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希望的大地第7集劇情介紹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馬塵放下執念成全柳瑩吳蔚然 吳文淵助馬塵重返大學校園

華陽大學。柳瑩鼓起勇氣將一切都告訴馬塵後,馬塵雖然很心疼她跟自己扒火車之後的遭遇,可是還是不由自主的出現了遲疑,聲稱兩人都需要冷靜下來好好想想。柳瑩臉上閃過一絲失望,頭也不轉的離開了。

吳蔚然看得出柳瑩的情緒非常低落,抄寫了一首《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交給柳瑩。柳瑩感受到他的濃濃關心,心裡覺得安慰了些許。

馬塵回到了家裡,見到了久違的家人。他知道自己進過看守所的事情會讓一向正直嚴厲的父親無比失望,主動趴在椅子上等待著父親的責罰。馬塵的弟弟也擔心父親暴怒下會把哥哥打的太慘,一看到父親回家就跪在地上替哥哥求情。不過馬父並沒有他們預想中的憤怒,而是帶回來一份麵條和柳條,按照風俗幫兒子去掉蹲班房帶來的晦氣。遭遇這么多的馬塵感受到家人的濃濃關心,各種情緒交加之下不由得留下了眼淚。

華陽報社。報社的主編找到吳欣然,希望她可以將有關馬塵大學錄取通知書以及他身上的愛情悲劇的故事完善。如果寫得好,甚至可以讓她提前完成轉正。可是吳欣然知道這段經歷對於馬塵來說有多么的痛苦,所以哪怕失去了轉正的機會,也不願意繼續採訪馬塵來揭開他的傷疤。可是馬塵卻在來找吳欣然的時候無意中聽到了這件事。為了報答她對自己的幫助,馬塵還是決定接受她的採訪。原來,馬塵已經決定放手了。

第二天,馬塵來到華陽大學的女生宿舍,幫柳瑩把東西搬回吳教授家裡。柳瑩經過深思熟慮,也終於決定從過去擺脫出來。柳瑩告訴馬塵,兩人雖然沒有了以後,但是那段蹉跎的歲月自己永遠不會忘記。

馬塵決定放手後,吳蔚然對於他的決定又是驚喜又是愧疚,畢竟自己才是那個橫插一腳的人,哪怕他的出發點是好的。他找到馬塵,向那天說的一些傷人的話表達歉意。馬塵也沒有介意,反而感激他在自己進看守所之後的作為。這對一起在月亮灣患難6年的好兄弟,再次把手握在了一起。

晚上,吳蔚然帶著柳瑩回到了家裡。剛剛到家的吳欣然已經知道了馬塵的決定,跟著父親吳文淵一起對這個真正成為自己嫂子的苦命女孩表示了歡迎。吳文淵笑著拍了拍柳瑩的肩膀,將吳欣然帶回來的百合花交到了柳瑩的手裡。之前還有些許隔閡的四人,終於徹底成為了一家人。

另一邊,董望春在安排好道林縣的抗旱工作後,終於來到華陽大學報到。吳文淵對這個整日裡忙於農活還能考取第一名的學生非常看重,親自來到大學門口迎接他的到來。董望春對吳文淵的看重有些惶恐,急忙保證自己會認真學習。

閒著沒事的馬塵跟弟弟一起去倒賣雞蛋,結果被工商局的巡邏人員追捕。為了保住雞蛋,馬塵提著雞蛋跟弟弟分頭逃走,並且把雞蛋藏在了供銷社菜站的桌子底下。可是他沒想到的是這一幕正好被帶著同事到市集採訪的吳欣然撞見,還把他藏雞蛋的地方揭發了出來。工商局的走後,馬塵把吳欣然拉到一邊狠狠地埋怨了一頓。可是吳欣然卻指責他不應該做這種投機倒把的事情。

在吳文淵的勸說以及吳欣然的激將下,馬塵終於答應到華陽大學做一個旁聽生。哪怕沒有文憑,哪怕只能住在倉庫也心甘情願。而且作為77年考上大學的大學生,馬塵還得到了門衛大爺的隆重歡迎。

馬塵走進嚮往已久的大學校園,臉上的神色異常複雜。

下一集(第 8 集) 希望的大地電視劇劇情看點 希望的大地講述了什麼故事?主角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馬塵在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是怎么懷孕的?她肚子裡的孩子究竟是誰的? 希望的大地柳瑩被強暴是怎么回事?最後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喜歡柳瑩嗎?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欣然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吳文淵是由誰飾演的?他和馬塵是什麼關係? 希望的大地馬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和柳瑩的結局怎么樣?最後走到一起了嗎? 希望的大地吳蔚然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柳瑩的結局怎么樣?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誰?這個人物有歷史原型嗎? 希望的大地馬塵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希望的大地主要講述了什麼劇情?裡面的主演有誰? 希望的大地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