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希望的大地第22集劇情介紹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戴杏芳前往深圳陪伴馬昊 馬塵吳欣然終於大婚

深圳。戴杏芳一下火車,無比思念她的馬昊就迫不及待地抱住了她。接著,馬昊帶著戴杏芳來到自己之前參與建設的摩天大樓下面,向她講述了自己是如何在她的精神安慰下拿到質量免檢獎章的。戴杏芳面對馬昊的告白有些羞澀,可還是堅定地表示要去找工作,與他一起在深圳這塊迅速發展的土地上奮鬥。

第二天,戴杏芳來到一家歌舞廳面試歌手。憑藉著姣好的面貌和動聽的歌聲,戴杏芳雖然有一些緊張,可是一開口就讓舞廳的負責人感到了驚艷。

面試完,馬昊拉著戴杏芳來到一家服裝店,打算買一件好看的衣服慶祝她被南洋歌舞團錄取。戴杏芳覺得衣服歸於昂貴不願意買,希望可以為了兩人的將來節省下更多的錢。可是馬昊卻覺得自己跑來深圳打拚,就是為了讓戴杏芳過上好日子,有些自責自己現在還沒有能力讓戴杏芳過上好的生活。

戴杏芳很快就開始了在歌舞廳的駐唱工作。第一天上班這天,她剛唱完一首歌,一位被稱為九爺的人看她的眼神就越發的炙熱,還拿出100塊錢讓戴杏芳多唱一首。戴杏芳雖然有些反感,可是在舞廳老闆的催促下,只能繼續演唱。

下班的時候,馬昊早早地就抱著一束花在舞廳門口等她下班。戴杏芳出來後,兩人笑鬧了幾句就一起騎車回家了。而跟隨出來的九爺看到這一幕臉色有些陰暗,吩咐手下去查一查馬昊的底細。

次日,九爺讓人送了一輛嶄新的機車到工地給馬昊,條件是讓他離開戴杏芳。馬昊聽完隊長的話有些不愉,可還是強壓住心頭的怒火準備回去工作。可是工地的負責人卻拉住了他,並且希望馬昊離開工地,否則九爺的手下就會整天來這裡鬧事。

另一邊,馬守民也收到了馬昊寄來的家信。馬塵看著父親拿著信認認真真的看了十分鐘還沒有看完,忍不住調侃他偏心。馬守民也不介意,原來他在認真看著小兒子寄來的工作照片。對於小兒子的手藝,馬守民還是覺得不夠滿意。不過聽到馬塵要去處理購置新房的事情,馬守民有些忐忑的提出希望他和吳欣然婚後可以住在家來。馬塵臉上露出一絲為難,不過還是答應會和吳欣然好好商量。

可是當馬塵把這件事告訴吳欣然之後,吳欣然立即就表達了不滿。因為她覺得自己家裡已經都布置好了,而且哪怕住在自己家裡也不是就意味著馬塵是倒插門女婿。氣憤的吳欣鬧起了情緒,甚至不願意結婚了。好在因為吳文淵的勸說,吳欣然終於理解了馬守民的出發點。

與此同時,遠在香港的凌娥也知道了馬塵即將結婚的訊息。恰逢她的下屬見新星電子廠的免提電話越做越好,想要通過控告馬塵侵權打壓新星。不過聽到馬塵要結婚的凌娥一臉傷心,什麼話都聽不進去了。

好面子的馬守民打算給兩人的婚事大操大辦,哪怕多出點錢也要將雙方的親朋都邀請過來。不過馬塵和吳欣然都覺得沒必要過於鋪張,只要兩人的情感深厚,就算是簡單的婚禮也沒有關係。

婚禮這天,馬塵按照父親的叮囑,雇了一輛小轎車來到吳家,把早就準備好的吳欣然接回了家。吳文淵看著女兒特地穿上了當初自己結婚時妻子穿著的旗袍,臉上的神色越發的不捨。

兩人沒想到的是,婚車在半路上拋錨了。馬塵謹記父親的囑託,抱著吳欣然朝家裡走去。他們剛到家門口,就看著廠里的韓小亮等同事聚集在一起,為他們獻上了一場紙飛機婚禮。

正好來到馬塵家裡的凌娥看著眼前的一幕,還是放棄了對他的侵權控告。

下一集(第 23 集)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希望的大地講述了什麼故事?主角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馬塵在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是怎么懷孕的?她肚子裡的孩子究竟是誰的? 希望的大地柳瑩被強暴是怎么回事?最後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喜歡柳瑩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文淵是由誰飾演的?他和馬塵是什麼關係? 希望的大地馬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和柳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走到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誰?這個人物有歷史原型嗎?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希望的大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