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希望的大地第19集劇情介紹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馬塵通過集資初步解決電子廠難題 董望春憑卓越政績升任副縣長

華陽市電子研究所。經過柳瑩等科研人員的努力,馬塵要求的免提電話樣機終於製作出來。馬塵在親自試用了免提電話樣機後,對電話廠的前景更加有信心。可是柳瑩和吳蔚然卻覺得電化廠目前沒有資金購買設備,再加上破產的潛在威脅,馬塵要做好心理準備。

吳欣然親手給馬塵買了一雙皮鞋,陪著他一起到郵電局電話科參與郵電局的程控電話樣品招標會。這次招標會不僅吸引了國內的一些廠家,甚至連國外的一些廠家也來參加。馬塵雖然有些忐忑,可是看著包里的“新星免提電話”樣機,再加上吳欣然的鼓舞,還是振奮了起來,帶著樣機參加了招標。

回到廠里之後,馬塵又將眾人召集到自己張貼的內部集資公告前,將免提電話的樣機展示給眾人。眾人雖然都能看出馬塵為了電話廠做出的努力,並且對他展示出來的樣機也讚嘆有加,可是在一起出資購買設備這件事上還是有些躊躇。就在這時,羅建軍前來把馬塵叫到了辦公室。

羅建軍將一封來自市政府的破產警告通知書交給馬塵查看,把電話廠目前面臨的嚴峻形勢告訴了他。而且馬塵已經弄出一些眉目的內部集資也被所里的高層否決,甚至下達指示給員工放假,以此來等待奇蹟地到來。

馬塵將電話廠的員工召集起來,把廠里收到的破產警告讀給眾人聽。眼看電話廠可能面臨倒閉,工人們紛紛驚慌了起來,希望馬塵可以想出辦法解決這種困境。馬塵告訴眾人,想要解決這種情況的唯一辦法,就是通過內部集資購買設備,在其他大廠投入免提電話的生產之前強占市場份額。再加上羅建軍的帶頭出資下,眾人終於回響了馬塵的號召,願意一起出資購買設備。

只不過員工們雖然都踴躍出資,購買生產線的資金有著很大的缺口。馬塵本打算將廠房拿去抵押,可是遭到了羅建軍的強烈反對,認為組織上不可能答應這個提議。就在這時,郵電局的招標結果終於公布,新星電子廠得到了三類中端產品的兩千台訂單。而隨著契約的簽訂,郵電局提供的預付款終於初步解決了電子廠購買生產線的資金問題。

玉泉鎮。董望春接到了上級的調令,要任命他到縣裡擔任副縣長進行政務工作。臨行前,董望春和牛書記一起跟著鄉親們在河邊修建水利工程。牛書記與董望春共事這幾年,對於這個年輕書記的人品和能力都非常欽佩,對於他的調離更是百般不捨。董望春也有些不捨,可還是叮囑牛書記要對玉泉鎮的蔬菜大棚和希望養殖場多加重視。

第二天,田慶豐和谷淑珍迎來了大婚,董望春也應邀擔任了這對新人的證婚人。在致辭時,董望春先是對田慶豐夫婦表達了祝賀。接著,他對田慶豐大力帶動鄉親們致富的精神表示了肯定,也表達了自己對月亮灣的美好希冀。隨著婚宴的開始,眾人享受著養殖場飼養的肉雞製作的美食時,董望春卻在最後看了一眼養殖場後一聲不吭地離開了。

深圳。田巧妹到了特種大隊基地後,要來了一塊閒置的土地種植蔬菜,並且無償地把蔬菜贈送給基地里的軍人家屬。田巧妹非常感激柳誠和基地的人對自己和軍軍的幫助,認為自己必須做些什麼來回報他們。

這天,柳誠有些忐忑的找到田巧妹,把軍軍讀國小需要落戶口的情況告訴了她。柳誠對田巧妹這個善良、堅強的女子一直非常欣賞,順勢提出要娶她為妻。自卑的田巧妹卻擔心自己和孩子耽誤柳誠,不願意答應他。不過柳誠卻非常堅決地告訴田巧妹,自己認定的事情十頭牛都拉不回來。

下一集(第 20 集)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希望的大地講述了什麼故事?主角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馬塵在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是怎么懷孕的?她肚子裡的孩子究竟是誰的? 希望的大地柳瑩被強暴是怎么回事?最後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喜歡柳瑩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文淵是由誰飾演的?他和馬塵是什麼關係? 希望的大地馬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和柳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走到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誰?這個人物有歷史原型嗎?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希望的大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