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希望的大地第36集劇情介紹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田慶豐帶領月亮灣進行產業轉型 柳瑩率實驗室攻克液晶技術難題

華陽市。馬塵吳欣然上班的時候,在報社看到了一輛寫著綠色鄉村中國心標語的工作車。原來,吳欣然的報社正準備組織一次下鄉活動,第一站就選在玉泉縣的月亮灣村。

月亮灣。吳欣然和採訪團的同志們抵達後,田慶豐在村委會幹部的陪同下接待了他們,並且邀請他們觀看了月亮灣村記敘月亮灣發展歷程的紀錄片。田慶豐告訴眾人,在董望春市長的帶領下,即將再一次迎來擴張的希望養殖場很快就可以發展成鄉鎮帶頭企業,建立全國第一個具備養老、看病不出村的模範村。可是吳欣然雖然肯定了希望養殖場帶來的可觀經濟效益,卻對他們要在禮水土地規劃區進行擴建的打算感到了擔憂,因為這塊土地早晚會面臨拆遷的問題。

果不其然,已經擔任常興市市長的董望春正按照省里規劃制訂的經濟開發區方案進行著土地規劃工作。他雖然知道這一系列的規劃會因為觸及鄉鎮企業的錢袋子而引起人民民眾的不滿,但是為了更完善的進行統籌規劃,就連自己一路看著成長的希望養殖場也被列入拆遷名單里。

這天,董望春派市規劃局的安明傑到月亮灣宣讀市政府對這裡的土地規劃政策。因為自身利益受到影響,鄉親們對他的到來並不歡迎,也不願意在拆遷協定上籤字。他們想知道自己賴以生存的養殖場被拆後,鄉親們的出路在哪。

沒有出席會議的田慶豐雖然明白這次土地規劃對省市發展的重要性,雖然明白只有國家強大農民才能一直富裕下去的道理,可要看著自己操心了半輩子的養殖場就這樣被拆掉,心裡還是非常的難受,也對和養殖場息息相關的鄉親們的將來感到不安。

在市政府會議上,眾多幹部將在進行土地規劃工作上遇到的問題匯報給了董望春。各地鄉親的牴觸情緒讓工作的展開非常困難,建議留一年左右的緩衝期後在進行拆除工作。可是董望春告訴,只有將農村的問題解決,改革開放才可以發展的更快。

為了解決養殖場拆除後的後續發展問題,董望春將目光盯在了綠色農業上。他一邊讓田慶豐的女兒田歌對月亮灣周邊的徒弟進行探測,一邊在農博會上尋找適合月亮灣富硒土質的綠色農作物。

一直在董望春帶領下進行農村改革的田慶豐非常理解他的公正和困難,答應在月亮灣自主進行德國小香蔥的種植加工。

可是田慶豐的兒子田野為了自己的前景,竟然答應了曾經給田慶豐夫婦帶來了不少麻煩的朱鵬舉的蠱惑,要將拆遷後的土地改建成跑馬場。正在謀劃小香蔥種植的田慶豐面對被跑馬場鼓動的鄉親,一時間有些急躁。

幾日後,月亮灣進行了土地流轉村民大會。朱鵬舉代表自己的公司進行了有關賽馬場的規劃,讓村民們對承諾的高額回報心動不已。可是田慶豐也不放棄,拿出了自己準備的有關月亮灣土質的勘測報告以及對小香蔥的種植規劃,終於讓鄉親們改變了心意,願意拿出手上的股權變現投入到小香蔥的種植上。不僅如此,田巧妹也將深圳的房子賣掉,帶著錢回到月亮灣投資。鄉親們也感受到了久違的激情,紛紛表示願意將自己的土地流轉金拿出來投資。而跟著董望春回到月亮灣的凌娥,也願意代理小香蔥在歐洲的銷售事宜。

華陽市。經過7年的苦撐,新星終於迎來了苦盡甘來的收穫世界。柳瑩主持的螢火蟲實驗室經過多年的努力,終於研製出了85吋薄膜電晶體樣機。接到電話的馬塵非常興奮,立即開車前往實驗室。

可是當他從柳瑩口中聽到後續的研究規劃,面對後續需要的上百億研發資金,馬塵又一次陷入了苦惱。

下一集(第 37 集)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希望的大地講述了什麼故事?主角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馬塵在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是怎么懷孕的?她肚子裡的孩子究竟是誰的? 希望的大地柳瑩被強暴是怎么回事?最後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喜歡柳瑩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文淵是由誰飾演的?他和馬塵是什麼關係? 希望的大地馬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和柳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走到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誰?這個人物有歷史原型嗎?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希望的大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