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希望的大地第30集劇情介紹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田巧妹在股票市場越陷越深 新星電視機廠陷入困境

華陽,新星電視機廠。馬塵被降職為副廠長後,輕工局空降姜志鵬接任廠長。在歡迎會議上,姜志鵬帶來一台VCD機,建議電視機廠今後的生產方向傾向於VCD方面。馬塵聽完姜志鵬的分析,認為VCD的主要技術掌握在外國人手裡不說,中國老百姓的接受程度也很低,會帶來高額的廣告和宣傳成本。一邊的柳瑩看到馬塵又端起了廠長的架子,想要提醒他注意身份。可是姜志鵬卻拿出輕工局的市場統計報表,最後拍板定下了生產目標。

鬱郁不得志的馬塵經常在家告病。這天他在報紙上看到了吳欣然撰寫的一片有關讚揚VCD市場的文章,頓時著急了起來。他認為電視機廠摒棄熟悉的彩電產品不做,投入風險巨大的VCD行業會帶來巨大的隱患。好在在吳欣然的耐心勸慰下,馬塵終於重新振奮了起來。

馬塵找到姜志鵬,建議由自己主抓彩電的生產研發,以此來提供資金滿足價格高昂的VCD生產、銷售。姜志鵬還算開明,很快就被馬塵說服,答應由他繼續負責彩電的後續生產內容。

深圳。闊別多年,柳誠又一次回到了深圳。可是當他回到家中之時,才知道田巧妹通過炒股賺到了不少錢,已經從破舊的分配房搬到了高檔洋房住宅區。柳誠拿著地址找到地方,正好遇到了放學的軍軍,才知道田巧妹去火車站接自己了。

中午,柳誠剛做好飯,田巧妹就回到了家中。看到多年未見的丈夫,田巧妹非常開心。可是過慣了軍旅生活的柳誠,對於突如其來的優越生活有些不適應,並且擔心田巧妹在股市上越陷越深。柳誠通過報紙已經了解到了目前的股市情況,建議田巧妹見好就收。可是田巧妹已經享受過到了成功的喜悅,哪怕因為自身知識的受限在股市上遇到挫折,仍舊不願意回到平淡的生活。

不僅柳誠,就連軍軍都看出田巧妹難以繼續在股市里獲利。可是當柳誠準備拿房產證到部隊進行資產登記時,田巧妹卻突然變得不自然起來。原來,因為股市的持續走低,房產證早就被她拿去抵押了。

另一邊,新星電視機廠的VCD產線果然出現了問題。價格高昂的VCD機在市場上並沒有如同姜志鵬的預料那樣帶來可觀的銷售額,甚至無法成功收回成本。在會議上,姜志鵬建議加大廣告的投入來刺激銷售額,結果遭到了馬塵的強烈反對。只不過因為電視機廠是集體企業,所有人都同意繼續投入資金挽救,讓馬塵的臉上露出了非常頹然的神色。

不僅馬塵,就連吳欣然也看出VCD行業的潛在隱患,特地發表了一篇抨擊VCD市場混亂的文章。這篇文章引起了姜志鵬的不滿,氣得他找到已經退休的羅建軍抱怨。可是羅建軍卻告訴姜志鵬,文章的內容是符合實際情況的。羅建軍還提醒姜志鵬,不要因為一時衝動將馬塵調走,日後能救他的只有馬塵。

姜志鵬回去後,動員廠里的銷售人員加大對VCD機的宣傳,可是這對於混亂的市場並沒有絲毫的幫助,VCD機的價格在一年內降低了40%以上。在加上近年來的不斷投入,廠里已經沒有足夠的資金了。

面對目前的困境,再加上電視機行業的冷清,馬塵列舉了一份有關彩電的銷售計畫,建議降價來清空電視機廠的庫存。正走投無路的姜志鵬頓時如同抓住了救命稻草,還想利用這筆資金繼續彌補VCD機的虧損。可是馬塵卻告訴姜志鵬,如果不能儘快撤銷錯誤的決策,就是對電視機廠的數千名員工的不負責。

下一集(第 31 集)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希望的大地講述了什麼故事?主角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馬塵在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是怎么懷孕的?她肚子裡的孩子究竟是誰的? 希望的大地柳瑩被強暴是怎么回事?最後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喜歡柳瑩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文淵是由誰飾演的?他和馬塵是什麼關係? 希望的大地馬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和柳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走到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誰?這個人物有歷史原型嗎?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希望的大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