺子經受不住打擊。可是柳瑩不知道的是,老爺子早就看出了端倪。

這邊,吳蔚然剛連夜前往深圳購買證券新股,已經知道事情是否的吳文淵就對著亡妻的照片檢討,認為自己都是教育不力才會讓兒子做出違法的事情。而柳瑩也是徹夜難眠,想著自己的丈夫如今為了錢不擇手段,她就覺得異常的難過。在經過一陣痛苦的抉擇,柳瑩終於下定了決心。

深圳。吳蔚然到深圳之後找到了田巧妹,提出以每人70塊錢的報酬,委託她幫自己找三十個人到證券所排隊購買股票。此時的田巧妹正因為失去了服務社在路邊擺地攤,見報酬如此豐厚,很乾脆的就答應了吳蔚然的委託。田巧妹帶著從左鄰右舍找來的人,徹夜排隊替吳蔚然買到了股票。心滿意足的吳蔚然又提出每人加價100元租用身份證來購買股票認購抽籤,讓賺到錢的田巧妹欣然應允。

可是就當吳蔚然因為田巧妹幫他借到90多張身份證感到振奮的時候,華陽市檢察院的同志卻追到深圳將他逮捕了回去。吳蔚然知道對方的來意,只能在臨走前叮囑田巧妹一定要利用這些身份證去購買抽籤表。

兩天后,田巧妹拿著身份證抽中了12張股票認購證明。雖然有人試圖買走田巧妹手上的認購書,可以她謹記著吳蔚然的叮囑,無論對方開出多少的價錢都不願意賣。不過即使弄到了認購書,田巧妹卻沒有足夠的本金去認購新股。思前考後之下,田巧妹最終決定賣掉房子來認購新股。

華陽。吳蔚然被逮捕回來後獲刑一年。雖然經過馬塵等人的幫助最終緩刑一年執行,可是吳蔚然卻把這一切全都歸咎在馬塵的頭上,認為都是他舉報了自己才會害的自己一無所有。受到這件事連累的馬塵並沒有解釋,默默地忍受了吳蔚然的一拳。一邊的柳瑩試圖勸說,結果也被失去理智的吳蔚然呵斥。

新星電視機廠。馬塵被吳蔚然牽連降職為副廠長後,輕工商局下派了一個叫做姜志鵬的人接任廠長。

下一集(第 30 集)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希望的大地講述了什麼故事?主角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馬塵在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是怎么懷孕的?她肚子裡的孩子究竟是誰的? 希望的大地柳瑩被強暴是怎么回事?最後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喜歡柳瑩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文淵是由誰飾演的?他和馬塵是什麼關係? 希望的大地馬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和柳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走到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誰?這個人物有歷史原型嗎?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希望的大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