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希望的大地第32集劇情介紹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馬塵因併購計畫與柳瑩產生隔閡 吳蔚然支持柳瑩出國深造

華陽市。晚上,馬塵吳欣然討論起新星併購上市的事情。吳欣然告訴馬塵,她和父親吳文淵都覺得新星的上市計畫有些操之過急。電視機廠目前並沒有關鍵技術,不具備掌控高端產品的能力。可是馬塵態度堅決,仍舊認為自己的併購計畫不容阻擋。

第二天,柳瑩到研究所時候發現研究室只剩下小楊一個研究人員,一問之下才知道眾多研究員都被抽調到合作廠家擔任技術總監。柳瑩對此非常生氣,忍不住找到馬塵質問。可是當她看到馬塵已經與別的廠家簽訂了契約,最終還是沉默了下來。

柳瑩回去之後,吳蔚然看出她心中的失落,建議她繼續出國留學深造。吳蔚然知道妻子對學術的熱愛,也明白她一直以來因為家庭的原因遏制著自己的熱情。吳蔚然覺得自己的事業已經有了一定的成果,是時候讓妻子完成自己的夢想。柳瑩對吳蔚然的改變非常欣慰,也對他的理解非常感動。

正打算出差的馬塵知道柳瑩辭職後有些不安,他很明白柳瑩對於新星的重要性。他帶著吳欣然一起來到岳父家中,試圖阻止柳瑩的離開。席間,吳文淵看著四個子女沉默不語,忍不住回憶起當初四人剛讀大學的時光。吳文淵開導他們要把生活當成自己的人生導師後,便出門給他們留出空間。

馬塵知道柳瑩打算出國學習數年,心裡越發的愧疚,覺得都是因為自己的原因。可是在併購計畫上,兩人始終無法達成共識,柳瑩最終只能提醒馬塵不要放棄技術研發。只有吳文淵明白,柳瑩此次出國深造可以算是給馬塵買上了一個保險。

1999年4月。吳蔚然從事的天竺一號保健品的宣傳和銷售慢慢地蔓延到了全國,很多民眾都被天竺一號打著的“強身、治病”的旗號吸引,不僅大肆購買,還很積極的配合宣傳。

這天,吳蔚然帶著自己的團隊和“專家”來到了月亮灣,進行天竺一號的宣傳。聽到動靜的田慶豐帶著妻子谷淑珍來看熱鬧,沒想到意外地看到了多年不見的吳蔚然。眾人寒暄了一陣,有關天竺一號的宣傳和銷售更加火熱。

與此同時,吳欣然所在的報社也看出了目前國內保健品市場的隱患。吳欣然覺得國人隨著生活的富裕,對於健康、長壽的願望越發的迫切。她告訴報社的眾人,身為一個記者,有必要幫助政府部門規範保健品市場。可是報社的一個同事卻把一份報紙交給了她,上面清晰的報導者她哥哥吳蔚然主導的天竺一號保健品的訊息。

吳欣然看到哥哥吳蔚然頻繁出現在電視報紙上,還經常鼓動民眾加盟,忍不住找到了他,提醒他不要在保健品上面越陷越深。可是吳蔚然卻覺得只有賺到更多的錢,才可以不被馬塵越甩越遠。

因為柳瑩出國,吳蔚然又經常到處出差,他們的女兒丫丫的學習成績不是很理想。吳文淵看到孫女的數學成績如此之差,忍不住訓斥她了一頓。可是丫丫卻覺得自己只喜歡藝術設計,對於數學真的提不起勁。回到家裡的吳蔚然做了和事老,並且拿出了一份宣傳手冊給父親。原來,吳蔚然打算讓女兒出國留學。

另一邊,馬塵和吳欣然的兒子馬由疆,也因為沉迷於電子以後洗導致學習成績非常不好,氣的馬塵不僅砸毀了遊戲機,還要出手教訓他。

下一集(第 33 集)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希望的大地講述了什麼故事?主角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馬塵在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是怎么懷孕的?她肚子裡的孩子究竟是誰的? 希望的大地柳瑩被強暴是怎么回事?最後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喜歡柳瑩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文淵是由誰飾演的?他和馬塵是什麼關係? 希望的大地馬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和柳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走到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誰?這個人物有歷史原型嗎?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希望的大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