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希望的大地第13集劇情介紹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馬塵正式擔任國營飲食店店長 月亮灣蔬菜大棚獲得驚人回報

迎新優家飲食店。馬塵將飲食店原本的楊師傅等職工召集在一起,把自己定下的日後的規章告訴眾人。面對馬塵提出的獎金制度,楊師傅等人都非常有幹勁,紛紛答應配合馬塵的工作。

幾天后,迎新優家飲食店舉辦了開業儀式。馬塵和魏科長一起進行剪彩之後,飲食店終於再次以一個全新的形態迎接客人。魏科長和一眾領導進入店內,看到煥然一新的員工面貌和店內裝潢,再加上馬塵對他經營理念的闡述,魏科長等人都非常滿意。

晚上,結束了一天忙碌的馬塵坐在店門口的台階上,看起來有些頹然。來接他一起下班的吳欣然誤以為第一天的生意很是不好,非常溫柔地安慰著他。可吳欣然沒想到的是,店內突然傳出了陣陣歡呼喝彩聲,而馬塵也一改沉悶的臉色,興奮地把她抱著起來。原來,飲食店第一天的營業額就異常的可觀。吳欣然感受到馬塵的興奮,也沒有計較他開自己玩笑的事情。

月亮灣。董望春為了給農民民眾帶來幸福生活,畢業後就加入了農業部門。這天,他來到月亮灣調研,正好遇到了在地里耕作的田慶豐。董望春對月亮灣的耕種條件很是讚嘆,只是覺得他們種植玉米這種經濟效益低的農作物有些可惜。而且董望春還很納悶,為什麼月亮灣到現在還沒有通電。聽到谷淑珍說鄉親們沒錢承擔電費,董望春陷入了沉吟。

回到村里之後,牛書記把董望春介紹給了村民們。原來,董望春被分派到鎮裡擔任書記。董望春告訴眾人,很多地方之所以通不上電,就是因為口袋裡沒錢。要解決這個問題,唯一的辦法就是大力發展經濟。經過董望春的號召,田慶豐等人對他提出的理念越發的支持。

雖然牛書記等老領導認為應該保證糧食的產值,可是田慶豐還是忍不住打電話給馬塵詢問了城裡蔬果的價格。聽到城裡的價錢是鄉下的幾十倍,田慶豐已經非常心動。再加上馬塵對董望春能力和人品的稱讚,田慶豐終於下定了決心。

另一邊,董望春也不斷地勸說著牛書記。牛書記感受到董望春為了農民過上好日子的拳拳之心,終於鬆了口。可是看著董望春一臉激動離開的身影,牛書記臉上還是露出了擔心的神色。

果然,董望春去找縣裡的領導申請蔬菜大棚的計畫受挫。可是他仍舊認為分出十畝地種植黃瓜根本不會影響糧食的收成,而且再拖下去就要錯過時節了。

另一邊,田慶豐也召集了一些鄉親,打算繼續仿照之前的模式,偷偷地進行蔬菜大棚的種植計畫。可正當他們準備剷除玉米挪出田地的時候,隔壁鄉因為技術不足蔬菜大棚計畫失敗的訊息傳了過來。

面對這種情況,田慶豐陷入了猶豫。可是聞訊趕來的董望春卻告訴眾人,自己找來了一個農業專家,可以教授鄉親們蔬菜大棚的種植技術。

接下里的一段時間裡,田慶豐等人在專家的指導下搭設起了蔬菜大棚並且種上了秧苗。經過眾人的努力,黃瓜終於迎來了豐收。

可所有人沒想到的是,田慶豐給專家的報酬被人盯上,誣陷專家貪污受賄。這件事不僅讓董望春受到牽連,就連月亮灣的黃瓜銷售也被供銷社的干預。好在接到董望春求救電話的馬塵申請了一張採購證明,驅車來到月亮灣,將田慶豐等人手上的黃瓜全部買走。

眾人看著馬塵交到田慶豐手上的五萬塊錢,臉上都露出了激動的神色。可是馬塵卻告訴眾人,自己來到這裡都是因為董望春的功勞。眾人想起受到牽連的董望春,之前的喜悅突然消減了下去。

轉眼到了春節,董望春終於結束處罰回到了月亮灣。除夕晚上,他原本打算隨便對付一頓時,房門突然被敲響了。

下一集(第 14 集)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希望的大地講述了什麼故事?主角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馬塵在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是怎么懷孕的?她肚子裡的孩子究竟是誰的? 希望的大地柳瑩被強暴是怎么回事?最後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喜歡柳瑩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文淵是由誰飾演的?他和馬塵是什麼關係? 希望的大地馬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和柳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走到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誰?這個人物有歷史原型嗎?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希望的大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